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RTM 矛盾的選項分歧-別章 (五)有所察覺,卻無法察覺的跡象。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14-10-29 04:47:51│巴幣:1,006│人氣:273
  『咚。』
  隨著窗外夜色逐漸暗下去的同時,稽查部門的辦公室也逐漸點上蠟燭照明,隨著壁爐上的火焰不時搖曳下;查爾斯已將交替的文件整理完畢且併攏在一起,他習慣性的調整了一下頭上的帽子,很難得將任何辦公事項拋在腦後而若有所思的起來。
 
        『至今我一直想做的是漣漪。』想起下午的他對那位少女是這麼的說道。
 
  「妳也曾在海邊投擲過石頭玩過吧?別看本人這樣,偶爾也會想做一些形象不合的事情,有時望著自己不斷投下小石子所引起來的波動、石子掉落的聲音、飄動起來的枯木、受到驚嚇的魚群……心中似乎感受到某種共鳴,啊,突然想得知老身還能牽引出什麼效用?這麼一想,豈不是很有意思嗎?」
  「不是很懂……但有股我被當實驗用品的感覺,請問有實驗費可以補助嗎?」少女不加所思就蹦出這樣的感想,讓查爾斯不禁挑了一下眉。
  「沒有。但沒有什麼比自身不斷累積的經驗更來得寶貴了,經驗這種東西總是看不到卻很容易讓人感受的到。」查爾斯打量一下她臉上有「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的嫌惡表情。
  「……妳的情緒都寫在臉上了?既然身為做事之人就沒有人提醒妳保持沉穩的態度乃是基礎嗎?經驗啊、情緒什麼都一樣容易被忽略重要性,好好記住吧。總之今日跟妳的相遇大概也會成為某種事端的契機吧?就當作是場經驗吧。」
 
        『啪。』
 
  少女當時並沒有回答。
  作為反應的也只剩壁爐的柴火因為乾裂發出聲響,一下將查爾斯的思緒拉回現況。
 
  「總之趁老朽的身體凋零前,好好見證所有的一切吧。」
        揉一揉自己疲勞的肩膀再度感嘆著年老的不便後,他拿起裝有熱藥草茶的杯子一飲而盡。
特殊的味道直衝著腦門,似乎受到獨特的味道薰陶而開始靈活起來,一一在腦海裡核對今天所有上門的臉,一邊在心裡複誦申辦的內容打算紀錄在工作記事筆記本裡。
 
  「嗯?」
查爾斯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提神的效果還是正好腦海跑到魚姐的畫面而察覺到———
 
  『雖然整個契約下的非常順利,但總覺得魔法陣所產生光球的騷動似乎與以往不同……』
 
        下意識地摸了摸在旁的手杖,什麼反應都沒有。
        (失策了,現在居然感應不到連結的魔力存在。)
  查爾斯並不清楚當時魚姐的羽毛筆誤觸到羊皮紙上,多餘的線條造成足以改變契約的現象,也甚至不知道她目前的狀態是怎麼一回事。
  目前只得知作為平常他愛用手杖裝飾的魔杖,本來在契約那一刻還能感應與契約人的連結,現在則是一點點魔力的流動都感受不到。
 
  (如果引發出不同以往的結果,那還真是很有意思。……這因為某種因素而連綿起來的發展才會讓本人這麼欲罷不能,但……如果跟預定的想法偏離了一些也是有點傷腦筋。)
 
        思考了半刻,查爾斯將杯子放回桌上,嘴角有股笑意抹上。
 
  (要解開疑惑也是需要時間與行動來確認的,但手邊的預定項目不先完成話失了進度可真是不划算。對了……養兵一時,豈能不用?)
腦海再度浮現了其他熟悉的面孔,查爾斯做了些許的打算與考量合適人選。
  (不能去委託聚在酒館那一群人,漫不精心且無法信任,【研究所】又是一群只看重自己研究的怪人們……那麼也只有委託———)
  於是查爾斯拿起了羽毛筆簡單寫了幾行內容就吩咐傳信鴿子送信。
 
  同樣地,查爾斯如果把心中所想脫口而出,想必也無法讓聽到的人理解到他心中的願景是什麼模樣。至少這兩個未知在交會起來之前,所有事情發展像是杯中剩餘的熱氣般不知會飄散到哪個方向,還未明瞭。
 



