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陰同人】《封印悲慟的記憶》2013.08.21

作者:★鬼紗│2014-05-09 19:31:58│巴幣:2│人氣:781
小說名稱:《少年陰陽師》/原作:結城光流

【聲明:此為同人創作,若侵權請告知,此文將立即刪除。謝謝合作ˊWˋ/

然後沒看《少陰》小說或動畫的朋友可能會不知道文在寫些什麼這樣6ˊWˋ

若對這篇文有點興趣,或對平安時代的日本、陰陽師、法術、奇幻類感興趣的孩子,小紗推薦你們看原作:《少年陰陽師》喔WW

底下正文開始ˊWˋ/

《封印悲慟的記憶》

──嘻嘻~這次是神之眷屬的靈魂嗎?
 
潛伏於暗處的黑影兩顆眼珠閃著不祥的紅光,牠虎視眈眈的盯著這次的獵物──有著一頭火紅頭髮的神之眷屬。
 
──本大爺可是從沒吃過神的靈魂啊!看起來美味至極呢!
 
黑影血紅的雙眼骨碌碌的轉啊轉的,上下打量著這次的獵物,最後終於定格在他的額上。
 
──為什麼那個男人的力量明明那麼強大,卻任由他額上的金冠封住他的力量呢?
 
黑影千想萬想也想不透,最後更是直接放棄這個問題。
 
──算了,反正本大爺全都吞下去不就好了嘛!
 
勾起了嘴角,黑影玩味的看著男人,從他身上緩緩散發出來的神之氣息,對牠來說簡直就像是看見了滿漢全席!
 
牠不禁舔了舔嘴邊差點沒滴下來的唾液,再以那低沉的魔音說道:
 
──來吧~讓我看看你痛苦的回憶吧!然後我會……
死死的盯著眼前的佳餚,突然牠血紅的眼一凜!
──吃了你!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黑影應聲消失,殘留下來的刺耳笑聲環繞在黑暗的空間中,令同樣潛藏於暗處的青年不安的緊蹙眉宇。
 
 
六花優雅的於半空中飄舞著,陣陣刺骨的寒風不時為它們伴舞,這一瓣瓣從天而降的雪花似乎想凍結什麼般的,刻意讓其潔白的影子映入了男人金色的眼眸,殊不知此舉卻意外喚醒了他痛苦的回憶……
 
──紅蓮……這不是你的錯……
 
不斷從嘴裡竄出的霧氣消失於大氣中,男人有些訝異的環顧四周。
 
他記得半晌前還陪在昌浩身邊看雪的才對,怎麼才一眨眼的時間就佇立於這被大雪包圍的白色空間呢?
 
難道昌浩睡著之後,他也跟著睡著了?
 
所以這個被大雪所覆蓋的地方是…….夢殿?
 
再度吐出白色霧氣,男人不禁蹙起眉宇。
 
夢殿怎麼會有這種場景……
 
而且這個景象……好熟悉……
 
『噗通!』
 
心重重的跳著,似乎有什麼不願憶起的事在腦海浮現,悲慟的感覺如湧泉般不斷湧上心頭。
 
『噗通!』
 
怎麼了?心突然好痛……
 
某個人影逐漸在眼前浮現,男人看向了上一秒沒有的、倒在雪堆上的青年。
 
『噗通、噗通!』
 
心臟猛烈的跳動著,像是害怕面對著什麼一樣。
 
『噗通、噗通!』
 
這裡是…….出雲…………
 
腦海中閃過的名字使男人難以置信的瞪大雙眼!
 
「別再回想這件事了!紅蓮!!」
 
突然自暗處現身的青年朝著男人大喊,但無論他怎麼大聲呼喊,聲音永遠傳不到那個男人耳裡。
 
──哼哼~沒用的。人類,你如果想阻撓我的話,我也不介意多吃另一道佳餚啊!
 
黑影如水般由雪底溢出,漸漸包圍起被大雪覆蓋的空間,在此同時也迅速擴張到了青年的腳底下。
 
「裂破!」
 
──嗚!陰陽師!?──
 
強烈的光芒炸開了青年周遭的黑影,痛的黑影不得不放棄這道佳餚。
 
──哼!不想被吃就別來礙事!
 
