創作內容

8 GP

【SC】★特調巧克力摩卡三合一

作者:赤漣旎│2014-11-12 06:31:01│巴幣:16│人氣:192

討論串/

合作對象/雪谷

對方工作文/



  「特調巧克力摩卡三合一……?」

  絳黛看著陌歸遞給自己的工作介紹單,照著上面的題目念了出來。

  「嗯!」陌歸眨了眨露在繃帶外的琥珀色眸子,愉快的說道:「跟炎炎說好了,和雪谷一起合作哦。」

  「哦。」

  雪谷嗎?好像有段時間沒有見到他了呢。畢竟十月份大家都組團出去放鬆、旅行了。

  「陌,有個問題……」絳黛揚了揚手中的介紹單,「為何……沒接戲劇類的工作?」語氣裡有著淡淡的疑惑。

  「啊?」陌歸呆了呆,「小細節,不要太care嘛——」轉了轉眸子,忽地又揚起了唇角。

  「至於為什麼會接這個case……看見咖啡,就想到絳黛啦——妳每天都會喝咖啡嘛。」

  那不一樣好嗎……她喝得是黑咖啡。

  絳黛在心裡默念道,有些無奈。

  「嗯……走吧。工作去?」

  「好哦!」


  ※


  攝影棚內,一名亮棕髮黃眼的男子隨意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單手拿著工作介紹單,安靜且專注的看著。


  
  「那我去找炎炎囉,等一下再來看妳。絳黛加油!」陌歸晃腦笑道,身後的茶髮微微擺盪。

  「好。」語落,絳黛便被在一旁的工作人員叫住。

  「啊,絳黛你來啦,快進來準備吧。」

  「嗯,謝謝。」她微微頷首,隨著工作人員往裡面走。

  而坐在沙發上的男子,似乎是太過於專注,完全沒有注意到來者,依舊故我的看著介紹單想事情。


  「嗯……雪谷?」絳黛看向專注的男子,出聲喚道。

  「啊……絳黛小姐,妳好。」被喚做雪谷的男子瞬間抬頭,露出了招牌笑容。

  「你好。」她好像已經習慣對方的瞬間轉變,面不改色的打著招呼,「合作還請多指教了。」

  「嗯,這邊也請多指教了。」

  絳黛點頭,頓了頓,出於關心,還是決定問道:「……剛剛,在想什麼?」語帶疑惑。

  「只是在想,怎麼表現會比較好。」雪谷晃了晃手中的介紹單。

  「嗯……」聽到對方的答覆,也跟著一起思索,「巧克力和咖啡……」嘴裡喃喃著單子上的關鍵字,若有所思。

  「應該是種被『緩和』的感覺吧……」

  「嗯,苦和甜……似乎挺暖心的。」絳黛贊同道。

  「好,那就用放鬆的狀態去表達好了。」雪谷臨時想到這個答案,驀地就笑了。

  「好。」她淡淡的,也跟著笑了。


  「雪谷和絳黛,你們想好了嗎?」一旁傳來工作人員的詢問聲。

  「我OK了。」雪谷回應,絳黛則是微微的點頭。

  「好喔!這裡是拍攝服裝,你們慢慢挑。」工作人員笑著說道,推來一架掛著許多樣式衣服的衣架子。

  雪谷快速的瞄了一眼,選了件看起來十分溫暖的咖啡色服裝。

  絳黛看著滿架子的咖啡色和巧克力色,又見雪谷拿起咖啡色的連帽長袖和長褲,自己便拿起另一個顏色——巧克力色的風衣穿上。


  換好衣裝後,拍攝組和兩人來到了附近河流的橋邊。

  「兩人自然一點,拿著咖啡杯。」攝影師抬起頭來和兩人說道。

  雪谷和絳黛在橋邊依照攝影師的建議擺著姿勢。

  攝影師按下好幾次快門,「好!可以了。」


  鏡頭下,雪谷倚靠在欄杆上,絳黛則側身單手扶在上面。很自然的畫面,一點也不突兀,似乎看著看著,便能令人放鬆身心,感到溫暖。



  完成~縮圖是炎炎家雪谷的工作文噢!超美的~

  感謝各位的觀看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陌歸|絳黛|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醬( *´◒`*)
好溫暖的感覺///(突然超想喝可可或咖啡##

11-12 17:54

赤漣旎
快去喝吧XDDDD///11-12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罪(短文&曲:... 後一篇:【跟風】來留言吧!(也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