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魔之塔]百合同人文 宿命 (水遊X水妹)

作者:雨雨雨戀│2014-10-24 15:21:21│巴幣:13│人氣:428



宿命
 
跟著隊伍前進的女劍士,突然將自己的腳步停住,像是被什麼吸引了一樣,一動也不動地呆呆站著。
映入視網膜的是一朵小花,與自己眸子有所差異,是淡淡的藍色,小花就這樣盛開在綠色草叢中,顯得更獨樹一幟。
她像是想起什麼的緩緩閉上雙眼,腦中浮現的場景彷彿昨天一樣…忽遠忽近…撲朔迷離…
 
「什麼啊?還以為妳怎麼了突然停下…原來是這個啊?喜歡?喜歡的話就把它給拿下呀?」
將她拉回現實的嗓音如此低沉,對比之下,腦中不由自主地盪起那悅耳的女聲。
「等等、不要摘!」抓住那粗曠手臂的手是那樣的纖細,彷彿沒有一絲力氣可以阻止似的,她便有些著急地喊道。
「嗯?」雖不明白她為何如此激動的原因,但他還是緩緩收手,乖乖照做。
沒有原因擅自脫隊的她,面對他的關心與疑惑,開始變得有些不好意思,伸手微微的搔了搔自己的金髮,欲言又止地說:「不…抱歉…我…嗯……」
 
「不要緊的!任務結束我們就回去了,妳就又可以與她見面了,放心吧!」他笑著說道,露出的微笑是如此的燦爛。
「耶———!?不、不是啦!我…我才沒有一直在想她呢!」停頓了一會兒,稍稍才領悟出其中的意思,她的雙頰染得跟他的盔甲顏色一樣…紅。
 
「哈哈哈哈,我知道了!」
「等等、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跟她的關係只是普通朋友!真的!」
 
 
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只能是普通朋友…
身處不同世界的我倆,之間永遠有著一道鴻溝,那是我們誰也無法去跨越的。
害怕?也許是吧…我們都怕痛…寧願這樣若有似無也不願失去對方…
 
 
不知幾時開始,自有印象以來,水遊俠的身上就永遠覆著一套厚重的盔甲,她是隊伍裡唯一的一名女性,但嚴峻的訓練及規定,使得他們並沒有任何的情感,彷彿就像是披著盔甲的人偶,眼中只有任務,沒有靈魂。
 
這天,完成任務的水遊俠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正要回歸,步行中的她似乎聽見什麼細小的聲音瀰漫在空氣中,微微的…仔細一聽…好像有人在哭泣?
循著微弱的音源前進,越過許多長度及腰的綠色草叢,感覺越來越近…就在前方了…
只是想看一下情況的她低身,從隙縫中看去,白皙又纖細的臂膀,曼妙又優美的身材,一看就知道是個女孩子…左臂上好像有著什麼東西在閃閃發亮?
「嵌著藍色寶石的黃金臂環?這不是…」
「誰!?誰在那裡!?」
糟糕、被發現了!?情急之下的水遊俠立馬想起身,卻沒察覺其實自己正棲在佈滿荊棘藤蔓的草叢上,就這樣被上頭的刺劃破了沒有盔甲包覆的手臂。
「嘖!」反射性的伸手撫上傷口。
「等一下,先不要出力,這個有毒!」
「!!!」
一時之間,不明白自己為何而驚訝水遊俠,只知道那人的面容臉上似乎有著一絲憂愁,而後就沒了意識。
 
