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練習-特攝怪獸

作者:ultra-taf│2014-06-13 17:23:19│巴幣:28│人氣:1114
這次依自己的喜好畫了一些日本特攝的怪獸.

以下由左至右分別是機龍二部曲的哥吉拉;古代怪獸哥摩拉;骷髏怪獸紅王和保鑣怪獸黑王.

其中最右邊的黑王據說是紅王的兄怪獸.(兄怪獸是什麼東西啊?).


以上四頭怪獸除了哥吉拉以外全都出自超人力霸王系列.

基本上這三頭超人力霸王的怪獸都很容易畫.但是哥吉拉卻畫了兩天.

會花上兩天是因為一直都畫不像.


下圖則是以前一直就有的構想,到了最近才有了動力去畫.

這幾年真的很流行cross over.



如果有人很喜歡紅王的話就抱歉了.我根本就不覺得紅王對上哥吉拉會有勝算.

背景是大阪城的天守閣周圍.


然後下圖是我第一次構想哥吉拉對上哥摩拉的構圖.


追加修改哥摩拉尺寸&VS紅王




哥摩拉和紅王實際尺寸都比哥吉拉矮,所以必須做些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3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吉拉|超人力霸王|特攝|怪獸|哥摩拉|紅王

留言共 4 篇留言

殺龍王
挖賽~好有感覺~
最後一隻是哥吉拉的角度,感覺哥摩拉體型畫的大了一點~
上圖的4隻怪獸紅王看起來比例怪怪的,紅王應該再細長點吧
我倒是覺的哥吉拉是畫最好的反而沒啥好挑的
不過哥吉拉的背鰭好像少了一種銳利感

06-13 19:45

ultra-taf
我是想把身體比例縮短一點會比較好畫.所以4隻怪獸的比例其實都和原本不一樣.
紅王我是用某孩子王的印象去畫的.
我總覺得牠老是一臉"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的感覺.
哥吉拉的背鰭部分我會再加強,反正還有修改的空間.06-13 19:58
怪獸島上的少年
哇!是很棒的創作耶!我很喜歡你所說的cross over!

06-13 20:52

殺龍王
整體上改的不錯呢~就差上色了[e29]

06-18 17:35

ultra-taf
謝謝!我會找時間試著上色看看.06-18 17:40
別劍
哥吉拉不噴熱光,哥吉拉也許會輸紅王。
原色怪獣怪人大百科中,哥吉拉的力量是巨人馬場的五萬倍,熱光,相當於25兆的巨場。
但是紅王的拳頭相當於一萬噸的炸藥,力量是巨人馬場150億倍。

能不能重新設定啊!

06-27 14:37

ultra-taf
就請您當是紅王被哥吉拉用放射熱線擊倒後被哥吉拉抓住尾巴摔.06-27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ao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 鐵人28號&... 後一篇:練習-特攝怪獸-3式機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