  夜色完全暗了下來,若若同萌的後院卻佈滿了一顆顆光點像是螢火蟲般閃爍,由天星所施的光魔法溫暖地讓四周感受不到一絲昏暗。
  雖然聽說因為這樣便利的魔法讓蠟燭費用節省了不少,但驅還是本能地想著人力成本難不成不用計算嗎?後來想到合理的員工制度根本不存在於若若同萌身上,就放下多餘的心思繼續動著筷子。
 
        「好吃。」雖然是簡單的讚美,但享受各種天星烹煮的美食則是驅少數覺得加入若若同萌以來的好處之一,至於壞處………嘛,就是超時打雜外加捲入很多麻煩、困擾還有女人戰爭之類。
 
        說到女人這詞,驅則是感覺到各種的精神疲勞感深耕在身體的每一處。
從打工上路的第一天就被女人踹到像是殘破的破布開始,從旁人眼光來看驅的身上還隱藏著『驅子』的萌要素(?)存在性,就好像註定跟女人化不清界線,更別提與女人締下各種剪不斷理還亂的修羅場。
  但當事人,對於驅子的存在、或是修羅場,驅則是木訥似的想著:
  「會長從背後拿著鎚子想要擊暈我的行為變多了呢……該怎麼報復他?」
        「為什麼小復、【諾姆】【N】【潘】不能好好相處呢?反駁我的時候倒是很一致……唉,女人好麻煩啊。」
        
        做出旁人聽到不知道做如何感想的念頭後,驅望著目前公會遭遇到最明顯的困擾,是曾經說出『若若同萌的守則是一人多用』的傢伙,至今真的成為「一人多用」最佳代表———
 
        「有機可趁!」「那是我的耶!」
        「太天真了!別以為是自己就能安心吃了?」「我為什麼要被自己搶走食物呢……」
        「呃……抱歉、抱歉,這片肉還妳。」「喂,這也太辣了吧!?妳做了什麼啊!」
        「嘿嘿成功哩,啊,那個還滿好吃的?」「是嗎,給我吃一口吧。」
        「嘴巴張開吧。」「……嗯,太棒了!」
 
  ———甚至多增值一個自己來多用了啊。
  可以說是以身做則?
  驅不禁這麼想著。
 


        看著魚姐們彼此動筷子的餐桌戰爭,所有公會成員一時之間無法適應著,而默默無言地看著。

 
        「…………………」X N個視線。
        「你們的眼神也太奇怪了。」
        「沒有,只是覺得阿魚『一個人』就可以抵上很多人熱鬧的能量。真的不考慮等下來個飯後對打一下嘛?」翼哥的口氣中還帶有遺憾的心情。
        「饒了我吧……總之還是好好想想怎麼解決吧。」
        「萌法覺得這樣也沒有不好呢!多一個魚姐好有趣啊,又會照顧萌法。」萌法大概覺得很幸福的樣子,或是覺得多一人份的關愛也不錯,滿足地吃著飯。
        「喔呼呼呼呼,疼愛萌法迷戀萌法一舉一動吧(歐他若假聲)」
        「會長,你好過份阿,萌法才沒有這麼說。」
眼前一個光頭賣弄六塊腹肌又裝可愛的模樣,真的給視覺上不是很好的刺激。
        「熊熊,你可以幫我把會長抬起來嗎?」
        「萌法,這要做什麼?」
歐他若莫名被刺針熊抬得老高,疑惑的看著笑著很開心的萌法。
        「當然是撥開心中煩躁的雲霧啊?」
說完,歐他若『噗咻地—』被丟出去,萌法一瞬間覺得神清氣爽,其他人則是做出被丟是活該的感想後,絲毫一點也不在意。

 
  除了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外,全員聚在一起吃晚餐和樂容容的景象也是許久不見。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庭院流動空間的關係,餐桌上擺放著驅趕蚊蟲的道具瓶的效果似乎抵銷了不少。
  驅從下午負責後院打雜開始,聽著耳邊不時嗡嗡嗡的拍翅聲音飛來飛去,雖然令人有所心煩,但他更能感受到天星的神情不時處於警戒的狀態,一瞧見腳邊不知何時滿地蚊蟲屍體躺下,兇手是誰也似乎不用明說。
 
