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東方偶像鄉 MMD】My Soul, Your Beats!

作者:桔埂│2014-10-15 11:29:27│巴幣:110│人氣:550
嗯,我很努力地不讓妖夢插到自己。
從以前看到這個模型就很想幫她作一個舞蹈向了~~~
最近剛好看到這個動作,而且聲線意外地很適合妖夢,真的是驚喜。
本來這作品是作好玩,結果場景跟特效加一加,變得超正經向Σ(  ̄□ ̄||)
Motion: My Soul Your Beats(CrackerBarrell1000)
BGM: Angel Beats! - My Soul, Your Beats!

以下貼圖寫廢話
我本來要K完所有彈鋼琴的部分
然後跟妖夢唱歌的畫面穿插顯示
但是K了前部分就累了
手指的運動太細緻
好麻煩_(:3」∠)_

為了幽冥組
特地找了很多跟櫻花有關的背景
意外拼湊出這麼有意境的場景(°∀°)ノ
原OP往下降的光玉以半靈代替www

倒影極美

霸氣十足啊!
這舞蹈動作也非常意外地適合握刀/_>\

我發現這個動作的鏡頭焦距都拉到個位數
超近!!!
使我特地拼的場景都沒辦法看完整T_T
所以我這些照片都特地調遠鏡頭焦距_(:3」∠)_

因為這姿勢太帥
所以又照了一張/_>\
背後的倒影真的好美( ̄▽ ̄)

根據手勢逐漸增加素材~~~
一手一片花www

妖夢表示很好吃(X

這是拼湊場景

感覺這動作根本就是為了握刀而設計的嘛/_>\
帥到爆炸。

妖夢怎麼這麼帥_(:3」∠)_

用盡心力地唱歌表情贊!!!

我讓場景透明發光 震憾吧

再拍一張遠景~!

櫻花雨+風暴 很適合這段費盡心力地嘶吼歌唱

場景加了水面就像到了仙境一樣

調了些地方 手的動作
要不然刀真的會插到妖夢www


這是最後拉遠焦距的畫面

拍攝角度調一下又是另一個光景

這次搞得最久的地方就是場景與特效的配合吧

鏡子中的世界

結論
妖夢太帥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東方 Project 系列|MMD|mikumikudance|東方MMD|東方偶像鄉|魂魄妖夢|西行寺幽幽子|Angel Beats!|幽冥組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幻滅沁
不錯呢

10-15 12:35

桔埂
謝謝^^10-15 12:42
米加
沒重現OP
負評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9/32aac837aad357ffac2b64bbe3ec7c60.JPG?w=300

10-15 17:45

桔埂
10-16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ss770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V求聞視祭】OP... 後一篇:【東方MMD】これを 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