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荷包以死,腦袋燒紙(?!)

作者:影風幽狼│2014-05-18 02:17:13│巴幣:18│人氣:238
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跟耀希去了一趟高火,結果跟本是去當搞笑藝人加上燒錢的= =總共買了13本書……其中一本是換書籤而已所以應該是12本







還買了一個艦娘金剛的行動電源(真不敢相信1100我竟然砸的下去!0.0)
然後行動電源的殼上面有莫名的黑色污漬……明天打算拿回去換
之所以換不是吹毛求疵,而是我買那個最重要就是為了痛殼啊!?要不然我買那麼貴幹嘛?!


是說買行動電源的時候老板竟然是用絨布袋幫我裝耶開~心~!


之後還會請耀希跟卡歐去看看能不能改,加裝個太陽能板之類的(之後找時間說明)

這次出門一趟光我自己就噴了2300,耀希因為之前欠我的幫我出了650(還欠我150)……

然後耀希還莫名其妙的幫我抽到“光在地球之時”的資料夾(?)……應該說是他三選一時自動幫我刪掉一個選擇,所只剩二擇一?!……

正面:


背面:






就這樣邊吐槽(其實吐血比較接近?)的時後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不是這件事((被巴




耀希:欸!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好像給他忘記了什麼?
我:……有耶!其實我剛剛在路上也再想這件事
耀希:可是我想不出來到底要幹嘛耶!這種感覺超討厭的!
我:……同感,我也想不出來,總覺得跟我們上星期二以前就在電話約好這件事,可是我們兩個卻忘了……
到底會是什麼事呢?
耀希:不然我們一件一件釐清好了?
我:好,首先,買書?
耀希:有了,就在你的包包
我:換書…應該說拿書籤?
耀希:那個有了啊?你剛剛不是才拿到嗎?
我:啊!我那支F226的彈匣!忘了買!
耀希:……這為太太,你不要忘記你剛剛才把白花花的東西(指錢)噴完了喔!
我:……誰是太太啊?!白花花的什麼東西噴出來了?!你給我說清楚!
耀希:啊就錢啊!重點不是那邊啦!所以到底是什麼還沒有做?!!!
……………
………………
…………………
由於苦思良久都無法得出結論,所一只好先做捷運回巨蛋
……………………
…………………
………………

我:啊。
耀希:啊。



X!



我&耀希:哇操!忘記去長明街買改造行動電源的工具和材料了!!!!!!!




雖然最後終於想起來了可是………!!
我們他O的都回到巨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嘶吼!!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張驚悚的圖還不足以表達當時的心情啊啊啊!!)





總結:荷包已死.有事燒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3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創作|休閒|心情|近況|日記|莫名其妙|動態|生活|悲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尋覓羽翼
太混了吧!

05-18 13:07

影風幽狼
是指什麼啦!?[e27]
莫名其妙耶?!!!![e28]


恭喜頭香= =...雖然很不想給就是了05-18 21:52
宅之境界
噴了好多錢啊 大大
不過這種事常有呢 當時想不起來 一離開就馬上想起[e3]

05-18 13:49

蒼時
說句殘酷的...你燒的紙錢還是要花錢買啊!!

05-18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kf11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兵長快速[開關]系列GI... 後一篇:高三的最後一次(已補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