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小說】愚生(下)

作者:冰月華│2014-10-29 03:16:44│巴幣:2│人氣:164
文章原始連結:點此
因為論壇沒了,所以搬運過來

《接續【原創小說】愚生(上)》
======
發表於 2012-4-8 05:03:13

兩人異口同聲的指完對方後,又紛紛驚奇的看著自己……


「〔女兒〕你做蛋糕時,有發生甚麼事情嗎?」

「我記得……當時夢幫我的蛋糕加了些水……」

「『憶夢!』」


「哈囉,想我嗎?跟某位半神訂購的這瓶性別逆轉藥水好玩吧!」

布拉德跟〔女兒〕看著罪魁禍首走了出來,後面還跟著出現了幾位看似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布拉德,你不是唯一中招的那個,別在意……」銀色長捲髮的角色少女,有氣無力的帶著身邊可愛的小男孩出現……

「你是……拉格納?」

「嗯……我剛一吃了〔拉殿女友名自填〕的餅乾就知道不妙,所以我也逼〔女友〕吃了下去」看著旁邊的小男孩氣鼓鼓的模樣,肯定是沒想到拉格納居然拉自己同歸於盡吧……



「因為誰會曉得今年自家女友會被憶夢給鼓吹呢……」火紅色長髮的女子淺笑著抓著身邊的清秀男孩,在涼亭邊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艾文?」

「是我沒錯,我家小丫頭我可沒逼他,他可是自覺理虧自己吃下去的」艾文嫵媚的撥了下頭髮,在她身旁的清秀男孩看了她的動作後露出了被深深打擊的樣子……

「嗚……為什麼變成女的比我還好看……」清秀男孩〔艾文女友名自填〕不禁哀從中來……



「哥現在都沒有哥應有的帥氣了!」銀灰色短髮的俏麗女子,穿著一身重鎧對自家女友(現在轉換成男的)抱怨……

「卡爾乖喔!你保持這模樣多讓我拍幾張照,我就幫你還掉一部份的帳喔……」帶著單邊眼鏡的少年,像哄小孩般一邊拍照,一邊敷衍卡爾……
(附註:卡爾女友是自己吃下去的,因為拍美人的照片是愛好,所以連自己都不放過……冏)



「小布,你這樣好漂亮喔……」望著變成纖細嬌弱美女的小布,〔小布女友名自填〕不由得心跳快了好幾拍……

「〔小布女友名自填〕你臉摸起來的樣子也很好看啊……」
(你們這一對敢情是忘記這是愚人節,把性別轉換當情趣來著……超冏)



「洛克就算你現在這樣,我也最愛你了」一身軍裝的朵蘭榭帥氣的對著洛克笑了一下,他們這邊是自己中了憶夢的招,不過洛克放下自尊自願中招陪自己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你不用特地說出來,因為我也愛你」洛克輕輕的摟著朵蘭榭的腰,臉不自然的冒出紅暈……
(這裡有傲嬌千金!閃光好閃啊!)



「嗚……明知食物內有陷阱,我還是必須乖乖中招……」女子的長髮銀色與紫色混雜,顯現出神秘的美感,可惜他一臉哀慘的表情破壞了那份美感……

「喔—(拉長音),親愛的達達,你的意思是我做的食物你敢不吃嗎?」憶夢燦爛的微笑,後面卻釋放著厚重的黑氣……

「就是不敢,所以才中招的啊!」

「吵死了,公平起見,我也吃下去了呀!你還有什麼不滿的?」憶夢淘氣對著達倫扮了個鬼臉……
(打是情,慢是愛,這邊兩位很恩愛《蓋章》)



□■□■□■


布拉德牽著〔女兒〕的手遠離涼亭吵吵鬧鬧的那群人,來到了瞭望台中比較安靜無人的地方……


「布拉德……我們不說一聲就跑來這邊好嗎?」

「嗯……待會就回去了,但在那之前想跟你多獨處一些……」

「嗯……好……」


「〔女兒〕其實我一直想問你……為什麼你每年愚人節都沒試著給我驚喜(還是該說驚嚇)?」撇除這次因為夢的攪和而造成的性別轉換,布拉德發現〔女兒〕初次見面開始,每年都是與自己平平淡淡的度過……


「因為那樣就太可惜了啊……」


「……咦?」布拉德突然不懂〔女兒〕在說些甚麼?太可惜?



