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角色:倉嶋千百合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2014-07-18 19:09:32│巴幣:34│人氣:1190
角色:倉嶋千百合(クラシマ・チユリ)

出處:

CV:豐崎愛生

春雪和拓武的青梅竹馬,2033年出生,梅鄉國中二年級學生(頭兩卷時是13歲的一年級生),與春雪及拓武一起就讀於二年C班。身形嬌小,有著一雙大眼睛,一頭栗色短髮的前端戴上青色的別針和白貓笑臉的髪飾。因為害怕與春雪及拓武的關係會變化,聽從春雪的建議接受拓武的告白並交往。十分在意春雪,對春雪被欺負感到心痛,同時對春雪和黑雪公主親近感到不愉快,必殺技是「超火力千百合光束(超火力チユリビーム)」。家住在北高圓寺的複合高層大廈裡。

千百合稱呼春雪為「小春(ハル)」、黑雪公主為「(黑雪)學姊((黒雪)先輩)」、拓武為「小拓(タッくん)」。

在小說第一卷末時春雪及拓武告知「加速世界」的存在,並與拓武分手但維持曖昧的關係。

在第三卷從拓武獲得Brain Burst而成為了「超頻連線者」,在被能美威脅為其對戰虛擬角色回復時,發現自己對戰虛擬角色的真正能力,故以自己的意志與能美組隊,第四卷在春雪及拓武與能美決戰時,因為擔心二人被能美擊敗,暗中通知身在沖繩的黑雪公主,最後更加入了黑暗星雲。

通常虛擬角色為「銀色的貓(紫がっかた銀の毛皮に包んだネコ)」,是和現實中的容姿相近的貓耳女孩,有著金色虹膜的眼睛,一邊的耳朵與尾巴末梢紮著深藍色的蝴蝶結。

在OVA中,通常虛擬角色在Accel Assault 2038的世界中變成與青橙之鈴相似,穿著綠色洋裝的虛擬體。沒有物理戰鬥的能力,但與拓武的虛擬體搭配獲得飛行能力與遠距離範圍攻擊的能力,壓制DShK。

對戰虛擬角色為「Lime Bell」。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介紹|加速世界|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倉嶋千百合|クラシマ・チユリ|Lime Bell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最近很倒楣的療髒髒G
對這位沒愛

07-18 19:41

小屋停更的零零
我也是~純粹做個介紹而已~07-18 22:46
獄譽
好可愛ww

07-18 19:45

小屋停更的零零
你喜歡就好~07-18 22:46
真紅
我記得加速世界動畫目前主角群女性只有兩位學姊(遭毆
只是純粹兩位學姊太耀眼+不是很喜歡千百合~~

07-18 21:24

小屋停更的零零
別這樣啦~好說歹說她也是個重要的角色阿...07-18 22:48
ドMの黑炎龍神
有人說討厭她 我忘記原因了

是說黛拓武君...你的太陽花...XD

07-19 00:22

小屋停更的零零
是動畫的後期劇情嗎?我到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的感覺~07-21 23:57

阿拓:可惡的小春,看著你身邊有兩位學姊,感覺好像我是撿剩的!!!!

07-19 09:06

小屋停更的零零
你的形容感覺頗貼切的07-21 23:56
怪盜辛巴達
千百合意外有料www

07-22 09:09

小屋停更的零零
畢竟正值發育的年紀嘛[e23]07-23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undamexi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倉崎楓子... 後一篇:角色:上月由仁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