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另一個潘朵拉之盒】第二話「貪吃的薩克爾!」

作者:ミルク猫│2014-05-09 01:13:14│巴幣:32│人氣:422
  眾人無語的看著桌上的食物以非常驚人的速度消失,就連微風也很難得的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眼前的少年兩手並用的拿著食物,一口吃一口咬一口吞,這速度猶如蝗蟲過境般的快速。

  「維……偶……甜……他……」

  愛薇爾張著嘴不知道在說什麼,Despair對著維爾說:「維爾,愛薇爾問說她的甜點,都被薩克爾吃完了嗎?」

  「沒,我有特別準備……等,為什麼望你聽的懂?」

  眾人不敢置信的看著Despair,竟然只靠四個字就了解愛薇爾的意思,此時薩克爾終於停止進食,滿足的拍著腹部說:「呼……吃好飽,謝謝招待!」

  薩克爾的外表不過十二、十三,那種身體竟然可以吃下大概他兩倍的食物……

  「既然吃飽了,可以好好說明了嗎?」

  微風緩緩開口,薩克爾點了點頭:「好的。」


  原本在表世界一邊旅行一邊尋找蕾莉亞小姐,終於找到小姐後,也到了定時回裏世界觀察的時間,小姐卻堅持留在表世界,於是我只好一個人回來。

  「冒昧問一下,你定時的時間是多久回裏世界一次?」

  「一百年。」

  「當我沒說,請繼續……」

  維爾閉上嘴,眾人也都沉默著,如果他們再晚個幾年拿到潘朵拉希望的話,可能要再過個幾百年才能會合……


  之後回到裏世界,發覺首都以皇族的皇宮為主,周圍開始慢慢復興起來,這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終於拿到潘朵拉希望,開始重建裏世界了。

  「原先是想與你們會合,但是仔細想想這一千多年與大小姐旅行著,實在是沒收集到什麼希望,也不好意思來打擾你們了。」

  薩克爾苦笑著,魔泣突然說:「根本不用不好意思啦,不只是你們,我們也都沒什麼收集到希望!」

  Despair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眾人,真的假的……你們混了一千多年?

  只見從維爾開始說起:「因為我起初不能認同收集希望的方式。」

  接著是冰閻:「我想要的只有琰月的潘朵拉之盒。」

  「因為我象徵懶散啊!」

  「我只是個中立的觀察者。」

  愛薇爾緩緩的將頭轉向旁邊,Despair嘆口氣,心想:真的只有自己跟著爺爺努力的在收集希望嗎?

  「之後的幾天,我就在裏世界看著,不過肚子越來越餓,所以昨天晚上我就製造了點騷動,進來裡面吃了點東西……」

  碰!愛薇爾馬上一腳踩在桌子上怒吼:「就是你這傢伙,把本大小姐的甜點吃光?」

  「我……我只有吃一點……」

  薩克爾明顯的不敢直視愛薇爾!Despair嘆口氣問:「你說色慾的蕾莉亞跟你在一起?」

  「嗯,小姐還在表世界。」

  冰閻冷冷的問:「那你為什麼會跟那個陌生男子一起?」

  「昨天偷吃完後,一出去就見到那女的,看到她手上的潘朵拉盒子我以為是琰月先生交給她,所以……」

  「等、等等!女的?」

  「嗯,是女的啊,金色的長髮,左眼也是金色的,右眼則是黑色的。」

  眾人不敢置信,沒想到竟然是女的?難道聲音是經過Magic變聲?

  不過,她一直披著斗篷,連臉都看不見……

  「微風,有線索嗎?」

  Despair問,微風與魔泣一同搖了搖頭,果然要問蕾莉亞嗎?

  「薩克爾,現在帶我去找蕾莉亞!」

  Despair抓著薩克爾的肩膀說,沒想到薩克爾竟然回:「這……辦不到……」

  「為什麼?」

  愛薇爾衝上前抓住薩克爾的領子怒吼:「你這傢伙,最好帶我們去找那個蕾莉亞!」

  「小、小姐說,這幾天有事情,到時候會來裏世界……」

  「嘖!」

  愛薇爾這才放開薩克爾,不過臉上的表情仍然很不悅,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會議室。

  「剩下的就先交給你們了,我去找愛薇爾。」

  Despair說完,也跟了上去,維爾嘆口氣:「現在是怎麼搞的……」

  「那個……請問,那個拿著潘朵拉盒子的男的,跟琰月先生是什麼關係?」

  薩克爾緩緩開口,魔泣笑著回:「他是琰月的孫子,叫做Despair,連潘朵拉希望也是他找到的。」

  「咦?琰月先生有孫子?」

  「不是親生的。」

  冰閻冷冷的回答,薩克爾茫然的看著,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維爾拍拍薩克爾的肩膀說:「總之呢,現在的一切幾乎都要謝謝他……」


  「好了,別生氣了。」

  Despair摸著愛薇爾的頭說,但愛薇爾仍然嘟著嘴,一臉不悅。

  不過看今天早上的慘況,市集恐怕也要到下午才會開。

  「Despair,我……」

  愛薇爾突然的抱住了Despair,紅著臉說:「剛剛鮮血之繩用太久,頭暈暈的……我要補充鐵質……」

  Despair苦笑了一下,抱起愛薇爾:「去找維爾準備高鐵質的食物吧。」

  「嗯!」


  回到會議室沒看到維爾的蹤影,微風依然在看公文,魔泣不知道在做什麼,把潘朵拉之盒當成陀螺在轉,冰閻把玩著短刀,薩克爾則是在玩魔術方塊……?

