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強襲學院>集二:把學院搞得雞飛狗跳的第一要素──學院班際對抗賽!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4-04-06 00:35:02│巴幣:10│人氣:321
 

「呼~果然個個都是不堪一擊呢~」

冥玄楓笑得燦爛,將右手的拖把收了回去,望向眼前倒成一片的昏死挑戰者們。

「嘛……每次都來討打,你們也真是奇怪啊……難不成是總受?嘖嘖!我可沒那種癖好啊~」

他莞爾一笑,踩過一個又一個的「半屍體」。

「可惡……你這傢伙給我記著……下次一定會打敗你!嘎啊我的臉!」「好好好,你都講了不曉得幾次這種逢打必敗的反派角色才會說的台詞,聽都聽膩啦~奈奈!這裡就交給妳處理啦!」

「等、等一下!你放這麼多屍體在這裡是要我怎麼……冥玄楓!」

聽見語御奈的抗議,冥玄楓再度嶄露微笑。

「那我提供獎勵吧!如果奈奈能在我回來之前讓他們全部消失,我就犒賞妳一個kiss。」

「什什什什……這、這種獎勵我、我怎麼……啊!冥玄楓!」

自顧自的步出教學大樓,向著校長室所在處「行政大樓」前進著。

在這座強襲學院中,行政區快語教學區塊是分開來的,因為要是並排在一起……誰知道哪天學生會不會把整棟行政區給炸了(尤其是有冥玄楓這號人物存在的時候)。

於是,為了財務以及性命安全的考量,各個不同的區域皆是被區分開來的,如飲食區、娛樂區、教學區以及行政區等等,總之你想的到的能被歸類出的區塊全被分了開來。

走上樓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裝潢相當氣派的房間。不用多說,這裡就是校長室。

使盡推開那不知道耗費多少人力物力財力才能夠砌成的巨大大理石拱門,冥玄楓對著裡頭大喊道:「死老頭!死老頭!你還活著嗎?」

門內的建築風格又是另一個不同的境界,外頭如果說是既氣派又雄偉的話,裡頭便是那種唯美風格的雕塑以及繪畫……這是美化後的說法。

實際上則是,外頭如同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作品,裡頭則是你想的到的各種ACG作品……

不管是公仔、模型還是等身大一比一大小的人形抱枕,或著是各種不同的漫畫、輕小說、海報之類,總而言之只要是你想的到的動漫周邊商品全都一應俱全就是了。

而坐在裡頭的人影聽到了冥玄楓的叫喊之後,也把視線從漫畫上頭移開,轉頭看向他。

「我說啊……我可還沒死啊,還有你這個傢伙完成了上個任務一直遲遲不跟我回報,搞的我還以為你上個任務還沒完成,不敢再多個任務給你增加負擔勒!」

椅子上的人影跳了下來,一個帶著稚氣的面容,身高大約只到冥玄楓胸口的小男孩走近。

沒錯,這個小男孩──貝西瑪‧艾尼葛特,就是被冥玄楓稱為老頭,也是學院裡被眾人所畏懼的「校長大人」。

「沒良心的老頭!上次要我去討伐那該死的狂化冥王龍,搞得我差點燒掉大衣你知道嗎!而且要在那洞穴埋伏半天,你也不會體恤我一下嗎!