  (真的有那麼討厭蟲類生物嘛?那麼下次如果要逃跑就準備幾個蟲罐丟下好了?)驅當下淡淡地就想著往後幾個逃跑對策,也順便拿起空著的道具瓶抓起幾隻蟲子來預備。
 
  不過吃飯的時候不論是抓著、還是打死幾隻蚊子都不是一件什麼讓心情愉快的事情,
反而會讓飯菜的味道變得複雜且有不衛生的感覺,所以驅打算起身去辦公室拿更為強效的藥草時———
 
  「諾。」盛著一些料理的盤子端在驅的眼前,
伸手過來則是路版神秘兮兮的表情,更讓驅覺得一頭霧水。
 
  驅本來就覺得她的眼神有時似乎對著自己有莫名的對抗意識在。(很顯然是路版對驅子抱持著不甘心的情緒,有所轉移到驅的身上)
       事實上也沒有造成驅實質上的困擾。
  而路版平常又不像是裝著什麼事情都沒有的輕鬆表情,……總之就是看到她有種辣手的直覺,驅現在更是加深這樣的想法。

  「呃?是要給我的嗎?如果是的話,但盤子上還有不少東西還沒享用可能要稍待一會才能接受分享的美意。」
  「喔?」路版嘴角樣起了意有所指的笑容,「是分享的美意沒錯,但對象並不是你呢。」
  「什麼意思?」
  路版對於驅不明白的表情,稍微訝異了起來:
  「我還以為你會盡到照顧的責任……難不成是真的忘記了?如果要舉例的話,別人都是金屋藏嬌,咱們的打工仔卻是『倉庫藏嬌』?」
 

  (……被發現了,不,本來就不認為可以瞞得住。)


  一聽到倉庫這詞,驅馬上聯想到目前安置在若若同萌倉庫裡的N———也就是驅親自賦予重生的娜維納斯。自從收了一個服從回來(?)後,要說方便也頂方便,她對於驅的指令一概全收,而且———    
 
  她似乎對於驅所賦予的新身份抱著極高的忠誠,曾經只是隨口說了一句:「我先去忙,妳先在此待命吧。」就這樣一整天可以一滴水、一粒米未沾待命在原地,直到驅去把她接回來。
 
  對於娜維納斯個性些許死板的地方,就算想要生氣也很難生氣起來,畢竟是他自己親口說出今後的人生都得遵守自己的指令,再加上:
 
  「是的,驅大人。」她總是這麼回答自己,舉手頭足間又再再投射出對驅敬佩的仰慕。(或者該說是少女帶有戀慕的目光)
 
  嗯,也不是說不開心。
 
  ……要說不方便的地方也是如果有其他像是小複、諾姆、潘在場看到N的反應話,驅總是不明白為何會受到一陣責罵。
 
  再來就是藏身的問題。
  一開始還有餘力去租個小房間給N,但不知為何娜維納斯把守護自己的任務看待得太重要,常常出門在外、或者回到自己的租屋處一轉身回頭就發現:
 
  「啊?原來妳在啊?」
  「一直都在。」
 
  這種不知何時就在旁藏身待命的模樣,有時候太過自然還會不小心忘記存在的狀況。


        而且最近當諾姆難得鼓起勇氣去租屋處找驅,看到N打理所有的生活起居時………



        嗯,頭痛。
        好在最近若若同萌的薪水外加特別出差費還算優遇。
  藉者可靠的椅子君從中協調,賠償一個鎮的所震碎的地板還勉強算過去(或者該說是還好只是一個鎮,不是整塊巴哈姆特大陸。四大精靈的怒吼果然不能忽視),但生活費也到了快要見底的程度了。
 
        所以趁著災害最為慘重的居住處修理完工之前,驅可說是過著借住生活,去森林露營、去金度城給夏洛特作客、去麵包店大嬸打雜兼食客,或是公事沒忙完就借住公會的客房———而N就這麼順勢安置在倉庫裡面待命。
 
  「既然已經決定要負責接受她的所有,最起碼的照顧責任可不能隨便馬虎吧?」
  「那是當然的啊。」雖然感覺好像被誤會著什麼發展,也不知道路版到底掌握多少,但驅還是不加所思地回應。
  「儘管不能隨便地讓她拋頭露面,但這裡可是我引以為傲的若若同萌,就放心的帶著她出來也沒有關係。」


  「……下次再好好介紹吧,現在唐突帶出來感覺沒有什麼好事發生。」




  驅習慣地聳了聳肩,接過了路版的盤子。
  「謝謝,我想她會很開心的。」

 
 