  「啊!你這傢伙真的把、把、把潘朵拉之盒改造成魔術方塊!」

  愛薇爾不敢置信的指著,但薩克爾沒回應,仍然專注的在玩……

  「你.這.傢.伙!」

  愛薇爾跳上桌子,走薩克爾的面前,低頭瞪著說:「本小姐在說話的時候,給我停止手邊的動作!Ice Cube!」

  薩克爾手中的魔術方塊……潘朵拉之盒瞬間被冰之璧包裹著,能夠做到如此精確的冰之璧恐怕也只有愛薇爾了,薩克爾慘叫著:「啊啊啊!我還沒解出來啊!」

  「你再給我說一次?」

  「我、我是說,請問有什麼事情?還有,內褲……紅白條紋……」

  愛薇爾瞬間脹紅臉,一腳踩在薩克爾臉上:「誰准你看的?」

  「偶錯了!」

  愛薇爾跳下桌子,搶走薩克爾的盒子觀察著,這傢伙真的把潘朵拉之盒改造成魔術方塊……真是不敢相信……

  這時愛薇爾解除冰之璧,開始轉著潘朵拉之盒,越轉越亂,愛薇爾開始抱怨著:怎麼這麼難轉……

  「這個魔術方塊(潘朵拉之盒)的好處是,只要用魔力就可以讓它恢復原狀,根本不用怕轉不回來!」

  「咦?」

  愛薇爾懷疑剛才自己聽錯了,於是對著潘朵拉之盒釋放魔力,只見盒子浮在空中,接著開始自己轉了起來,不到十秒鐘就回復了原狀。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場的都停下手邊的動作,默默的看著這一幕……

  就連冰閻的短刀掉到地面,也一時忘了要撿起……

  「各位,我買好食材了……嗯?」

  維爾一進入會議室,就看到眾人彷彿石化般,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愛薇爾手上的潘朵拉之盒。

  「大家是怎麼了?」

  看來維爾做過一場好戲……

  「真的沒想到你竟然……會把潘朵拉之盒改造成這樣……」

  「剛到表世界時,覺得這很稀奇,所以就不自覺的……呵……」

  薩克爾苦笑著,冰閻這時終於回過神問:「那,色慾那傢伙,到底什麼時候會來裏世界?」

  「小姐是說這幾天。」

  「她沒問題吧?畢竟……」

  維爾欲言又止,畢竟現在那個女的手上還拿著遺跡盒子與希望,如果又發生像薩克爾的思想控制的話……

  「小姐的話,不用擔心她了。」

  薩克爾笑著,魔泣點頭附和:「嗯,畢竟她可是德亞希的潔妲坦斯特。」

  維爾驚訝的說:「難、難道是那個德亞希?」

  「難怪會與阿斯維克家族關係親密……原來如此……」

  冰閻自言自語的說著,Despair不解的問:「能跟我說明一下嗎?」

  「都忘了Despair沒有裏世界的相關知識,我來說明吧!」

  愛薇爾挺起胸,一臉自信的說。

  德亞希的潔妲坦斯特家族,德亞希這個種族是吸血鬼一族,其中又以潔妲坦斯特家族為代表,是數一數二的純種中的純種。

  一生下就具有強大的魔力,各方面都比普通的裏世界之民優秀,雖不是皇族,但權力與聲望不比皇族還低,也因為如此高貴的存在,所以他們自我意識很高也非常的驕傲。

  「就算如此,對方可是有著遺跡希望……」

  Despair說,此話一出眾人也都沉默著,的確,不可以小看遺跡希望……

  不過現階段也只能祈禱了,Despair心想。

  愛薇爾走到維爾面前問:「維爾,幫我做鐵質很多的甜點。」

  「那個……唔!」

  維爾話沒說完,愛薇爾馬上一拳揍了一下,接著後空翻往上踢了維爾的下巴。

  「哦!」

  眾人瞬間一同拍著手鼓掌,維爾痛苦的跪在地上說:「我只是要說……那個早就準備好了……」


  愛薇爾一邊愉快的吃著維爾準備的甜點,一邊看著Despair與維爾的練習對戰。

  儘管Magic幾乎代表對戰能力,但倘若近身格鬥太弱,Magic被破解也沒辦法反抗,因此Despair才決定與維爾練習。

  「太慢了!」

  維爾趁Despair魔力剛凝結在手上時,繞到Despair身後,一拳往背後打去。

  「唔!可惡!Ground Ice!」

  Despair大喊,不過攻擊的方向竟然是正上方!