「你以為你打的過我嗎!」
 
對於青年自負的模樣,黑影僅以血紅色的雙眼狠狠的瞪著他,因為牠知道自己真的敵不過這個陰陽師。
 
就在眨眼之間,牠飛快的從青年面前逃離,加快速度包覆那雪白空間。
 
「住手!」
 
青年大手一揮,數十個風刃便憑空出現、殺向黑影!
 
──嗚!可惡!
 
破風聲此起彼落,轉眼間黑影身上已多了無數道鮮紅的傷口,牠不甘示弱的褪去被風刃劃破的黑影偽裝,以尾巴上的尖刺襲向青年!
 
這副模樣......,難道是居住於夢殿的魔物──『惡貘』?
 
「禁!」
 
『鏗!』的一聲,驀然於半空中浮現的五芒星輕鬆彈回黑影的攻擊!
 
──哼!不管你有多厲害,那個神之眷屬也快變成我的囊中之物了!
 
「什麼!?」
 
青年訝異的看向那片銀白空間,但映入眼簾的卻是幾乎快被黑影吞沒的男人。
 
──來吧!快點墮落吧!跪著向我哭喊著夢境的悲哀,然後被我吃掉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紅蓮!!──」
 
逐漸黯淡的金眸深處應聲閃過一絲銀光,毫無察覺的惡貘趁著陰陽師不留意時逃入黑影。
 
漆黑不斷延伸著,直到完全吞噬有著皚皚白雪的空間。
 
 
『噗通!』心重重的槌了聲,這讓早已就寢的曠世大陰陽師──安倍晴明不得不睜開雙眸、坐起身來,大口大口的呼吸寒冷的新鮮空氣。
 
「晴明!」十二神將之一──青龍見狀立即現身於主人的面前:「怎麼了?」
 
……」看見青龍擔憂的神情,晴明沉默以對。
 
──紅蓮……這不是你的錯……
 
回想起剛才的夢境,晴明不禁揪緊了左胸口的衣物。
 
他知道那回憶接下來的發展,那是他死都不願再讓那名神將回想起來的回憶!
 
那時紅蓮撕心裂肺的咆哮與自責無比的神情,至今仍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腦海裡。
 
『噗通!』、『噗通!』
 
心不安的瘋狂重擊著。
 
──啊啊啊啊啊啊!!──
 
「嗚……」再次加強了揪住胸口的力道,他露出了痛苦的神情。
 
「晴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主人因過度施力而泛白的手指,青龍不免擔心了起來。
 
「宵藍……
 
吃力的喚著神將的名字,年邁的他認真的望向青龍。
 
「有事….拜託你……。」
 
看著主人認真無比的眼神,青龍只好單腳跪下讓視線與晴明平行,靜靜的聽著主人的請求。
 
……託你,去救…..
 
斷斷續續的話語到最後幾乎只能以嘴型來看出名字,無論主人的神情有多麼痛苦、眼神有多麼哀傷,一看到『紅蓮』這個名字青龍就不禁眉頭深鎖。
 
「拜託….」你….
 
是『請求』而非『命令』,這表示不去也行,但是,為何要我去救他?
 
以他那居於十二神將之首的戰鬥力,有什麼事情是他解決不了的?
 
似乎看出了神將的疑問,晴明又接著說道:
 
….紅蓮….他啊…..又把自己關在回憶的牢籠….裡了。」
 
「嘖!」那個渾帳!「那找勾陣去不就好了!」更何況我也不想救他!
 
青龍盡量壓抑自己憤慨的情緒,冷冷的回應主人。
 
晴明會受重傷都是他的錯!將主人傷到瀕臨死亡可是嚴重觸犯了禁忌!!
 
但晴明居然選擇原諒他,讓他苟活在這世上!
 
那種人……不可原諒!!
 
不斷調節著自己的呼吸,晴明試圖讓自己的心恢復原本規律的節奏。
 
「你們會水火不容就是因為那時所發生的事,所以我才想藉機化開你們的心結啊!」
 
青龍忿忿的咬緊牙關:「我拒絕!」
 
看到自己麾下的神將如此氣憤,已覺得好多了的晴明不禁露出無奈的表情。
 
「宵藍……,原諒紅蓮吧,那時的他是被操縱了……」「不管他有什麼理由,那時你差點被他殺了是鐵一般的事實!我絕對不會原諒他!」
 
眼眸裡閃著冷冽的青光,青龍握拳低吼著。
 
「宵藍!」晴明嚴肅的喚著他賜與青龍的言靈:「那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我不是好端端的坐在這裡了嗎?」
 
「就算你們不提起這件事,依紅蓮的個性,他也會不斷苛責自己!這點你們是知道的吧!」
 
「我……
 
本想回嘴的青龍被晴明嚴厲的視線壓了下來。
 
「在他雙手染血的那個時候,你知道他有多痛苦嗎?」
 
──晴!?我……!!
 