「啊?體恤是什麼?能吃嗎?」「少裝蒜了死老頭!!」

冥玄楓抓起貝西瑪的衣領開始瘋狂搖晃,晃得他的眼睛已經變成了螺旋狀。

「好好好我投降!認輸!拜託你別再搖了我頭很昏啊!」

貝西瑪長嘆一口氣後,坐回原先的椅子上拿出一疊文件。

「諾,這就是這次的任務內容,瞧瞧吧。」

冥玄楓接過後,大致翻閱了一下內容。

「這……不會吧……」「雖然很難相信,但是是真的。」

貝西瑪的神情變得嚴肅幾分。

「你所要找的魔族組織,似乎就潛伏在三大學院中。」

魔族,眾種族之中最難以接近,並難以溝通的一族,因為他們的智慧相當高,戰鬥力也遠超過他族,因此擁有高傲的個性及強烈的種族優越感。

冥玄楓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隨後說:「所以要我處理掉這事?」

「沒錯,藉由這次機會你就能一結宿怨。因此,算起來似乎今天剛好兩個月期滿,就在舉辦一次學院班際對抗賽吧!」「剛好兩個月期滿……你真的是每次都玩底線期的啊!」

學院班際對抗賽,正是強襲學院中最大也最累人,也最能引起民怨的班與班之間的生存對戰。

為了取得優勝的各個班級要運用各種戰術打敗其他班級,並取得象徵勝利的黃金徽章。

只有能夠足以殲滅眾多班級的菁英,才能免於受到校長恐怖的懲罰遊戲凌虐……

順道一提,自從有紀錄以來,特異型組F班的學生從來沒落敗過。

「反正,在進行例行麻煩公事的時候,順道滅了他們就好了吧?」

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後,轉身推開校長室的門。

「只要把出現在眼前的那些蟑螂全炸成灰就好了吧,簡單啦簡單!」

說話這話後,冥玄楓便從容離去,留下獨自看著門口的貝西瑪。

「這事,也只有你能夠辦到了啊,不僅僅是你的戰鬥能力,更是因為那非凡的領導才能啊!而且……」


「所以說又要開始班際格鬥大賽了?!」「沒錯,基本上就是那樣!」

向語御奈報告了最新的訊息之後,冥玄楓又回到座位上開始打起盹兒。

但這下身為班長的她可緊張了……

「學院對抗賽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到底行不行啊!之前那些資質不錯的學生轉到其他班的那麼多……」

「放心,有我跟吾友坐鎮,誰也動不了F班的最強地位。」

南凌燕若無其事地喝著奶茶,一臉輕鬆的應答。

「那是因為你們兩個的實戰力量強到不像話!拜託你們也考量一下其他戰鬥能力不如你們的人……」「呀呼!我們回來了!」

聽見那充滿活力的問候,眾人將視線全投往教室門口。

「小雪出完任務回來啦!」「天啊……超累的你知道嗎!任務期間居然只能讓我跟幾個幼女待在一起,根本是地獄!」「你對我有不滿就直說,死小鬼!」

三個噪音製造源在門口以好像要把整間教室屋頂拆掉的超大音量喧嘩著,番茄醬直接拿出超高級耳塞,語御奈直接摀著耳朵,連瑄瑄都蹲到牆角用布偶塞在自己耳朵旁了。

「哎呀呀?小雪、小梅跟死小鬼回來啦?」

冥玄楓見狀立刻滿面春風的前往迎接……兩個女孩子。

「喔喔!楓哥哥我回來了喔!」「別那麼親暱的叫我!你這死蘿莉控!」「誰是死小鬼你給我說清楚!你這看到蘿莉就一副下流臉的呆子!」

「你們看看,一個療癒一個傲嬌,多麼令人愉悅的組合啊~」「誰是傲嬌!」「別忽視我!」

南凌雪,南凌燕的妹妹,也是班上的活力來源,更是被譽為F班級為少數必須保護的純潔天使,畢竟有著甜美的外表和樂天的個性,不討人喜歡也難啊。

梅兒,是極其稀有的龍裔者──意即帶有龍族血統的人類,有著嬌小柔軟蘿莉外表,然而個性非常強勢,對於經常騷擾她的冥玄楓是毫不留情的瘋狂焚燒。

夜信,則是所謂的「異神」,擁有半神半人之血,外貌完全就是個正太,而且是個極度的御姐控,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跟冥玄楓大同小異,是個標準的變態。

但,他們都有個共通點──實戰能力都相當卓越。

雖然不及冥玄楓與南凌燕那般可以一擋百的非人性實力,但在學院中也有一定的程度。

既然他們已經完成任務返回學校,那也代表著……

F班的勝率大大的提高不少。

「很好,既然你們兩個回來了,那麼我應該可以去睡覺了……」「不准!你給我守著這裡!」「還有是三個人!三個!!」

才剛說出不負責任發言馬上被語御奈駁回,無奈的冥玄楓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翹腳坐在位子上。

「真煩啊……真不想動耶!不過呢,既然老頭已經這樣宣布了,我想沒多久就會有班級開始攻擊……比如現在!」

「轟!」

一個巨大的能量飛彈直接炸開教室的門,所有人一臉震驚地望著焦黑的牆壁。

「終於盼到學院對抗賽啦!今日就要來報仇!可恨的F班給我下地獄吧!」「喔喔喔喔喔喔!!」
 
來自各班的雜魚聯軍高喊著打敗F班的口號,以亂七八糟又容易絆到自己的腳跌倒然後被其他群眾踩成肉餅的步伐衝了過來。
 
不過呢……

「吵死了給我閉嘴!!」

轟隆隆隆隆隆!

排山倒海的猛虎直接向著攻入的學生們襲擊而去,眾人見狀先是一愣,隨後便發出了此起彼落的慘叫聲。

只見番茄醬拿起一張相當大的圖紙,一臉不悅的睥睨著眼前的失敗者。

「本大小姐正在看書,你們在那叫囂什麼的!」

「少、少自以為是啦!」

然而,門外的群眾數量依然非常可觀,而那些被具象化的繪圖白虎也被風起雲湧的眾人殲滅。

「別害怕!只要我們合作一定能打敗他們哇啊啊啊啊!」

「龍焱玨穎‧龍之吐息!」「次空順轉……我敲!」「遇水則發‧水龍彈!」

梅兒、南凌雪以及夜信同時發揮能力,瞬間衝進敵陣大殺四方。

但數量實在太多,一開始雖然是綽綽有餘,但到了後頭三人也差不多開始疲累了。

「沒辦法了……岐月,拜託你一下了。」

冥玄楓稍微示意了一下不發一語的岐月,只見他輕輕揮動右手……

「引力悖離。」

轟隆!