  維爾冷笑了一下,衝了上前,不過Despair這時在自己的周圍製造了重力束縛,結果冰之碎刃因為重力束縛的關係,全數往下射擊!

  維爾並沒有料想到Despair竟然會與自己一同在重力束縛之中,只好雙手抵擋著從天而降的冰之碎刃,這時Despair抓住其中一根冰之碎刃,並且灌注魔力,碎刃這時逐漸形成冰之劍。

  Despair在解除重力束縛的瞬間衝了上前,拿著冰之劍砍了下去,不過維爾在感應到束縛消失的瞬間就往左閃開了Despair的攻擊。

  維爾閃開後,接著一腳朝Despair側面踢去後,又衝了上前打掉了Despair握住的冰之劍,最後則是一拳往Despair腹部揍了下去。

  「唔喔!」

  維爾的攻勢還沒結束,一腳將Despair踢到空中後,跟著跳了上去,最後將Despair從空中踢了下來。

  「唔……好痛……」

  Despair緩緩的從地面爬起,近戰實力差距太大……

  「比起以前算是進步多了啦。」

  維爾扶起Despair說,Despair苦笑著:「可是還是打不贏。」

  突然,一根湯匙丟中維爾的頭,這方向明顯是愛薇爾丟的,愛薇爾指著說:「喂!誰准你這麼欺負Despair?」

  此時冰閻正好走過來,看了一下說:「練習?也讓我加入吧。」

  「我先休息一下好了,冰閻跟維爾吧?」

  「不了,我也想休息……」

  「哦……那麼,愛維爾?」

  冰閻看了一下,愛薇爾起身:「哼哼,自從上次後,我也很想跟妳再打一次。」

  兩人走到練習場中,愛薇爾率先於腳下布置魔法陣說:「上次是因為控制維爾的Ice Cube與使用The rope of blood我才會輸的,這次絕對沒那麼簡單。」

  「哦,是嗎?那麼驕傲的愛薇爾輸的話,就改成傲嬌的愛薇爾吧。」

  「妳、妳妳妳……冰閻妳這傢伙!」

  Despair苦笑著,看來這會是一場很有趣的練習戰。

  愛薇爾先發動了攻勢:「就算是練習戰,我也是會盡全力的!Water Rope!」

  無數的水繩朝著冰閻過去,冰閻巧妙的躲開每一根水繩,不過愛薇爾也沒站在原地,瞬間就衝了上前,伸出左手釋放魔力:「Ground Ice!」

  水繩在前,冰之碎刃在後,冰閻閃開了水繩卻無法看見被擋住的冰之碎刃,碎刃衝破水繩往冰閻射去,冰閻雙手拿著短刀不斷的擋著。

  「快用雷之刃啊!哈哈哈!」

  愛薇爾右腳一踩,地面又出現另一個魔法陣,接著魔法陣中竄出無數的土繩向冰閻襲去,維爾不敢相信的看著,這是Cage(土繩)、Water Rope與Ground Ice的多段攻擊!

  冰閻手掌開始凝聚魔力,一個金色的魔法陣在手掌間旋轉著,接著從魔法陣當中抽出一把長刀──雷之刃。

  冰閻右手拿著雷之刃,左手拿著短刀,開始衝向前,土繩還沒靠近就被砍斷,愛薇爾知道沒用所以取消了土繩與冰之碎刃的魔法陣,接著咬破自己的大拇指,讓鮮血滴下,腳下藍色的魔法陣瞬間變成鮮紅色的,這是鮮血之繩!

  「哼,這招以前妳就該知道沒用了。」

  冰閻冷笑,斬斷每一根鮮血之繩,愛薇爾這時將鮮血之繩全數聚集,直接往冰閻打去。

  「就算很多根聚在一起也是沒用!」

  砍斷巨大的鮮血之繩後,沒想到瞬間冰閻就被困在冰之璧當中,愛薇爾笑著說:「The rope of blood只是誘餌,當然是為了轉移妳的注意力,Ice Cube與The thunder of judgment才是真正的攻擊!」

  語畢,一道從天而降的落雷直接打在冰之璧上,愛薇爾這才解除了冰之璧,冰閻憤怒的跪在地上說:「可惡……大意了……」

  愛薇爾走近冰閻,抬起冰閻的下巴說:「既然妳輸了,總要有懲罰吧?」

  冰閻眼眶含著淚水,將頭轉向別邊:「任憑妳處置……」

  「嘿嘿……」

  愛薇爾冷笑了一下,魔泣突然出現在Despair說:「沒想到愛薇爾的Magic這麼熟練,多段的組合招式……這樣就算是我的免除也防禦的很辛苦呢。」

  「其實我比較擔心愛薇爾說的懲罰是什麼……」

  Despair擔心的說,維爾也緩緩的點頭,剛剛那個陰險的冷笑令人不寒而慄……


  「……」

  會議室內,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冰閻,冰閻則是扭扭捏捏的說:「別……別看……」