 
咦…?這是什麼…?不曾有過的…柔軟的…觸感…
「……」
水遊俠緩緩地睜開雙眼,望著自己的手正被那人握著,藍色髮絲蓋住的側臉仍是那樣美麗,她就這樣安穩地趴在那裡…
看著那人的水遊俠不知怎地,第一次有過這種感覺…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漸漸擴散…心…她覺得…
「等等…我在想什麼…」抽出自己的手,她感覺上頭有些熱,而這樣的感覺…就跟…一樣。
「唔…嗯…?妳醒啦?還好吧?」那人伸手揉揉自己的眼,微微的說道。
「嗯,我沒事,謝謝…還有…抱歉…我不是故意躲在那裡偷看的…」
「呵…不要緊…反正…」
「?」不懂那人臉上表情的涵意,水遊俠露出有些疑惑的神情,而後像是察覺其中的奧秘一樣,表情有些扭曲的說:「妳妳妳幹嘛擅擅擅自幫我換衣服!!!」
「哈哈!果然是女孩子…臉紅的樣子好可愛!」那人笑著說。
「妳…!」最討厭人家開自己這種玩笑的水遊俠,很是不悅的想起身離開這個陌生地方,誰知才一下床便癱軟了腳,不停發抖的雙手努力撐住身子表示不甘心。
「不行啦!我可沒說妳可以下床呢!」
「不…不要碰我…!我…我最討厭…最討厭妳了!」
 
 
 
「對於自己這次沒有在期限內完成任務回來的處罰有什麼異議嗎,水遊俠?」
「沒有。」
坐在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既潮濕又狹窄的地牢房內,水遊俠這才像是真的沒了魂魄,雙眼無神的靠在牆上。
「差一點…可惡…就差這麼一點了…只要這次任務完成…我就可以…我就可以…可惡啊…」
很是不甘心的握緊雙拳,忍住不爭氣的眼淚,絕不讓它像自己一樣不爭氣地掉下來…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唰!』黑暗中,突然出現一道曙光,接著一聲音說:「出來吧!水遊俠,妳已經沒事了!」
「……!?」帶著十分不解的神情望向看守的衛兵。
「妳是笨蛋嗎?幹嘛不說出來啊?」
「哈…?」
「妳只要跟守衛大人說,妳待在命運女神烏爾德大人那裡,幫她做事所以才遲交任務,老實說出來就不用關這麼多天啦?」
「………」
 
 
「妳這傢伙,到底想幹嘛!?」
「無理,這是對女神大人該有的態度?來人,給我拿下!」
「等等,你們全部退下。」見眾士兵紛紛抓住水遊俠的手臂,烏爾德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的這樣說,而後見他們仍未鬆手,便開始有些不悅,又說:「怎麼,不聽話了?」
「是,女神大人!」
「這樣才對嘛!」烏爾德若有似無的笑著說:「好了,又剩我們兩個啦?」
見她一步、一步朝自己逼近,也一步、一步的退後,直到退無可退的水遊俠,扳起臉的說:「妳這傢伙,到底想幹嘛!?」
「咦?你們守衛大人沒教嗎…對救命恩人該有的態度?更何況…我救妳不止一次呢…」
「我…我上次不是已經說過了謝謝?妳還想要我怎麼樣!?」
「呵呵…水遊俠…妳犯了一個錯…那個時候妳不該這麼做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水遊俠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明明是那麼厭惡眼前這人,卻只能言聽計從,她說什麼就是什麼,這種聽令做事的日子跟之前的有何分別?
 
「不喜歡?妳大可以走啊?只是…妳走得了嗎…水遊俠?」
也許…妳並沒有察覺自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然而…我也是…
 
 
「不行!我再也受不了了!這種生活…我已經受夠了!憑什麼要我這樣,我又不是妳的僕人?烏爾德,我要離開妳!」水遊俠頭也不回地這樣說。
「呵…」毫無任何阻饒之意的烏爾德只是微微地笑著,不可能…妳一定會再回來這裡的…一定…
 
 
「確定話有傳到本人那裡?」
「非常確定,女神大人。」
「是嗎…有就好…」烏爾德低語,而垂下的雙眼,腦子彷彿在想著什麼似的…
 
烏爾德擁有非常美麗的臉蛋,一舉一動是那樣地吸引眾人,雙眼被美好事物所蒙蔽的他們其實並不曉得,冷若冰霜的女神…內心其實很脆弱…
武裝自己,是不會再受傷的唯一辦法…漸漸封閉的心,使得人們越離越遠…越離越遠…
這樣也罷…反正…我也只剩一個人了…
「嗚…」儘管如此,她的眼淚還是跟外表不同,不爭氣的落下…
「我…我不想一個人…誰可以來陪我…」
 