所有人瞬間被壓倒在地,不為什麼,引力悖離所造成的大氣壓力根本快把他們壓成肉醬了。
 
「貌似……我們不需要出場呢……」「啊嗚……就算需要,瑄瑄也不大敢……」「這種時候只要把冥玄楓推去當肉盾保護好我們就好啦!」
 
南凌燕悠閒的喝著剛泡好的奶茶,瑄瑄抱著兔子布偶躲在一旁,跟語御奈互相咬耳朵並遠離戰區。

「好啦好啦!這樣,差不多該由我來收尾了……」

冥玄楓滿意的點點頭,接著拔出拖把,地上出現了寫著高等祈術的天之符文所構成的六芒星陣。

「『天武君神』之二,『諸神之禮讚』,萬神之神──宙斯,聽我號令,前來此紛亂之塵世!」

光芒降臨,神聖的力量沐浴此地。

「汝等不知天高地厚的愚民,就在吾等無邊神力之下折服吧。」

冥玄楓的瞳色由黑轉藍,眼神閃著白光,背後出現五對華麗的羽翼。
 
原先漆黑的飄逸髮型,也被光之力渲染為靛青。

儼然的神情,就與統御諸神的領導者──宙斯相同。

緩緩舉起右手,下達了最高的神之旨意。

「天之翊‧薩裘利斯‧勒諾姆德(Sanctiones malleum)!」

毀滅的白光,降在每個攻擊者的身上。

哀號連連、慘叫不斷,然天神之懲戒依然平等的施予每個人身上。

岐月解除引力悖離後,所有人依然無力地趴在地板上。

「這樣就行了吧……呼!阿楓沒事幹嘛叫我放這招啊……害我又要故做嚴謹的說出一堆亢長的台詞,累死了!」

你沒聽錯!這就是目前附身在冥玄楓身上的宙斯真正的性格!

「唉呀……宙斯大哥你難得聽我的話肯附身自然要放華麗的大招嘛!」「卻……真是拿你沒輒……下次介紹新本給我再幫你。」「一言為定!」

就像人格分裂的自我對話結束後,羽翼消散,冥玄楓的雙眼也回歸原本深沉的黑瞳。

「今天聲勢真是浩大啊……不過這只會是個開始。」

冥玄楓直接站上了講台,將拖把當成了拂塵。

「各位,是時候轉移陣地了,這間小小的教室不足以作為攻防的據點,我們必須率先佔領體育館!那易守難攻又有寬敞空間的堡壘,無論如何都必須奪得!」

「但,如果我們現在攻去……一定會被襲擊啊……怎麼辦啊哥哥!」「就是啊!冥玄楓你考慮一下我們好不好!」

瑄瑄以及語御奈內心有著不安,在場的其他人也有著這樣的疑慮。

「放心,並不是沒有對策的……」

冥玄楓露出自信的笑容。

「天武君神,絕非只有你們所見的附身能力而已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等等封面XDDDD
練完等就……你發惹噢噢
坐等日常(#

04-06 00:4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剛剛才發的說....等等匯給封面XD04-06 00:47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等XDDDD
看明天碰不碰得到電腦(用手機先硬稱

04-06 00:5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了解嚕~~~04-06 00:54
月賤布丁
死蘿莉控(盯

04-06 00: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怎麼了嘛~~~((笑04-06 00:57
月賤布丁
看來接下來很有趣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大心

04-06 01:0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沒錯!繼續看下去吧XD04-06 01:03
月賤布丁
不過我也在圖與文的地獄之中……(打滾

04-06 01:0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嘛....慢慢加油吧0.004-06 01:10
殿下
是說WW為啥我一邊看一邊想著吾友是妻管嚴XDD(X)果然WW打打醬油看看戲什麼的最輕鬆了WWXD

04-06 09:5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看戲超輕鬆的啊˙3˙.....04-06 10:32
寒冰玥♥
真的很亂來呀XD

04-06 23:2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亂來才是王道啊XD04-06 23:32
烏鴉
ㄎㄅ 我角色真神威

04-06 23:2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當然~~~F班基本上每個人都有其強處的OWO04-06 23:32
月賤布丁
不過奈奈你黑了xd,
把冥玄楓推出去當肉盾是怎樣xdd

04-07 17:0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她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的˙3˙04-07 19:04
蒼玥黎
WOWOWOW~~~還錯麻~~變冥玄楓之迷了XD~夜信真可愛~~

05-24 10:2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冥玄楓確實算是會無意間擄獲她人心的角色~05-24 1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小楓楓出道錄07... 後一篇:放點日常文給大家笑一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