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靠邊走藝術空間Wrong Gallery Taipei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4-01-15 20:42:54│巴幣:30│人氣:2664



「《靠邊走藝術空間Wrong Gallery Taipei》想要帶回台灣的不只是一個正確(Right)的藝廊,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生活藝術。」-取自靠邊走藝術空間Facebook


店內各式奇特少見的蒐藏

  於去年12月18日正式開幕的《靠邊走藝術空間Wrong Gallery Taipei》,坐落在忠孝東路二段68號,具有濃厚文化氣息的華山藝文園區對面,斗大的招牌寫著靠邊走三個字,並由鋼鐵人擔任門神,儘管從一樓看去並非相當大的店面,但相當吸引人注目。


設計公仔商品,因非大量製造、製作精細且偏向藝術,價格較高些

  店內主要販賣各式藝術家所設計的潮流公仔,或是電影週邊,極具收藏價值,不過除此之外,它也是一個藝術展示空間,讓國內外各個藝術家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或是舉辦座談會,而除了各式藝術傳統畫作、塗鴉、複製畫和手稿等平面作品外,更讓人驚豔的是,會展示老闆所蒐藏的好萊塢珍藏品,根據店員所說,大概有95%是真品唷!真的會能滿足電影迷、科幻迷的眼睛!似乎每兩個月會換一次展覽內容,這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


星艦戰將電影版中機動步兵的道具服

  店內基本上是完全開放拍照的,但禁止觸碰「展品」、「非賣品」,所以請各位去的時候格外小心,並且守規矩,因為開放攝影,讓我這個照相強迫症拍的超爽der,最受人矚目的像是1:1的達斯維德(這尊經詢問是複製品)啦、鋼鐵人、蜘蛛人裝等都能合照。


尺寸相當大的新安州紙模

  靠邊走的二樓用途較偏向展示畫廊,其中一個重點項目就是從好萊塢競標下來的各個電影中的各種裝備、服飾,好萊塢離我們台灣人非常遠,更不要說是近距離看到真正的道具服了,舉凡像是惡靈古堡電影版、異形、、星際大戰的戲服都能在此看到,而店內二樓位於窗邊則站著一尊鋼彈UC中的新安州,比一個成人還高大,這大概是全台灣最大的紙模吧?非常令人大開眼界。


二樓展示空間,展示各式畫作以及雕模

  如果你對潮流藝術、流行文化、好萊塢電影、歐美及日本動漫等相當感興趣、有研究的朋友與同好,不管是想交流、想尋寶買回家收藏,《靠邊走藝術空間Wrong Gallery Taipei》絕對是在台北非走一趟不可的地點,相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礙於篇幅只能在這裡放上幾張照片,有興趣的可以至我的天空相簿觀看其他照片,不過還是推薦親自去店裡看看!
  

  靠邊走藝術空間一樓,除了商品外,還可以看到美漫複製海報、1:1尺寸展示品,如鋼鐵人、達斯維德等,白色那尊是電影攔截記憶碼中的聯邦警察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仔|動漫|鋼鐵人|鋼彈|星際大戰|藝術|流行|電影|超級英雄|ACG

留言共 5 篇留言

AJL
聽說這個月底會進很多《彩虹小馬》相關商品呢~

01-16 00:08

變態小孩
我上班搭車都會經過竟然完全不知道!!!!!!!

01-18 14:00

紙箱君
新安州紙模超帥!

01-18 19:27

我知道這很無趣
改天來去看看~

01-18 20:17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我的天呀,新安洲好帥

01-27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日夢冒險王 The S... 後一篇:機器戰警 Roboc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