「當法術被解除時,他那無比懊悔的表情,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騰蛇!你做了什麼!
 
──晴明!!!
 
「趕到現場的十二神將們都圍繞在我和紅蓮身邊,大家對他的視線不是難以置信就是悲憤,絲毫沒有人注意到他盯著雙手鮮血時,那恨不得自殺的痛苦神情。」
 
──騰蛇!!!我要殺了你!!!
 
「而宵藍……你所說的那句話已狠狠的刺傷紅蓮的心……。」
 
──紅蓮……這不是你的錯……
 
親手殺害主人的悲痛與同袍的苛責,讓他的理智終於崩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撕心裂肺的咆哮伴隨著火焰迸射出來,但大家卻都沒看見──紅蓮幽暗的心底,那名為『自責』的血淚正狠狠的劃過他的臉頰!
 
緩緩的低下頭,青龍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主人。
 
嘆了口氣,晴明接著說:
 
「剛才我在夢殿看到紅蓮,他正一步一步走入由『惡貘』所設下的陷阱中。」
 
「惡貘!?」青龍聞言抬起頭來:「那個有惡趣味的異形是嗎。」
 
「嗯。惡貘──貓首狼身、虎爪蝎尾,居於夢殿、食人之魂,若被其尾之刺所扎,將永遠被囚禁於夢殿之中,不得逃離。喜愛翻出他人痛苦不堪的回憶,再使其身歷其境,然後將無法面對痛苦回憶的人們吃掉。」
 
「所以你要我去消滅夢殿的魔物?」
 
看見晴明點了點頭,青龍的眉頭終於鬆了些。
 
「不能讓那種惡劣的傢伙再翻出那痛苦的回憶了!這是命令,消滅惡貘、帶回紅蓮。」
 
雖然聽見紅蓮的名字依舊會皺緊眉頭,不過既然是『命令』,青龍也只能聽命行事。
 
「是。」
 
 
「晴!?」
 
看著倒在地上、全身染血的主人,紅蓮不敢置信的瞪大了金色雙眸。
 
「我……!」……做了什麼!?
 
在陣陣刺骨的寒風中,為何最溫暖的……是雙手?
 
紅蓮拚命的制止自己看向雙手,卻還是免不了看見那滿手鮮血的殘酷事實。
 
『答、答。』
 
紅色的液體自被血染黑的手滴落。
 
這是……誰的血?
 
『噗通!』
 
心,正害怕的顫抖著。
 
他拚命不去回想起那痛苦不堪的事實,但看見躺在被血染紅的雪上,那幾近沒有心跳的主人,答案呼之欲出。
 
──不要……
 
「你在跟我開玩笑吧?晴明?」
 
『答、答。』
 
尖銳的指甲狠狠的扎進了掌心,乾涸的血跡又再度染上鮮紅。
 
「回答我啊!!晴明!!!」
 
──這不是真的……
 
「騰蛇!你做了什麼!」
 
『噗通!』
 
心一驚,被點名的他不敢望向一一到場的同伴,因為他知道同伴們現在的眼神──是無法置信、是苛責!!
 
「呀!!──騰蛇他……!」
 
嬌小的神將被嚇的花容失色,在她身旁的同袍急忙扶住差點昏厥的她。
 
「晴明!!!」
 
剛毅木訥的同袍無比擔憂的望向瀕死的主人,但下一秒落在紅蓮身上的視線卻無比銳利!
 
「騰蛇,你居然……!」
 
以染上鮮血的雙手摀住自己的臉,他已不想再看到同伴們對他露出失望的表情了!
 
「是你殺了晴明!」有著一頭藍髮的同袍不留情面的如此說道。
 
『噗通!、噗通!』
 
心因這句話被重重的槌了一拳,逐漸滲出溫熱的紅色液體。
 
這是他無法反駁事實!
 
沒錯……,是我殺了晴明,一切都是我!!
 
