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東映特攝英雄《機器刑事》即將由清水榮一與下口智裕聯手漫畫化!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1-16 00:29:55│巴幣:22│人氣:3443
《機器刑事》(ロボット刑事)是「萬畫家」石之森太郎先生曾於1973年初開始在《周刊少年漫畫》連載之漫畫,東映曾於1973年改編為同名特攝電視劇,但除了角色設計等之外和原作有相當大之差距,可以說是近乎為東映製作群原創的作品。日前,東映宣布將與《周刊少年CHAMPION》(秋田書店)合作推出《機器刑事》的漫畫版,並邀請目前在《月刊HEROES》連載中、以日本國民英雄、円谷製作的特攝電視劇《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衍伸的原創漫畫作品《ULTRAMAN》的漫畫家清水榮一與下口智裕擔任復活之《機器刑事》的作者,亦於其Youtube頻道上公布了相關影片。


東映×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あの伝説のヒーローが漫画化!
東映x《周刊少年CHAMPION》 那個傳說的英雄漫畫化!


據東映公開之文字訊息,本次的《機器刑事》將會是原創的故事。且具目前所公布之消息及東映之態度推測,本次漫畫化的基礎應該是東映特攝版的《機器刑事》。預計2014年秋天清水與下口的《機器刑事》將會正式面世。

東映版之《機器刑事》。描寫警視廳特別科學搜查室的犯罪搜查機器人「K」和人類警察組成的犯罪搜查小組與犯罪組織對抗的故事。除了搜查之外也會發生和犯罪機器人戰鬥的情況。
「K」擁有高度的知性及和人類並駕齊驅的感情,也會寫詩。眼睛的顏色會隨著感情而變化,平時為黃色、憤怒或戰鬥時為紅色、悲傷時為藍色。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本作腳本之一上原正三為沖繩出身之故,本劇有特別至當時剛剛返還日本政府的沖繩取景。


清水及下口版中疑似「K」之機器警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