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純純小米】那不能吃!(內有GS友情贊助的圖)

作者:上野杪│2014-10-05 00:19:56│巴幣:2│人氣:129
小米剛回到家,肚子正餓看到桌子上的糕餅就直接拿起來要吃。

「小米,那種東西不可以吃~~」
結果米哥看到後便立即衝了過來搶走小米手上的食物。

「為什麼不能吃?哥哥討厭我了嗎?」
錯愕完後,小米淚汪汪的小聲詢問自家舉止反常的哥哥。

「不、不要哭……哥哥沒有討厭妳……」

「那為什麼不給人家吃呢?」

「小米啊,哥哥這是在保護妳啊!現在食物出狀況這麼多,我很擔心妳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新聞上面常常會播……不,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總之哥哥只是想保護我們家最最最可愛的小米啊!」

「可是人家很餓……」

「忍一下,妳米嫂很快下課了。」

「好……」

米嫂來到後,發現兩人都快餓昏過去嚇了一跳,詢問一下事由只感到頭痛按了按太陽穴。

「……所以你們這兩個笨蛋就餓到現在?我今天有另外上課,所以不會按原本時間到達這裡耶……米哥是忘記了吧?」

「忘記了……妳就快點煮吧……」

無奈之下,米嫂只好用最快速度煮出一餐。

看著拼命吃的兩人,突然米嫂想到——

「就算是自己煮的,也無法保證無害呢,也許水汙染,也許土壤出問題,也許……等等,為什麼要哭?!」

只見米哥哭著向小米道歉:「對不起啊~哥哥我還是疏忽了~嗚嗚嗚~~」

而小米則是:「這是無法避免的命運啊~嗚嗚嗚~~」

米嫂呢?

頭痛中啦~

「早知道就不說了……」

==End==


杪:

無論再怎麼防備,總還是有不小心的時候,那麼也只好接受啦~~
在下我是屬於順其自然的,當然沒有上面那位愛妹成白癡的哥哥會有的舉止啦~~

接著放上次我說的Gray Speech所友情贊助的小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4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純純小米】|純純小米|小米|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叫小賀
到底神馬能吃啦QAQ

10-06 00:07

上野杪
這要問神了└(^o^)┘10-06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素描/隨手畫】在丟1&... 後一篇:【隨手畫】一個箱子和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