「騰蛇!!!我要殺了你!!!」青龍悲憤的低吼著,他那深藍色的眼眸已被眼前的景象染上了憤怒的顏色。
 
『噗通!』心像是被凍結般暫時停止了跳動。
 
萬物在瞬間靜寂,眼前所見之物像是被按了暫停般於此時定格。
 
同袍悲憤的話語斬斷了紅蓮最後的理智,意識在此時模糊,寒冷的空氣在瞬間變得熾熱!
 
「啊啊啊啊啊啊!!!──」
 
名為『崩潰』的血紅瞬間吞噬他的金眸,清脆的碎裂聲與絕望的咆哮迴響在這片銀白空間中。
 
鮮紅的火浪以他為中心向四周撲去,方圓四、五公里的積雪在瞬間化為水蒸氣,絕望的地獄業火將把這塊土地上所有的事物燃燒殆盡!!
 
「嘻嘻嘻~原來有這麼痛苦的回憶啊~真是不錯呢!」
 
漂浮在空中的黑影開心的邊看戲邊舔嘴:「神之眷屬的靈魂啊!應該非~常美味喔!哈哈哈哈~」
 
「這麼刺耳的笑聲真讓人聽不下去啊!」
 
冷冽的聲音突然於身後出現,嚇的黑影一回頭就以尾巴防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男人,冷靜下來後牠發現圍住這個空間的黑影早已被男人徹底破壞。
 
「哼!」巨形鐮刀於青龍手中顯現,隨意一揮就送了幾道青刃扯掉了惡貘的黑影偽裝。
 
「什、什麼!?竟然扯掉了我的偽裝!」
 
佇立於夢殿虛幻的建築物上,青龍冷冷的看著眼前驚慌失措的魔物,跟貘根本一點都不像。
 
「貓首狼身、虎爪蝎尾,那種有惡趣味的異形的確就長那樣。」
 
「不過,我可沒時間陪你慢慢玩!」上下打量完惡貘後,青龍冷冷的下了結論:「去死吧!」
 
「哼哼哼~我惡貘大爺才不會被你這種小神抓住勒!」
 
迅速以蝎尾襲向青龍,以為能得逞的惡貘開心的說道:「你就永遠留在這裡吧!」
 
「休想。」青龍揮舞著大鐮刀,輕鬆的擋開了蝎尾的尖刺。
 
「那我就先享用那個力量強大的靈魂,再來慢慢陪你玩好了!!」
 
惡貘應聲衝向身在火海之中的紅蓮,其速度之快連青刃也無法立即追上,但若是風刃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若被其尾之刺所扎,將永遠被囚禁於夢殿之中,不得逃離。
 
糟了!
 
就在青龍煩惱之際,耳邊突然閃過無數道破風聲,有此可見風刃的目標是在他面前的惡貘。
 
「怎麼能讓你得逞!」
 
這個聲音是──!
 
青龍轉身望向了聲音的主人。
 
「宵藍,去救紅蓮。」
 
神將深藍色的眼眸中映出了某個乘著風的銀白色身影。
 
 
「我該待的地方本來就是這裡……
 
環顧四周,漆黑奪走了所有的光芒,這裡既黑暗又冰冷,是他成為晴明的式神前所待的地方。
 
冰冷的黑暗能抑制他的火燄,但空無一物的空間卻讓他無比孤寂。
 
「只要我獨自待在這裡,就不會傷害到任何人了,所以我......
 
──騰蛇!
 
是誰?這個聲音既不是晴明也不是昌浩,那……這個聲音……
 
「是誰!」
 
──渾帳!給我出來面對事實!
 
一道青色的冷冽光芒悄悄溜進了黑色的空間。
 
──難道一直窩在自己的空間裡,那痛苦的回憶就變淡嗎!
 
「如果可以這麼做的話,我會一輩子待在這裡。」或者,以死謝罪。
 
紅蓮絕望的看向黑暗中唯一的光芒,逐漸變強的青色光芒正緩緩的撕裂這黑暗的空間。
 
──渾帳!給我滾出來!!我所認識的騰蛇沒有這麼懦弱!
 
「或許我就是這麼懦弱也說不定啊……。」
 
黑暗應聲開始吞沒光芒。
 
──……!可惡。
 
如果我當初一直待在這裡……
 
如果當初我沒有成為晴明的式神……
 
或許現在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吧……
 
──「你就是騰蛇吧?願意成為我的式神嗎?」
 
能直視我的雙眼、輕鬆的和我交談的人類,他──是第一個,其他人一看到我不是直接嚇昏就是跑去找陰陽師來驅我這個其實是神的妖怪。
 
好奇怪……人人都懼怕著我的力量,但他卻毫不畏懼的對著我微笑,甚至還要我當他的式神!?
 