        望著打工仔離席的背影,路版將手拖至下巴上,一邊想著:
        「哎呀,是否抓弄過頭了?」再一邊繼續伸手拿取料理食用。
        她的確是將面對驅子時第一次無法正確、早一步得到訊息而有所不甘心,或多或少對驅有所轉移的作用。不過基本上平常路版也只是一如往常般神秘地出現、神秘地意有所指、神秘地消失,其他什麼事情也沒做,真不愧是神秘的路版。
 
        與天星的對路版現身所做出危機感預測相去甚遠,路版今日其實只是很單純地回到公會參與活動吧。雖然一部分是有掌握到翼哥、萌法出任務所發生的動向,而有所準備對策。
  反倒是魚姐的突發狀況出乎路版的所料,但那種發現與預定狀況不一樣所表露出來的失措,留給驅子那女人看過一次就好了。

        路版是這麼心想。

        小口啜飲水果酒像是酒足飯飽後的閒聊話題,望著魚姐:
        「連阿若的感應都無法區分妳們,精神、個性、能力什麼都過於一致。就像是將一個人均等完整切成兩部份的樣子。」
        「過於一致嘛?確實技術、知識、五感知覺之類都沒有什麼大礙。」
        其中的一位魚姐這麼回答後,另外一位的魚姐接者答腔:
        「但所擁有的質量卻一分為二,舉個例子來說各位都知道我所能操控的風之精靈一次也只有三隻。」
        像是打暗示般兩位各自用力地扳了扳手指,小型的風壓在她手邊附近形成。
        「咦……」第一個發出聲音是萌法。
  「雖然兩邊都看到是三位精靈,可是………變小了?」
        「各自壓迫力卻沒有以往的大,不,兩者加起來的質量才是一往的表現。」由於看不見風之精靈而閉上眼睛的翼哥簡單做出他所察覺的感想。
        「沒錯。原本自然精靈本質與魔法元素十分接近,並沒有真正的實體存在,像這樣自由運用它們的力量並且凝聚成固定型態呈現則是魚姐身為精靈使的魔力所控制的。」
        聽完天星的補充,翼哥繼續說道:
  「從第一次看到魚姐分成兩個人,就我目前觀察來說,普遍基本能力沒什麼變化,所擁有的魔力量也不會因為變成兩人就突然變成兩倍……這其中進一步的奧秘可能要交給阿若的感應才能得知,不過他飛往高處應該還要很久才會掉下來吧……」說完,他往空中一看。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Y 不知何時才會墜落的歐他若。
 
 
        (還不只是這樣而已。)
        路版眼神掃過了天星、萌法,簡單做個不讓魚姐們發現的眼神交流。
同樣是個一閃而過的疑惑,萌法跟天星彼此默契地不願提起,即使不是高階魔法師的翼哥搞不好也有所發現,甚至就算不是對魔法專業的當事人也有可能隱隱約約察覺到一件事情:
 
        『絲毫沒有魔力的流動、痕跡。』
 
        這裡並不是所指的是感受不到魚姐對於風之精靈所賦予的魔力量的流動。
而是指如果是被施予魔法而造成目前的現象,即使無法分析、解讀魔法力量的訊息,那麼本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中魔法跡象以及特質,這點卻是在魚姐身上完全感受不到。
 
        (不可能是因為契約的方式,就造成魔力流動的消失……也並非是所殘留的魔力因為時間一久而小到不存在。就連感覺魚姐的風之精靈,既不是刻意隱藏氣息,明明存在卻時而呈現一股無法察覺到的狀態,是我多心了嗎?)
 
        路版不打算將未確定的事情脫口而出給魚姐們壓力,即使現在本人還是一如往常的談笑風生,但久了之後的精神所能承受的狀況又有誰能夠預料的?路版十分不喜歡由於各種不確定所產生的預想,為了掌握更多的情報來應對未來的狀況,她強行將話題帶到另一邊:

        「照目前來看認知、記憶的部份也是共通的,但妳們發生像是現在分身或者說是分裂的時刻,總有些不一樣的地方吧?」
        「說起來的話,當我還在猶豫是不是該上前去,身體莫名感到一陣不適快要重重往後摔的同時,像是被什麼支撐起來,回過神眼前就發現另外一個自己先行行動了。」說完,面向路版左邊的魚姐敲敲另一位的魚姐的肩膀有所抗議。
        「明明就很不舒服為了追上妳害我的能量都用完、肚子好餓喲……」
        「看看妳的盤子跟嘴角,不是早就補足了嗎?」
        她撥開另一位自己的手,跟著回想道:
        「這麼說的話,我的記憶也是處在猶豫後,身體很不舒服但下一秒自己就動起身子來,啊,不過我很明白有妳的存在就是……但那一刻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追上人就對了,對不起啦。」
 
