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Els/長篇】爭寵(MM→駕駛員→LP)

作者:四尾黑貓│2014-11-04 00:03:47│巴幣:10│人氣:392
怎麼說呢……前兩天路上摔了下結果腦子怪怪的就寫出來了。(你有病不是第一天)

以下注意

CP是很神奇的MM→駕駛員→LP。(還有一點點點點LPMM)
◇ 私設主但是與正篇故事無關,無意義沒營養的自嗨文。
我本命LP有異議的統統出來單挑。
◇ 咱家的MM很欠揍。


OK?↓

  「LP你看~」
  脫下貓帽的白衣青年將長髮綁成個高馬尾,一手抱著最近人氣很高的黑衣正太走近。

  「駕駛員剛剛買給我的,很可愛是吧?」
  「嗯。」
  「前晚才轉好職就被她拉著去拍照呢~拍了好多哦。」
  「嗯。」
  「說起來駕駛員最近都找小艾吧?前晚就拉著我去轉職,是不是有點冷落你了啊?」
  「嗯。」

  身旁的淡定帝一如以往讀他的書……這傢伙!
  鼓臉,正打算進一步騷擾對方時魔方卻傳來駕駛員要來的訊息;始終是兩個時空的人他們無
  法在駕駛員面前共存,MM只好說聲等會再見後帶著黑衣死神一同消失於數據中。

  「L——P——!」

  果不其然。
  黑衣青年任由稱作駕駛員的女孩飛撲掛到自己身上——反正拎起放下只會被再撲一次,他已
  經放棄治療自家駕駛員了——然後開始聽她自嗨。

  「聽我說聽我說,前幾天我終於幫小艾買到鐮刀耶超爽的!」
  「嗯。」
  「MM的二轉也順利解決了!對了MM的新連技真的很wwwww」
  「嗯。」

  突然後背有種被磨蹭的感覺。大概是駕駛員的臉吧,LP想。

  「不過鎖技果然懶得解……雖然MM有冰龍和RT可以硬輾啦可是好悶。」
  「嗯。」
  「我還是決定鎖二到超技全部花錢了,順便買死神正太和DE的東西。」
  「嗯。」

  把頭枕在對方肩膊上。
  「——抱歉呢放置你一家五口那麼久,今天想上媚魔還是騷擾火龍大大?」

  ……駕駛員有這個心是很好但用詞可以收歛下嗎?LP啪一聲合起書就拿著往身後K。
  「痛!」很好,命中目標。
  青年滿意的勾勾嘴角,「你也多陪MM一點吧,我不要緊。」
  「前兩天不就爆肝陪他二轉來著。」

  聞言LP把視線從書上移到女孩臉上。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繼續看書,留駕駛員自個兒沉默。

  「……不——要——啦——人——家——喜——歡——L——P——嘛——」
  結果是她又開始磨蹭自己的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就該吃藥|艾爾之光|ADD|MM|我他媽寫了三小|哈哈哈LP你看看你|LP|乖回去更文好嗎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戀血
唉呀呀 感情真好呢(╮′_>`)TT!!叫哈梅爾火砲隊瞄準那隻LP!
現充必須死!(喂!

11-04 00:15

四尾黑貓
你家TT跟我家LP感情那麼好(?)應該還不至於要瞄準啦┌(┌^o^)┐(表情11-04 00:29
提燈者一霜翼
第一眼看到小艾看成紅毛的(╮′_>`)
話說我好像感覺女兒被放置PLAY了(╮′_>`)

11-04 06:28

四尾黑貓
紅毛的叫矮子( ´_ゝ`)
確實是被我放置了( ´_ゝ`)我手太殘配不上她( ´_ゝ`)11-04 11:14
蜜蜂(蜂走)
MM好帥ლ(・ω・ლ)
可是我ADD玩不起來XDDD(你#

11-04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小品】欸迪們愉... 後一篇:【Els/小品】欸迪們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