  冰閻身上原先的白色制服,現在換成了三角短褲與白色的體育服,胸前當然繡著名字「冰閻」,頭上還被裝了黑色的貓耳朵,短褲的後面也有一個黑色尾巴。

  「哼哼,神臨學院的制服穿這麼久了,換換神臨學院的體育服也不錯啊,明天是女僕裝喔!」

  愛薇爾笑著說,顯然這打扮是愛薇爾的主意,神臨學院是Despair以前收集希望時,所進入的學院。

  「啊,對了,要叫我姊姊大人喔,哈哈哈哈!」

  「哇……她比小姐還鬼畜……」

  薩克爾邊後退邊說,就連Despair也沒看過愛薇爾這樣,看來以前打輸冰閻的心理創傷真的非常大……

  愛薇爾邊走邊跳的到冰閻身旁,抱著冰閻:「哇,冰閻的胸部意外的大,抱起來好舒服。」

  還不斷的用頭磨蹭,冰閻脹紅著臉:「姊、姊姊大人……別、別這樣,呀!」

  愛薇爾抓著冰閻的貓尾巴,用力握了一下,冰閻突然叫了一聲,愛薇爾笑著說:「哼哼,這尾巴經過本大小姐的魔力加持,會讓穿戴者有相關的反應,意思就是說,這尾巴可是妳的身體一部分喔!」

  「愛薇爾,要玩……不對,要懲罰到房間去……」

  Despair指了指微風,看來微風似乎在忍耐,愛薇爾一臉不悅的牽著冰閻說:「算了,我們去房間,嘿嘿……」

  「微風,你創造的孩子個性都不怎麼好呢。」

  魔泣笑著說,卻被微風白了一眼,微風此時心想:沒想到短短的幾年愛薇爾就變成那樣……

  維爾靠近Despair問:「需要去解救冰閻嗎?」

  Despair笑著說:「愛薇爾剛才的表情,頂多玩玩膝枕而已,沒關係。」

  「哦,只是膝枕……咦?」

  眾人的目光瞬間聚集到Despair身上,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誰.知.道.呢?」

  Despair笑著離開會議室,薩克爾這時拉了拉維爾的衣服說:「我肚子餓了……」

  「……」


  「呀,好舒服啊!」

  愛薇爾躺在冰閻的大腿上,臉朝下不斷的磨蹭著。

  冰閻突然開口:「妳那時候,手下留情了吧?」

  「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Ice Cube與The thunder of judgment的組合攻擊,就算我瞬間架起Magic防禦,所造成的傷害也不可能這麼低。」

  「討厭,這都被妳看出來?」

  「不知道是誰說,就算是練習戰也會盡全力。」

  「嘿嘿,看妳這樣子比盡全力更棒,話說回來,冰閻的胸部觸感真棒啊。」

  愛薇爾將手伸進冰閻的上衣內,冰閻脹紅著臉:「別、別太超過……」

  「嗯?」

  「姊、姊大人別這樣……」

  「哼哼,這還差不多……」

  愛薇爾收回手,躺著說:「不過,就算這樣,也是沒辦法拿回遺跡盒子……」

  「姊姊大人?」

  「我明明是很想幫Despair,可是這樣還是不夠……」

  冰閻嘆口氣:「姊姊大人真的很喜歡Despair呢。」

  「就跟冰閻喜歡琰月一樣啊!」

  冰閻瞬間脹紅臉,不敢置信剛才所聽到的,愛薇爾笑著:「哼哼,妳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這……」

  冰閻正打算開口,卻聽到輕微的鼾息聲,沒想到愛薇爾就這樣睡著了。

  Despair也時機抓得很準的進入了房間,比了個「噓」的手勢,小聲的說:「辛苦妳了。」

  「時間抓的真準。」

  冰閻恢復了以往冷酷的口氣,Despair緩緩的抱起愛薇爾,輕輕的撫摸著頭髮說:「因為我就在想時間差不多了,愛薇爾這幾天累壞了。」

  「真是麻煩的人。」

  Despair苦笑了一下回:「別這麼說啊,愛薇爾也很努力呢。」

  冰閻默默的點點頭,離開了房間,Despair將愛薇爾抱到床上,替她蓋上了被子,就這樣跪坐在床邊看著愛薇爾的睡臉,緩緩的閉上了眼……


  「又是這個一片純白的世界……」

  Despair放眼望去,果然還是什麼都沒有,看來又在夢境中了,不過這夢到底有什麼含意?
  這次,也會聽見那個陌生的聲音嗎?