        「但妳們重逢的時候,馬上就覺得是彼此?卻不會覺得哪裡有奇怪,甚至沒有想過是否是別人假冒或是別的力量變成魚姐的模樣,像這樣要來篡位的陰謀………呃!」天星馬上把話停下,一瞬間露出說錯話的表情。
 
  (如果是另外一種如魚姐固定風之精靈的型態方式,這裡的某一位魚姐若是某人魔力所操控出的實體存在———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狀態何時會解除,但也就代表某一人的存在,未來可能就此消滅。)
        路版非常明白天星所擔憂的事情,其他人也有所察覺到相似的事情,空氣似乎也就此凝結了起來。
 
 
        「那種想法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
 
 
        化解一時沉默空氣是面向路版右邊的魚姐,
說完用力地伸了一下懶腰,邊推了一下隔壁自己的肩膀:
        「完全就是個不存在腦海裡的念頭,妳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雖然很不想直接承認,但這麼丟臉的自己也不可能是別人了。也不會是任何人可以模仿或是隨便就可以取而代之的。」
        「雖然被妳這麼看重,但聽起來有股微妙的心情該怎麼辦啊?」
        「唉……就當作稱讚囉?畢竟一看到『妳』,『我』就是知道是『我』了。」
        「雖然很難讓大家明白這種神奇的感覺,但請不要擔心我們其中一人可能是別的現象存在。『她』不會是別人,就是『我自己』。」
 
        在場的成員們雖然察覺到魚姐想要化解這種尷尬的時刻,一見到她們說話雖然不顯著動搖卻裝著什麼事都沒有問題的表情,一時之間很難馬上就接話。對於成員們來說,兩人太過於相似,無論是哪一位都是魚姐,縱使她是這麼信誓旦旦表示自己的看法,卻怎樣都揮不去如果面臨到這種狀況時候……
 
        搖搖頭。
  一向保持著不急不徐的路版也思考半秒才正要開口接話,耳邊傳來萌法由於擔心而無法不置理會的心情下,所變得微弱的聲音:
 
        「萌法還真的是不懂……魚姐又跟小猴分身的現象不太一樣,所以問小猴分身的事情也不能解開萌法的疑惑。」雖然歪著頭很自然地表示有所不懂,但似乎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怯起身子抱起大腿將自己縮了起來,一副快把頭埋了起來的模樣。
        「如果是發生在萌法的身上,萌法只會越來越混亂,為什麼魚姐當下可以這麼肯定呢?」
        一如往常地,魚姐給了萌法做為安撫的微笑,兩人用著堅定的聲音回答著:
 
 
 
        「「直覺。」」
 
        
 
        但隨即由於感到不好意思而一個用手指捲起頭髮、一個搔了搔後髮。
  「……不過這樣的回答不行吧?」
  「我沒辦法用言語好好表達……就是那個嘛……用直覺來概括比較方便就是了。」
  兩人接著一起傻笑起來,笑聲像是感染空氣似的開始變得輕鬆起來,讓天星莫名吐了一口氣這麼回答:
        「……當然不行,屬下從以前就覺得魚姐某些部份也太隨興了吧?」
        「魚姐好壞喲,欺負萌法聽不懂。」
        「完全聽不懂,但就這就是魚姐的特色吧?」
        「呵。」路版則是輕輕地笑了起來,表示對翼哥的贊同。

        「聽好了,魚姐們。我不是質疑妳們的看法。今天如果是發生其他辣手的狀況,就算是再怎麼敏銳的直覺有時候也不要過度地去依賴。而且妳傾向又特別明顯———」路版收起笑容,雖然多麼想讓輕鬆的一刻維持久一點,但也有這個時候不得不警惕的事情。

        將事態適當的緩夾、給予緊張感,這或許是身為若若同萌幕後大BOSS的難處,她的眼神因此重新銳利起來且語重心長地表示:
 
 
 
 
 