──「你不畏懼我嗎?不畏懼操縱著『地獄業火』的我嗎?」
 
聽見我的話,他只以笑容回應。
 
當我釋放地獄業火時,看到他那訝異的神情,我的腦海只閃過了這種想法──『果然嚇到了吧!怎麼可能會有人接納我這麼恐怖的力量……。』
 
──「這哪裡是『地獄業火』!分明是綻放於清澈湖水上的傲人紅蓮啊!」
 
晴明……在一片黑暗中,你所說的那句話讓我得到了救贖,而如今,我卻親手將你……
 
已來到紅蓮身旁的青龍不耐煩的送了眼神黯淡的同袍一拳:
 
「夠了!既然這個回憶對你來說這麼痛苦那就封印它啊!反正晴明也還健在不是嗎!!」
 
…...
 
……對了,晴明還活著!
 
潛伏於金眸深處的銀光迸射出來,擊碎了差點吞噬光芒的黑。
 
『紅蓮……,這不是你的錯。』
 
好暖和的聲音……
 
銀光在紅蓮面前化成了晴明的身影,那是晴明搶在惡貘吞噬空間前所施的法術。
 
『所以,回來吧!回到我們身邊。
 
溫柔的伸出右手,青年模樣的晴明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真的可以回去嗎?身為罪人的我真的能回去嗎……
 
期盼著能就此回去的紅蓮緩緩的伸出左手,但手上的血跡卻讓他瞬間將手抽回來。
 
──渾帳!
 
泛著青光的手自光芒所撕開的裂縫中伸出,粗魯的拉住紅蓮血跡斑斑的手。
 
──我說過了!既然這回憶讓你這麼痛苦就封印它!
 
晴明的身影瞬間消失,青色的光芒粗暴的砸碎黑暗的冰冷空間,在此同時也傳來了同袍的怒吼聲。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你這個渾帳!」
 
瞪了紅蓮一眼的同時也放開了他的手,青龍將大鐮刀一揮,無數個青色的光刃令遍地的火焰之華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意識逐漸恢復,藍色的身影清楚的顯現在眼前,紅蓮望向站在自己身旁的同袍。
 
「封印嗎?很不像你會說的話,青龍。」
 
「少囉唆!」緊皺眉頭的青龍將視線移到空中,那正與魔物對峙著的主人。
 
剛才因晴明及時出現,惡貘才不能如意吞了騰蛇,不過就算晴明沒來,我也不信那個魔物有辦法吞下他就是了。
 
『神之息啊,請為吾所用,化為驅逐穢物之風!』
 
無數道風刃襲向惡貘,雖然牠及時以蝎尾防禦,但還是免不了被砍的命運。
 
「嗚!你竟敢這麼對待本大爺!!」
 
幾戰下來,惡貘已遍體鱗傷,牠吃痛的舔舐著自己身上的傷,恨恨的瞪著晴明和神將們說道:「我要把你們全都吃掉!誰都別想回去!──」
 
出雲的場景應聲化為黑暗空間,惡貘也順勢將身影融於漆黑之中。
 
晴明見狀結出刀印,正想攻擊時──!
 
「晴明,那傢伙由我來收拾。」
 
紅蓮……
 
望向神將,晴明馭風降落至地上。
 
「紅蓮,沒事吧。」
 
面對主人擔憂的詢問,被點名的神將只是微微勾起嘴角:「嗯。所以讓我來收拾那傢伙,牠不值得讓你動手。」
 
「可……」「先回去吧,晴明。騰蛇貌似有帳要跟牠算呢!」
 
看見青龍一副看好戲的表情,晴明只好無奈的叮嚀另一名神將:
 
「唉……,可別做的太過火了,紅蓮。』
 
雖然這叮嚀應該沒什麼用……,但有說總比沒說的好啊……
 
銀光如濃霧般籠罩住晴明,在光芒消散時他的身影也隨之消失。
 
「居然敢翻出那段回憶……」冷冽的聲音響起,其恐怖之程度連藏於暗處的惡貘也打了個冷顫。
 
漂亮的金眸所透出的寒冷殺氣,就連同為神將的青龍也不禁心生畏懼。
 
「受死吧!」
 
銀白色的火海應聲燒灼惹人厭惡的漆黑,傲人的火紅蓮花瞬間佔據了火海的空位,不時由火海生成、直通天際的巨形鮮紅火柱上攀附著幾條銀白火蛇,牠們高傲的睥睨著因無藏身之處而現身的惡貘。
 
「怎、怎麼可能?我的空間被破壞了!?」
 
惡貘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絕美的景色,身體因過度懼怕這份遠遠超過他的力量而劇烈顫抖,而漸漸在牠眼前顯現的身影更無情的宣告著牠的死期已近!
 