  Despair才剛這麼想,世界的景色忽然起了變化,是一名金髮男子……是Despair絕對不可能遺忘認錯的人──琰月.阿斯維克,亦是Despair口中的爺爺,潘朵拉之盒的原擁有者。

這景象當然也絕對不可能遺忘,應該說曾經遺忘但是卻又回來的記憶,是琰月與艾諾格一同死亡時的景象。

  艾諾格趁著琰月不注意,一刀刺向琰月的胸口,刀子貫穿了身體,艾諾格瞬間跳開使用了審判之雷,就這麼打在琰月的身上,琰月慘叫著……

  「爺爺!快跑開啊!」

  Despair不自覺的大叫,但是並無法傳達給琰月,只見琰月瞬間出現在艾諾格身後,一隻手就這麼貫穿艾諾格的身體,艾諾格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胸口多出來的手……

  接著就是無情的黑色火焰猛烈的燃燒著……琰月與艾諾格就這麼消失在火焰之中……

  「爺爺……嗚……為什麼,要讓我回憶起,要讓我再看一次……」

  Despair跪在地上哭泣著,忽然那名穿著黑色斗篷的女子出現在Despair身後說:「這就是,我與你的記憶嗎?」

  什麼意思?Despair轉頭,這時女子緩緩的將帽子摘下,露出一頭耀眼的金黃色長髮,兩眼的顏色不相同,左邊是耀眼的金,右邊則是深邃的黑。

  女子嘆口氣說:「好悲哀的記憶……」

  「妳到底是誰?」

  Despair擦乾眼淚問道,只見女子伸出手拿著遺跡盒子說:「我,沒有名字,我只是順著意志……」

  「意志?」

  女子點點頭,將遺跡盒子收回斗篷內:「我,是琰月.阿斯維克反抗艾諾格.羅阿格特下所產生的,在琰月.阿斯維克所施放的Hell Fire中,艾諾格.羅阿格特認為琰月有辦法逃離Hell Fire而對琰月.阿斯維克施放The soul transfers(靈魂轉移)。」

  「然後呢?爺爺怎麼樣?」

  「琰月.阿斯維克確實是想與艾諾格.羅阿格特同歸於盡,但是沒料想到這種舉動,於是琰月.阿斯維克Resist(反抗)艾諾格.羅阿格特的Magic,可惜為時已晚,靈魂早已轉移,不過卻抵抗了艾諾格.羅阿格特的人格,當然自身的人格也一同分離。」

  「我不懂,這什麼意思?」

  Despair怒吼,什麼靈魂轉移,什麼抵抗……

  「意思是,我是擁有琰月.阿斯維克與艾諾格.羅阿格特知識與記憶的人偶,不過卻沒有他們的人格。」

  Despair不敢相信的聽著,這太荒謬了……擁有爺爺知識與記憶的人偶,等……為什麼是女的?

  女子像是看穿Despair的心思般,補充著:「只能說是,Magic的反彈。」

  「開什麼玩笑!」

  Despair憤怒的說:「什麼轉移,妳突然說這些叫我怎麼相信?況且妳為什麼搶走遺跡盒子?」

  「我說過了,一切都是意志,琰月.阿斯維克與艾諾格.羅阿格特的意志。」

  「哼,妳以為妳說的這些,我會信嗎?把遺跡盒子跟希望交出來!」

  「因為,你有名字;因為望,你不是皮諾丘。」

  Despair不敢相信的聽著女子的話,這是記憶剛恢復時,爺爺在夢中所說的……照理說Despair完全沒跟任何人提起過,為什麼這女子會曉得……

  「我,從那之後就觀察著,並且思考,依照當時的情形若是琰月.阿斯維克的話,會做出什麼舉動,雖然那的確是琰月.阿斯維克所設置的Magic,不過當時的Magic連結是連結到我身上,可能原本是要連結到琰月.阿斯維克本人,於是,我就比照了琰月.阿斯維克的思想模式進行對話。」

  「意思是說,妳模仿爺爺?」

  女子點點頭,伸出手說:「Despair,若是琰月.阿斯維克的話,也會這麼說的,把潘朵拉之盒與潘朵拉希望交出來吧。」

  「我不允許妳再污辱爺爺!」

  女子沉默了一下,緩緩開口:「是嗎?了解,那麼,下次見面我們就是敵人了。」

  「剛剛思考了一下,雖然很諷刺,不過,我認為這個名字很適合,以後請稱呼我為Hope(希望)。」

  Hope笑了一下,接著世界就一片黑暗……


  「Hope!」

  Despair猛然的睜開眼,發覺自己正躺在床上,明明記得自己睡著時並沒有躺著,突然發覺愛薇爾正抱著自己熟睡著,看來似乎是愛薇爾將自己拖到床上後,再一起睡。

  真是辛苦她了,Despair輕輕的摸著愛薇爾的頭髮,愛薇爾突然緩緩的抬起頭:「唔,Despair醒囉?再陪人家睡一下下……」

  Despair點點頭,一手抱著愛薇爾,另一手摸著她的頭說:「嗯,一起睡吧。」

  「咕嗯……」

  看來愛薇爾似乎睡著了,不過剛才的夢,自稱Hope的女子,擁有爺爺知識與記憶的人偶……

  但是她並沒有說明,到底是為什麼搶奪遺跡盒子與遺跡希望……

  可惡……眼皮好沉……


  「姊姊大人,早餐幫您拿來了。」

  「嗯,很乖很乖。」

  Despair睜開眼就看見愛薇爾坐在床邊,吃著……穿著女僕裝,頭戴貓耳跟貓尾包的冰閻所拿來的早餐……?

