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水樹奈奈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演唱會初體驗

作者:我是邊緣人愛趴│2014-10-05 17:43:57│巴幣:20│人氣:609
再談演唱會之前,先來談談我個人的事,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衝一場演唱會是如此辛苦的事,尤其對我這個住在臺南的鄉下人,儘管現在交通發達,臺南臺北只要高鐵一、兩小時左右即可抵達,為了省錢,又考慮到高鐵過晚上12點後不營業,我決定全程坐客運睡到臺北睡回臺南!

當然到了臺北要怎麼到達天母體育館又是個問題了,雖然我很認真的做了功課,但仍與實際有所差距,其中我特別擔心捷運坐錯線和下捷運後到天母體育館的這段路會讓我迷路,所幸有臺北WIFI這項神器,讓手機不是吃到飽又只有少少幾MB可用的我這個鄉下人也能順利找到路!特此感謝臺北WIFI的鼎力相助!

我想接下來該進入正題了

這是我剛抵達天母體育館時的現況,如下圖



我抵達的時候差不多三點左右,購買周邊的人潮就已經排到天邊去了!我聽有買到的粉絲說他們一早七點就來排隊了,明明下午一點才開始販售,明明下午一點才開始販售!只能說奈奈粉真的很強大,讓我這個鄉下人自行慚穢,只得默默遠離周邊販售區。

至於販售CD那邊則相當慘淡,上圖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差距了,事實上我沒拍,因為真的很慘。

差不多到了四點的時候就有奈奈粉絲社團的社員在慘淡的CD販售區前憑票免費發送應援手環。



只可惜我扣上去的時候扣具就壞了,嗯,鄉下人暴力難免。但我也不能辜負奈奈粉絲團的心意,就把它當搖鈴用了。

等到六點半進場,一樓D區後面的我坐的位子該說不錯嗎?還挺靠近走道,離走道只隔了一個位子。

然而水樹奈奈一登場,現場都嗨翻了!我頓時覺得我這個位子還挺不錯的,雖然不及ABC區及視線不良區(根本VIP區),原則上還是能將水樹奈奈的輪廓看的很清楚!

其中我還挺擔心自己揮舞螢光棒會跟大家格格不入,事實上也是如此,因為我這個禮拜才開始練習根本抓不到精髓,切換螢光棒顏色也是看別人切才跟著切換,甚至有手痠到懶得切換的情形。

至於MC部分我是略懂略懂,真的只是略懂略懂,之後還要買DVD看字幕補完。

整個演唱會我認為最高潮的地方莫過於革命デュアリズム這首歌了,奈奈是隨著台車繞整場啊!!!能夠以極近的距離目睹奈奈風采真的太棒了!!!當下我整個人以呈現腦袋空空的狀態,心裡只想著盡力、用力揮舞螢光棒應援奈奈!

其次就是安可曲大家集氣召喚奈奈的場面了,聲勢之浩大不用我多說,應援手環就在這時候登場,也讓奈奈感到驚喜萬分,最後以愛の星一曲為第一天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即將結束的最後還噴射上面寫著文字的彩帶,我順勢拿了三條,不過因為是鄉下人,所以彩帶都被我折到了。







第一次的演唱會獻給了水樹奈奈,這3300花的何止是物超所值、值回票價的程度!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肯定也會奮不顧身衝去看水樹奈奈!並且拿出不輸給這次的氣魄去應援水樹奈奈!

最後謝謝大家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奈|水樹奈々|奈々|NANA MIZUKI

留言共 4 篇留言

Y(OwO)Y
這跟鄉下人明明就沒有關係阿XDD
我也是住在宜蘭的鄉下人就沒弄壞手環也沒折到彩帶=3=

我也是為了物販8點就到現場排隊了
聽說最早到的人是半夜1點 (雖然又聽說第二個人3點才到XD

我的位置在二樓綠D
真的超後面的OAQ
不過還好視力好(應該說眼鏡神威(咦))
其實還是看的算清楚><
而且明明在二樓卻拿到彩帶其實很驚訝的說

一起永遠支持奈々吧~

10-05 18:37

我是邊緣人愛趴
起碼宜蘭離台北近了些,至於彩帶實在是因為包包放不下了(裡面放了禦寒衣物),東塞西塞的結果就折到了10-05 18:45
Mɢ「咚咚島真好玩」
聽這場真的值回票價[e22]

10-06 22:54

我是邊緣人愛趴
對阿,不枉我北上10-06 23:23
隨雨狂風
朋友感動到哭出來[e28]

10-06 23:35

我是邊緣人愛趴
哇!是有這麼刺激喔
10-06 23:43
後方全肯定百鬼組
VIP區WWW

10-06 23:48

我是邊緣人愛趴
沒錯,就是vip區10-07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ebula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異陰陽錄」帳號贈予(... 後一篇:最近看了金光布袋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