嘴角勾起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弧度,紅蓮高傲的以金的發亮的眸子睥睨著眼前的魔物,並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向牠。
 
「別、別過來!!」
 
惡貘嚇的拔腿就跑,但牠的前腳卻在碰到蓮花時被無情的業火奪去!
 
「嗚啊!──」
 
痛苦的哀嚎響徹雲霄,惡貘吃痛的看著眼前不斷逼近的男人。
 
會被殺掉的!不要過來!會被殺掉的!救我誰來救救我!!
 
我要先殺了他!不、不行,辦不到的!他好強、太強了,我打不過他!
 
逃會被火燒死,不逃會被這男人砍死,既然都是死路一條,那我就算死也要和他同歸於盡!!!!
 
或許是因太過懼怕眼前的神將而徹底喪失理智,惡貘居然讓自己巨形化並張血盆大口向紅蓮撲去!
 
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紅蓮不但不心急,反而還悠哉的說道:
 
「對了。喂,青龍。為了感謝你將我從黑暗中拉了出來,也為了能封印這段痛苦的回憶……
 
紅蓮回頭望向一直與他處不好的同袍,以嘴形傳達被惡貘吞噬前的話語。
 
『碰!』
 
上一秒還在跟自己說話的同袍消失的無影無蹤,映入眼簾的是有兩、三尺高的惡貘!
 
但青龍不但不擔心同袍,反而還安心的勾起了嘴角。
 
「笑、笑什麼!現在輪到你了!!!」
 
雖知惡貘正想一口吞了自己,但青龍卻不慌不忙的丟出了一句話。
 
「哼,我都不知道你也有惡趣味啊,『紅蓮』。」
 
──我就把這隻異形當作是痛苦回憶的陪葬品!
 
特別強調同袍的名字,那是只允許晴明和晴明的繼承人呼喚的名字,功用在於──助長怒火。
 
「閉嘴,『宵藍』。」
 
銀白色的熾熱火柱應聲從惡貘口中竄出,半晌後無數條銀白火蛇將惡貘團團包圍!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情的火焰從惡貘體內炸開,遍地的紅蓮全都變成了銀白色的火焰之華,支離破碎的惡貘皮膚逐漸變的焦黑,甚至連骨頭都直接化成灰,就這麼葬身在美豔的銀火之華中。
 
「好了,將回憶封印在這裡了。」慢慢自火海中走出的身影悠哉的說道。
 
「這算哪門子的封印!」青龍白了他一眼。
 
「該回去了。」「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緊皺眉頭的青龍轉身走了幾步,就這麼消失在紅蓮眼前。
 
回頭看向美麗的銀白色火海,有著一頭紅髮的他輕輕低喃:『……請暫時沉眠吧,痛苦的回憶啊……。』
 
 
「辛苦你了,宵藍。」
 
倚牆而坐的晴明微笑著看著依舊眉頭緊皺的神將。
 
「既然你會親自出馬,何必還派我去呢!」青龍沒好氣的白了主人一眼。
 
「呵呵~別這麼說嘛~況且你和紅蓮之間的心結不也因此解開了嗎?」
 
巧妙的以扇子遮住笑容,晴明咯咯咯的笑著。
 
「並沒有!若是他又重道覆轍,我絕對會親手殺了他!」
 
無奈的看著撂下狠話便隱身離去的青龍,晴明獨自嘆氣:
 
「唉……,看來要他們關係變好……難的很呢!」
 
望向窗外不停飄舞著的白雪,晴明誠心的祈禱著──
 
──悲慟的回憶啊……
 
──希望你的封印沒有消失的一天……
 
自破曉的天空中落下了最後一瓣雪花,宣告著這悲慟的回憶已被永遠凍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4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年陰陽師|結城光流|同人創作|紅蓮|青龍|安倍晴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52q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祈禱著的永遠《10203... 後一篇:終歸虛無《10110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