  現在是什麼情況?

  「姊姊大人,主人醒來了。」

  「咦?」

  Despair不敢置信剛才聽到的,主人?什麼?一定是自己睡昏了,沒錯,這一定還是夢……

  「啊啦,Despair早安。」

  愛薇爾就這麼抱了上來,那麼這大概不是夢吧?

  「愛薇爾,麻煩說明一下……」

  「就是啊,懲罰遊戲!今天的懲罰是:穿著貓耳女僕裝,對Despair要用主人來稱呼。」

  Despair差點跌到床下,這什麼懲罰遊戲,只見冰閻一臉殺意的瞪著Despair,這到底是在懲罰誰啊?

  那眼神,根本是……你別給我太超過!

  Despair吞了口口水,抱住愛薇爾說:「冰閻,請妳先出去,我有話想單獨跟愛薇爾說。」

  「咦?一、一大早Despair你……」

  「知道了。」

  冰閻將餐具收拾一下後,就離開房間,不過這收拾的速度真的很有女僕的資質……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Despair搖了搖頭,愛薇爾擔心的看著:「Despair沒事吧?」

  「嗯,沒事……唔!」

  話剛說完,愛薇爾就吻了上來.只見愛薇爾笑著說:「嘻,早安之吻。」

  「妳喔……接下來要說的是正事喔。」

  愛薇爾點點頭,Despair沉默了一下,思考是否該跟全部人說……

  「那個,黑衣女子,就是搶走遺跡盒子與希望的……出現在我的夢中……」

  「咦?」

  「她說她是,擁有爺爺跟艾諾格知識與記憶的人偶……」

  愛薇爾簡直不敢置信現在聽到的,擁有知識與記憶?

  不過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她曉得潘朵拉遺跡本身就是潘朵拉之盒……

  等,既然琰月知道遺跡本身就有潘朵拉女神希望,為什麼一千年以前不使用?

  除非這希望另有目的……?

  「不行,不能理解,太混亂了。」

  「我也是……」

  Despair抱住愛薇爾說:「她還說,當初我拿回記憶時,爺爺在夢中說的話,是她比照爺爺的思考模式仿照出來的對話……」

  「原來爺爺從那時候就死了,我還傻傻的認為他還活著……」

  Despair苦笑著,不自覺的流下淚來,愛薇爾輕輕的摸著Despair頭說:「沒關係,你還有我……」

  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的,愛薇爾說。


  「Despair,愛薇爾早。」

  一進入會議室,微風打完招呼後,就繼續低頭看著公文。

  「早,各位。」

  「大家早!」

  Despair與愛薇爾回,接著Despair走到微風身邊,說:「各位,我有事情想宣布。」

  微風疑惑的看著Despair,愛薇爾這時紅著臉,一臉陶醉的說:「就是呢,我要跟Despair結婚了呢。」

  趴!維爾瞬間跌到地上,愛薇爾隨後補充:「還是最近很流行的先上車後補票喔。」

  這次換微風手上的筆掉了下去……

  Despair扶著頭,無奈的說:「這話題先說到這了,接下來是正事……」

  「正事?」

  「是的,就是有關黑衣女子的事情。」

  Despair看了眾人後,確定每個人都有在聽,接著繼續說:「黑衣女子,她自稱是擁有爺爺與艾諾格記憶與知識的人偶,她自稱自己為Hope,她說她的行為都是順著『意志』。」

  眾人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Despair說的話,擁有琰月與艾諾格的記憶與知識?

  「相信你們都知道,爺爺使用Hell Fire與艾諾格同歸於盡的事情。」

  魔泣難得正經的表情說著:「那種情況的確是同歸於盡,除非……」

  「The soul transfers,是嗎?」

  微風說出Despair正要說的話,Despair點點頭:「沒錯,但是爺爺拒絕艾諾格的Magic,於是Resist,但是為時已晚。」

  「難不成拒絕人格而已?而且是雙方的人格都被拒絕?所以才只有知識與記憶?」

  「意外的結果……Magic的反彈嗎?」

  Despair拍了一下桌子,引起大家的注意說:「所以,Hope才會擁有爺爺的相關記憶與知識,也才會知道潘朵拉遺跡本身就是潘朵拉之盒。」

  「我有問題。」

  冰閻舉手提問:「既然琰月了解,潘朵拉遺跡內有潘朵拉女神希望,為什麼一千年以前不使用?」

  Despair點頭說:「這也是我的問題,除非當時的遺跡希望是阿斯維克家族另有目的。」

  「月見島嗎?那只是個傳說……」

  維爾自言自語的說著,Despair疑惑的看著,這時魔泣補充:「是有聽說阿斯維克家族建造潘朵拉遺跡的目的,是要開啟傳說中,一千年的滿月才會出現的浮空之島──月見島。」

