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角色設定-札克.偉納(Zack.Werne)

作者:容│2014-01-01 23:15:26│巴幣:10│人氣:209


-STORY-
  土之章的主要角色。
    自人類一族的站上歷史舞台的過程中,這群忠肝義膽的戰士們便肩負著著保家衛國的使命。為了讓自己的族人能夠安居樂業,也為了國土能夠繁榮昌盛,他們置生死於度外,執起干戈,投身於軍隊之中。

   S.C229年,一場遍及整個歐洛巴大陸的戰火就此點燃,是為拉姆諾斯戰役。人類一族動員了近五百萬名戰士投身在這場戰爭之中,雖然對手是善戰的火之一族,但他們堅毅不屈的犧牲精神,最終得以守護了位在後方的家園。

    
這支猶如銅牆鐵壁一般的軍隊,也在此戰役打響了名號。只要看見繡著羊身魚尾標誌披風,頭戴著銳利的羊角頭盔,身披銀白閃亮的鎧甲。便能知道他們正為了執行守衛領土的任務而努力著。他們正是人類一族維護治安與作戰的單位,更是後人所稱著的山羊劍士。則位在西南方海岸上的山羊堡壘,正是他們的參謀本部,更是土族最大的軍事基地。

    
近百年的時光飛逝,一群土族的少年們,抱持著嚮往軍旅生涯的心情站在招募士兵的海報前。而一名自幼孤苦無依的孩童,正在為了下一餐而煩惱著。這時他也看見了那張海報,因此佇立了一會。轉瞬間便伸手搶下那張海報,然後尋著海報提供地址,從軍去了。這便是札克和軍隊最初的邂逅。

    
受訓的過程中,因承受不了嚴苛訓練,而打退堂鼓的新兵也不在少數。但對於過盡苦日子的札克這僅僅是雞毛蒜皮的考驗,更何況了解何謂生存的他,總是能使用一些非正規的戰法擊倒對手。雖然看起來並不華麗也不高明,但看在一位名赫卡特.偉納士官長的眼裡,深知他是可造之材,便有意栽培他。從嚴明的軍階關係慢慢的轉變為互動良好的養父子關係,偉納的姓氏因此而來。它不僅僅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其背後更象徵著札克終於有了家人,也讓他找到了歸屬感,以及守護一切重要事物的意義。

    五年的光陰過去,由於札克優越表現,使他很快的升到了上士的階位。也因為他不按牌理出牌的帶隊能力,立下無數戰功(大多數為清掃領地內野盜巢穴的任務)。部隊的長官也有意拉拔他得到少尉的官階,這是既百年以前的那場大戰之後,鮮少人能夠獲得的這項殊榮。這樣的榮耀並為讓札克因此自滿驕傲,他深知這是扛下更大責任的開始,也使他對軍隊的向心力更加的強烈。兩年後,時值十九歲的札克升到了中尉,並轉調到家鄉菲洛佛森鎮(Town Philophrosyne)擔任部隊的排長一職。也在此時邂逅了擔任副官的艾蜜莉.亞爾曼 中尉。但性格正經嚴肅的兩人並未有太大的交集,直到一場始料未及的災難,才使他們兩成為同甘苦共患難的戰友。

    
隔年,這支部隊接到上級指派與當隊部隊合作掃討盤據在金牛礦山深處的野盜巢穴。最初過慣安逸生活的他們,認為只是地方上的小混混,所以並未過於嚴肅的看待這任務。直到他們發現在這背後與風族的盜賊組織,以及水族的暗殺者集團有所牽連後,已受到當地所鋪設的陷阱撲殺,造成大多數的部隊成員嚴重傷亡,就連指揮官也成了木樁陷阱下的亡魂。艾蜜莉 中尉曾多次向身為指揮官進言,但對方並未聽進去,也由於她早已經過無數次的沙盤推演,所以得以倖存下來。則保護隊友而負傷的札克也跟隨著艾蜜莉,帶著殘存的隊伍撤退。但卻遭到那群野盜追擊,就這樣眾人逃到了一處易守難攻的峭壁上,札克與艾蜜莉兩人並肩作戰擊殺了約三十名追上來的野盜,成功保護了中傷的隊友,也擊退了追擊上來的野盜。這是日後所稱的"金牛礦山慘案",也是兩人最悲慘的經歷。隨後立下戰功的札克升上了上尉,並且接替陣亡的指揮官管理這支隊伍。則艾蜜莉也升上了上尉一職,轉調至土族的首都護衛部隊。

    
事隔兩年之後,兩人再次相遇,卻是異變發生的那年。他們因逮捕了闖入土族領土的三名獸人(李奧一行人)立下大功。受獲晉見土族最高指揮官以示獎賞,此時三名被押入的獸人在山羊堡壘卻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也造成當時在追捕他們的赫卡特士官長因公殉職。在場目睹一切的札克憤怒至極,但卻復仇失敗,因此傷痛欲絕。在這事件結束的一個禮拜後,札克因為一封神秘的詔書而被派遣至室女神廟擔任護衛的任務。這也是整個事件的開端,也是發掘出關於養父死亡真相的一段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5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話|希臘|RPG|RPG製作大師|獨立開發遊戲|魔羯座

留言共 4 篇留言

Astray
頭飾的角超像聖鬥士修羅的...
所以要開始報仇了...!?

01-02 00:04


哈哈 羊角 聖劍 忠誠
的確滿多要素都是參考魔羯座的修羅還有200多年前的那位(忘記名字)01-02 19:16
露可
189公分超高的耶=口=
艾蜜莉也177公分,但是他們的種族是人類,人類怎麼這麼高!我為什麼沒有(?

01-02 12:29


哈哈 我身高也不足177(慚愧)

由於設定上是中古時代的西方人種,還帶有一點神族的血統。
所以發育特別好(恩...應該是這樣吧 XD)01-02 19:35
Astray
吃我的聖劍啦...
兩百多年前是冥王神話的吧,沒記錯的話...

總之身高優秀無誤...

01-02 21:56


我還滿喜歡冥王神話的魔羯座,
整個陣亡的很熱血。

斷掌還是能很誇張的擊倒對方 XD

哈哈 最一開始我本想把土族設定為矮人的,
但人類沒位置擺,
還有相關的典故佐證,
所以就設定為人類。01-03 23:38
Astray
之前有在友人家中看過,剛好就是斷掌那一集...
兩百年前的魔羯根本BOSS級...!

01-04 23:54


很強也很帥氣 聲優也配的很好 哈哈01-05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ce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歷史事典-獸人歷史(上篇... 後一篇:角色設定-艾蜜莉.亞爾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