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宣傳CM -Eternal Summer-

作者:豌豆三明治│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2014-05-06 18:00:02│巴幣:10│人氣:699
早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請原諒我激動得沒辦法好好打字


Free出第二季的消息應該已經有不少粉絲知道了,蠍蠍知道時也很興奮,最近看到新的CM也是非常的。




其實主要讓我失控的不是這個,而是5/3~5/5會在秋葉原播放的PV錄影片段。



看到真琴親喵星人那段我簡直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琴放開那隻喵儘管衝著我來!!!!!

這輩子頭一次這麼想當貓!!!!!

甚至忍不住截了GIF↓

因為這段畫面我想看第二季的慾望瞬間提升100000000倍啊!!!!!

這比我看到這個的時候還要讓我興奮!!!!


稍微冷靜吐槽一下,這段後面的渚怜在我眼裡簡直是說:
「小怜,這集播完就嫁給我吧?」
「可是馬麻說高中畢業才能結婚……」
竟然把大福之類的東西看成求婚花束我真是……

話說明明旁白哈擼說的是「永遠的夏季」什麼的,但為什麼畫面卻一直是冬天的場景?

而且還不斷讓我有K-ON劇場版宣傳的既視感……



另外官方還公開了一個第二季會出現的新角色

這是原作小說中有出現的角色,凜的前男友,凜進到遙他們的游泳俱樂部前,在佐野游泳俱樂部和凜是同學,也是競爭對手。

目前只有線畫,不知道他的毛會是什麼顏色?
重要在於居然不是女生的名字!
而且看到這個角色出來我知道我又可以期待新CP的誕生了!
宗介×凜什麼的我超級可以!b

不過小亞紀目前似乎沒有戲份的樣子,讓我有些難過,超希望她能夠出場的說……



然後是製作人員列表↓

自從Free和境彼的偶像裁決之後,看到內海老師就知道案情不會單純。









(怜醬的姿勢還真是銷魂啊……)


來吧京阿尼!我已經準備好在這個夏天再次讓節操和卵巢同時粉碎性骨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ee!|男子游泳部|Eternal Summer|橘真琴|渚怜|秋葉原|第二季|宣傳PV|碎卵巢|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生刨冰
[e15]

05-06 19:03

豌豆三明治
發現一顆花生![e17]05-06 19:45
MyGO工讀生-吉田咲
蠍蠍好激動...[e11](默

05-06 22:44

花生刨冰
不要吃我[e24]

05-09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ch09218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ee】全員向白痴同... 後一篇:《Free!》-E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