  「利用潘朵拉盒子與潘朵拉希望開啟月見島的通路?」

  「不可能。」

  微風明確的說:「月見島是真實存在的沒錯,但是出現條件會這麼嚴苛是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

  「況且要等一千年一次的滿月,還要配合潘朵拉希望,就算有潘朵拉希望,滿月也不是這麼好等。」

  Despair緩緩開口:「如果兩個潘朵拉希望呢?」

  「開玩笑的吧……?」

  眾人驚訝的看著,如果真的是兩個潘朵拉希望,那麼或許有可能……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月見島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微風突然怒吼,在場的都被微風的舉動所驚嚇,魔泣臉色沉重的說:「死者之島嶼……虛無的樂園……」

  「那是一切的死者最後的去處……天惡使魔存在的地方……」

  「如果開啟月見島的通道,無疑是讓裏世界再次面臨千年前的惡夢……不,千年前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但是如果是因為天惡使魔……不用說裏世界,連表世界都……」

  魔泣說完,在場的表情就更沉重了,微風緩緩口開:「這樣你們知道了吧……」

  Despair默默的點點頭,難道這是爺爺的意志?

  不,不可能。

  微風大聲的說:「總之,就是要多注意。」

  「是。」


  「怎麼了,望,還在想Hope的事情?」

  維爾走到Despair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說,Despair搖了搖頭。

  維爾嘆口氣,跟著在Despair身旁坐下,這時薩克爾也走了過來。

  「琰月先生……真的死了嗎?」

  Despair默默的點點頭,薩克爾嘆口氣說:「琰月先生……人很好,小姐要是知道琰月先生死的話,會很傷心的。」

  「嗯……」

  「好了!」

  維爾起身說:「別再討論這種話題了,來練習吧!」

  「練習嗎?我也要!」

  薩克爾興奮的說,Despair苦笑了一下回:「你們先練習吧。」

  「好,那麼薩克爾,我們來吧!」

  語畢,兩人都衝到下方的練習場,也在一瞬間擺好攻擊架勢。

  「讓我見識見識貪食的實力吧。」

  「還請維爾先生手下留情。」

  維爾率先衝了上前,一記直拳打過去,薩克爾沒閃躲正面防禦,被打退了約三公尺遠。

  「怪了,魔力匯集的不是很順……」

  維爾看著自己的拳頭說,薩克爾衝了上去,一拳朝維爾正前方的地面打了下去,地面瞬間爆裂。

  「維爾先生魔力匯集的太薄了,無法造成更大的傷害。」

  「嘖!」

  維爾一腳踢了過去,卻被薩克爾一手防禦後抓住,摔了出去。

  薩克爾也在瞬間跳了上去,朝維爾打過去。

  「糟,空中沒辦法移動……」

  碰!維爾被打至地面,呈現大字型趴著。

  「維爾先生還不習慣凝聚魔力吧?」

  薩克爾扶起維爾說,維爾緩緩的點頭,苦笑著:「嗯,很不習慣呢。」

  「啊啦啊啦,這就是你昨天欺負Despair的報應。」

  愛薇爾不知何時,走到Despair旁邊大笑著,身後女僕裝的冰閻還拿著一隻大扇子在幫忙搧風。

  Despair苦笑了一下,起身說:「薩克爾,跟我練習一下吧。」

  薩克爾點點頭,Despair跳了下去,並在手掌凝聚魔力,瞬間製造出冰之劍。

  「來吧。」

  薩克爾瞬間衝了上去,Despair也衝向前。

  「Ice Cube!」

  Despair製造了冰之璧,但並不是用來困住薩克爾,而是擋在正前方,薩克爾當然一拳就將冰之璧破壞。

  無數的冰之碎刃從冰之璧上噴出,Despair這時對著薩克爾周圍製造重力束縛,冰之碎刃瞬間朝著薩克爾射去。

  「什麼?」

  四面八方而來的冰之碎刃,薩克爾沒辦法全部防禦,Despair更在這時舉起冰之劍衝了上來。

  「啊啊啊啊!」

  瞬間凝聚魔力,使冰之劍擴展成冰之巨劍砍了下去,薩克爾仍然兩手擋在前防禦著……

  砍下的瞬間,冰之巨劍碎裂,薩克爾看準時機朝著Despair腹部打下去。

  「唔……」

  Despair緩緩的退後,重新凝聚魔力,讓冰之劍復原,薩克爾也重新擺好攻擊姿勢。

  「沒想到……瞬間施放大量的魔力抵銷……」

  薩克爾衝了上前,Despair這時跳了起來,將冰之劍射出,薩克爾一手就打掉冰之劍。

  「哼。」

  Despair笑了一下,沒想到冰之劍的劍柄尾端竟然有著冰之鎖鏈,冰之鎖鏈就這樣綑綁住薩克爾。

  「什麼?The lock chain of ice(冰之鎖鏈)?」

  維爾不敢置信的看著,The blade of ice連接著The lock chain of ice,這樣冰之劍不再屬於近距離武器……真不愧是Despair!