「因為我希望跟最喜歡的你……每一年、每一天、每一秒……我們之間度過的時光都是幸福快樂的……」

「〔女兒〕……」自己是多麼幸運能得到〔女兒〕……



「對、對了……布拉德剛剛許過的願望要是能實現就好了!」〔女兒〕在布拉德炙熱的眼神中,彷彿就要融化了,不禁試圖轉移起布拉德的注意力來……

「我的願望只有自己是沒辦法實現的……」

「咦?」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這依然抵擋不住我的念頭……
我剛剛許的願望是希望〔女兒〕能成為我的新娘,與我共度未來的日子……
我願意為你抵擋路上的風風雨雨,成為你永遠的避風港,
〔女兒〕,你願意實現我的這個願望,成為我的妻子嗎?」

布拉德下跪拿出戒指,上頭的對戒雕著是一對幸福的青鳥互相依慰……
相同的節日、相同的人紅著臉,說出與當初請求交往時相似的話,而〔女兒〕的感情也與當時一樣從未變過……


「我願意,只要那個人是布拉德你,不管回答多少次我都願意……」


布拉德與〔女兒〕
兩個心交疊的身影互相擁抱不分彼此,唇與唇互相貼合,就像他們的心一樣,緊緊的貼緊……


「吶……布拉德」

「嗯?」

「結婚的日子要定再哪天呢?」

「明年的今天好嗎?」

「咦?為什麼?」


布拉德只是笑笑的將唇抵住〔女兒〕……
他以後有的是時間告訴她……

告訴她因為那是他們出次見面的日子……
告訴她那是他們重新互相坦承後交往的日子……
告訴她這樣她就不會忘掉他向她求婚是什麼日子……

然後告訴她他們之間的緣份都在這一天,永難忘懷……

最後,告訴她……
愚生有她,三生有幸。


不過……
現在他只想好好的吻她一頓。






「哇塞!安維爾斯你的小占卜女友真準,生日禮物挑感冒藥跟熱水袋可真沒挑錯……」看遠方那個親自己生病的女友親的不亦樂乎的傢伙,相信感冒病毒肯定會眷顧他的……

「嗯……真看不出來,原來布拉德還滿有說甜言密語的天賦……路斯塔,我們回去吧……」安維爾斯將生日禮物偷偷混入其他人送的禮物中之後,決定馬上回去……



「啊?說的也是,與其看別人親熱,我還不如跟我家裡的小辣椒親熱!」說完,路斯塔就走到安維爾斯的旁邊跟著離去……

「……而且還必須回去想想,要送什麼給布拉德當結婚賀禮才行……」完全無視路斯塔的親熱宣言……

「……安維爾斯……有沒有人說過,你跟洛克一樣都有傲嬌屬性啊……」

「……你給我去死!」

「喂!不要那麼說,告訴我嘛!」

「……給我滾!」

「……  ……」

「……  ……」

……  ……  ……



《希望大家看的還愉快,全文完》



■□■□■□


好糟(掩面)
感覺有點崩了人物
請勿拿東西砸作者啊Q口Q

本文中感冒發燒的女主角,其實內心私設是莎莎
但是太崩人物了,所以只好變成自由填空ORZ

不過在洛克跟達倫方面
不知為何腦袋就是冒出憶夢跟朵朵

至於拉格納那邊女友我個人私設定是雪亞

至於文章內容呈現方面……
我承認有些亂(汗)
錯字不知道有沒有,但歡迎提醒!

另外請別文章沒看完就隨意批評,雖然不會生氣,但會很冏。

當然
我絕對歡迎完全看完的人們批評指教!

======
當年的自己多青春(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眉夢工廠|憶夢|雪亞|愚人節|布拉德.法爾茨|原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72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愚生(上)... 後一篇:【原創小說】最後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