『妳的直覺既會幫助妳,同時也會將妳捲入危險的。』






﹍﹍﹍﹍﹍﹍﹍﹍﹍﹍﹍﹍﹍﹍﹍﹍﹍﹍﹍﹍﹍﹍﹍﹍﹍﹍﹍﹍﹍﹍﹍﹍﹍﹍﹍﹍﹍(待續)
  我很不擅長寫嚴肅的場面,每次寫一寫都不自覺很想耍冷一番。
原本後面要讓安琪拉他們一行人登場了,但一登場會把氣氛搞得很歡樂(咦耶?)所以就決定這章就停在這裡吧。

  盡量嘗試用不同人的視點去寫,而不直接用魚姐的角色來說變成這副德性之後有什麼雜七雜八的事情發生,我敢相信這篇如果變成用魚姐的角度寫,光是內心os外加看不慣另一個自己的所作所為就會一直離題之類的而變得相當歡樂www

  不過缺點就是會不小心寫過頭,而忘記主軸就是了……(其實刪了不少修羅場情節ww)
  至於魚姐發生的現象,一般而言來講如果見到另外一個自己,應該會強烈的主張自己才是真實的存在?(我猜)……結果彼此之間卻是很自然(?)的接受存在,說也怪也是真的怪,除了一部份是劇情需要(?)……再來我為什麼要寫成這種很難表達其中感覺的難題呢wwww?

  關於風之精靈的事情,我並不是很確定所有人能看到與否?
wiki是寫說自然精靈只有高階魔法師跟精靈使才能看到,但這邊都是一群怪人可以套用嘛(踹)用感覺、心眼(?)之類的能力搞不好可以發覺風之精靈的存在,實質上能不能看見真的不清楚……

  路版因為是犯規的存在,就算看不到她也可以開金手指看得到(咦?)
  天星因為是魔法師,所以ok,萌法可以跟各種精靈、招換獸交朋友所以ok,
  翼哥由於是格鬥家,就算看不到但可以靠氣息什麼之類察覺的到,
(覺得沒什麼爭議就寫了,加上翼哥的設定還有強大魔法抗性www 也是犯規阿!!)
由於怕寫死,就把人給支開或是晚登場了,加上太多人不好寫(踹)

  每次從word複製過來,格式都跑掉拉,
重看調整還是有點麻煩的說=3=……那麼照例的時間越來越長的五個月後再見了(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high|若若同萌|RRTM|若若同盟|同人|小說|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毆他若
……結果現在魚姊更新最快orz


路板、萌法、天星都看得到風之精靈沒錯,翼哥看不到,不過他本身就是規格外,感覺得到也說得過去

不過補完了N後續在驅那邊的發展還真不錯,可以惡搞了(?)

10-29 18:10

無心插柳柳業餘
沒有更新最快,只是有在預告的時間裡面達成。
(時間越給越長了,喔耶)←喂。

對阿,除了魔法師相關的職業外,實在很難判定……
對,我就是指會長拉!!!!!一定感應的到,那到底看得到還是看不到啊啊阿啊啊!!!所以乾脆就飛向宇宙浩瀚無敵了(?)
其他人的部份也是,不太確定看不到是否感覺的到之類的……

至於n的話,被刪掉的情節其之一:
  『最近決定省下租屋費,在驅的租屋處挪了個小空間給N待命。
即使已經很小心不要兩人同時進出,但有時只是吩咐N出個任務好幾天沒有回來,還是會莫名被鄰居調侃:「吵架了?」、「去把她追回來吧。」之類這種讓驅完全摸不著頭緒的關心。』

雖然說先搶先贏,不過好像太偏心n了,所以作罷(喂)
神大人說得好,修羅場就是建立在均衡的對立下才顯得有看頭(咦)

至於其他刪除情節……我快把n當成病嬌了,怕被罵所以也作罷了(踹
發現打錯字,刪除後發現複製貼上多了字,又刪除loop……我是白痴嘛orz10-29 23:01
我太爛教教我
word可以複製到原始碼區,格式應該就不會跑掉了

10-30 08:22

無心插柳柳業餘
原始碼xd!!!對吼,還有這個……自從巴哈的設定改成即見即所得就沒有切過旁邊的欄位了XDDD 以前貼圖、連結都要跳個視窗貼 不然就直接打語法xdd 謝拉10-30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he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靈童子哈拉版版攤日誌,... 後一篇:通靈童子哈拉版版攤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