  「認輸!這樣根本動不了。」

  薩克爾說,Despair這才解除Magic苦笑著:「只是測試看看,沒想到可行呢。」

  既然沒辦法像愛薇爾做出高階Magic連段,那麼基礎的攻擊Magic組合還是可以的。

  「真不愧是望,一天而已就進步這麼多。」

  維爾跑了下來說,不過Despair卻突然倒了下去,在場都驚訝的看著,Despair怎麼了?

  「維爾,幫我把Despair抱回房間。」

  愛薇爾一臉擔心的說,維爾點了點頭,就將Despair緩緩抱起,看來Despair只是太累而睡著?

  「Despair只是魔力用過頭,沒事的。」

  這個笨蛋,既要維持冰之刃的魔力,又要維持冰之鎖鏈,而且當冰之刃遠離身邊,耗費的魔力要更多……

  愛薇爾嘆口氣說:「冰閻,幫我準備一些食物,等等送到房裡。」

  「好的,姊姊大人。」

  「啊,冰閻小姐等等我,我跟您一起去準備。」

  薩克爾也跟了上去,愛薇爾走在最後,臉上微微笑著,小聲的說:「不過Despair也變強了呢……」


  「看來,只要睡著就會來到這純白的世界?」

  Despair環顧著四周,自言自語的說著。

  「不……是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才會來到這……」

  Hope突然出現在Despair面前:「這裡是你跟我的連結記憶……是琰月.阿斯維克製造的Magic世界……」

  「是月見島吧?」

  「嗯?」

  Despair怒吼:「不用在裝了,妳的目的是使用兩個潘朵拉希望開啟月見島的通路吧?」

  Hope沉默的點點頭,緩緩開口:「想知道為什麼嗎?」

  「這種事誰會知道!」

  「毀滅與重生只是一體兩面……」

  「咦?」

  Hope嘆口氣說:「看來你什麼都不懂呢,在表世界旅行了一千多年,你什麼也沒發覺嗎?表世界的科技在這千年進步神速,但是醜陋的戰爭與科技的摧殘,表世界也正在逐漸崩潰……」

  「這跟妳想開啟月見島的通路有什麼關聯?」

  「藉由開啟月見島的通路,釋放傳說中的惡魔,將表世界肅清……」

  「妳說什麼?」

  Despair憤怒的抓著Hope的領子,但Hope臉上仍無表情的繼續說著:「唯有這樣,才能避免表世界重蹈裏世界的錯誤,裏世界才能真正有存活的希望,否則當表世界崩潰後,裏世界也難以存活……」

  「為此,我要開啟月見島的通路,釋放惡魔公主──蘿薇塔(Loviatar)。」

  「妳這混帳!」

  Despair一拳朝著Hope打下,但Hope既無防禦也沒閃躲,就這麼讓Despair揍了下去。

  「憤怒嗎?我遺憾的是你無法理解琰月.阿斯維克的想法。」

  「這種需要靠別人犧牲而存活的方法,爺爺是不會認同的!」

  「可惜的是你是無法勝過我的……」

  Hope一手抓住Despair的頸子,慢慢的抬起,Despair痛苦的不段掙扎……

  沒想到在這世界的痛苦是如此的真實……快要喘不過氣了……

  「沒有一種和平是不靠殺戮不靠犧牲得來的……」

  Hope說完這句,就放開了Despair,Despair痛苦的喘著氣,瞪著Hope:「對我來說,妳不過是以和平的名義進行殺戮……」

  Hope苦笑了一下:「或許吧,下次見了……」

  語畢,Hope就消失在這純白的世界,只剩下Despair獨自哭泣著自己的無能……


我肚子好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4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潘朵拉之盒

留言共 7 篇留言

絕零
這篇有幾個字啊=W=a

05-09 10:19

ミルク猫
莫約一萬字吧(最後面正文五個字05-09 12:40
ルッチ(Ruchi)
新坑?

05-09 13:33

ミルク猫
NO~都沒挖坑,都在補坑!05-09 14:47
任孤行
薩克爾好會吃@@

05-09 16:32

ミルク猫
其實我也很會吃

零食甜點意味05-29 14:07
飛豬十二元
[e12]

05-09 20:26

ミルク猫
感謝~05-29 14:06
葉月
ミルクの猫寫作太認真~所以肚子餓[e29](誤~)

05-14 01:04

ミルク猫
我一直都在肚子餓哦(咦?05-29 14:06
kiki
進戰有時往往一瞬間的爆發力 超可怕的

05-15 13:28

ミルク猫
腎上腺素 :O05-29 14:06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5-29 00:59

ミルク猫
[e24]05-29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eh1j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牛奶喵日常】愚貓大大前... 後一篇:【牛奶喵電繪】0528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