「這不是…!?」
「誰?是誰在那裡?」
這裡四周都被草叢圍繞,照理說應該是個很好的地方,用來放鬆心情的地方才對,但怎麼…
不會吧?那句話被聽到了嗎?
誰…究竟是誰躲在那裡…?未曾見過的面孔…暗殺者嗎?
「唔…」
「先別用力啊!這個有毒哪…」見那人臉色不對勁,便伸手扶住。
「妳怎麼了…」
「什…!?」
「女孩子哭哭啼啼會惹人厭的…」
「………什麼嘛…還以為……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話雖如此,但不知原因為何,烏爾德竟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心跳加速,雖然只有一下下…很短很短的一下下…但很充實…就像活著一樣…
 
 
「啊…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我終於明白為何我會如此執著於妳的原因了!只有妳…才能讓我覺得像是活著…只有妳…水遊俠…非妳不可啊———!」
「但妳為何要離我而去…?」
「是我的錯…一切都是因為我…所以她們才會…所以妳才會……嗚…」
懊惱的烏爾德,後悔的眼淚直直掉落,痛苦、難過的她開始哭了起來。
 
「嘿,我不是說過了嗎?女孩子哭哭啼啼可是會惹人厭的…」
「水、水遊俠!?」見那人出現,便立刻背過身去,伸手抹去淚痕,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烏爾德,刻意壓低音量冷冷地說:「妳來幹嘛?不是受夠了要離開我嗎?現在又出現是什麼意思?」
「只是不明白自己的心情,想出去走走探索探索而已…」
「喔…然後呢?」
「然後發現每個地方都有妳的身影…揮之不去…最後才知道我已經再也無法離開妳了…」
「喔…所以呢?」
「所以…請讓我在妳的身邊…直到妳再也不需要我了…烏爾德…我是只屬於妳一個人的水遊俠…」
 
「笨、笨蛋…單膝下跪什麼啦!還不快給我起來!」
 
 
解凍女神冰封已久的心,是那人類。
沒有其他要求的人類,一心一意的只想待在女神身邊,她們與日俱增的情感令旁人羨煞,也令小人眼紅迷失了心,千方百計不懷好意的挑撥,無奈之下人類被迫遠調,離開女神去到一個離此地很遠很遠的地方…
 
抓緊花朵的土壤可以放手…
但離開那裡的花卻會凋零…
 
本質不同,註定要分道揚鑣,這就是宿命。
不會埋怨,因為花朵是那樣的盛開…那樣的美麗…曾經。
 
 
「真的…這樣就夠了…是嗎?」
捫心自問,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妳常說過去已被人寫下,這就是歷史,可我們的命運還沒結束呢!
我們的未來,才剛要開始!
邁開步伐,朝著那個方向前進。
 
「真是亂來啊水遊俠…這樣子不就又會被處罰了嗎?」
 
 
完。
 
=================
作者的碎念:
這次嘗試不同以往的表達方式,雖然整體好像還是時空跳躍一段一段的這樣哈哈w
然後只有短短的三千多字(正文),嗯、沒錯就是這樣!
再來,跟之前不同的人物設定,角色個性遠遠大不相同,感覺也挺有趣的呢!對吧?
不同世界,攻受轉換,命運、宿命,請選擇(什麼東西啦w
啊、不用問我,她們不管怎樣我都最喜歡啦哈哈哈哈好癡好癡wwwww
略過了很多東西,必要的(?)、不必要的,湊人數的等等,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X)囉嗦(O),可以脫得很長很長,但我不想,最近起伏有點大,我怕寫完會跟當初想得感覺不同,於是就打鐵趁熱速戰速決吧!這是我所腦補的故事,不知您看懂沒(笑
那麼,我們就在下次的碎念再見囉!雨雨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雨|神魔之塔|TOS|神魔|神魔234|水遊X水妹|百合|GL|命運|宿命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魚蔥大好
看開頭害我以為是戰國無雙的淺井長正跟阿市勒wwww

10-24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anda45j2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234★布蘭克洞窟 ... 後一篇:神魔234★宙斯 暗希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