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書談】熱戀生活 - 青春紀行 卷三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青春紀行│2013-11-16 10:40:18│巴幣:32│人氣:769
前言:

雖然看玩上一卷已經是將近一個月以前的事情,但本來想說可以慢案吞完這卷,結果 J.C. STAFF 的超高壓縮力 (一卷一話),害得靡咯不得不在一個禮拜內把這本給看完。(不想被動畫給據透 ?!)


作者: 竹宮ゆゆこ 插畫: 駒都えーじ 代理: 台灣角川

簡介:

失去記憶的万里,雖然與大小姐香子順利成為男女朋友,但與琳達 (奈奈) 的過去,卻成為他無法面對的事情,不明的過去與充滿希望的未來,万里該如何處理三人之間的問題?另一方面,萬里的好友光央,因告白失敗而陷入低潮,他該如何與同伴一同鼓勵光央振作呢!
  
※ 以下人物插圖為動畫版本,與小說原畫有些差異。

多田万里
雖順利與香子交往,
與學姐的關係依舊? 
林田奈奈
得知万里發覺過去的事
,她會如何處理呢? 
加賀香子
成為万里的女朋友後,
正努力成為完美情人。
   
感想:

真的是每次結尾都要丟下一個懸疑梗說,而且這次更加離奇,難道是有什麼超展開要發生嘛?至於這話的主軸,依舊是在處理撲朔迷離的男女關係!總覺得万里跟香子的這一段關係,有種會發生悲劇的味道,尤其是結尾之前香子似乎從那晚察覺到了什麼?

說到香子,不知道是因為她大小姐的形象,還是她面對戀情的各種憧憬,看起來就有種公主病很重的感覺,只是万里自己似乎也十分樂於維持住他心目中香子女神的形象,所以這樣的搭配也是剛好而已?就讓我們靜觀其變,看兩人會如何走下去~(笑)

是說琳達學姐那邊,很難讓人相信她跟万里沒有什麼,畢竟當初失憶前万里就是為了等她的答覆,就這卷的發展來看,比較像是善解人意的琳達學姐,看到万里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決定默默守護著他?不過這卷最後万里二號似乎有所行動,所以 ... (遠望)

捏他:

感覺這卷沒什麼特別大的爆點,相當平淡但又讓人想快點看到後續發展?要說最期待的內容,大概就是看万里的兩個記憶體 (?) 何時才會合體?至於主角圈三人以外的發展,就順其自然?

後記:

希望 J.C. STAFF 不要又來個超壓縮,本來還挺看好動畫的呈現,結果上禮拜的內容根本讓人吐血,雖然這禮拜的進度還沒補,但小說已經趕在收看前食完,再亂搞大概可能會想棄掉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4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紀行|輕小說|竹宮ゆゆこ|駒都えーじ|第三卷|書談|台灣角川|讀後感想|故事介紹|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大腸麵線
先搶頭香再說[e16]

11-16 10: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唉!? [e28]11-16 10:47
大腸麵線
還沒看動畫呢[e18] 立馬去看看

11-16 10:4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是指全部都沒看,還是!? [e15]11-16 10:47
大腸麵線
一集都還沒看過唷[e20]

11-16 10:5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喔喔!11-16 10:52
東京1/3650
可以準備趕進度去看第四卷了,這次JC做出來的品質大概沒辦法跟虎與龍比了,有點失望。

11-16 11: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感覺台版進度... 會被 JC 秒殺 [e26]11-16 11:39
不問世事
難道會上演NTR紀行(咦?

11-16 12:41

羊๑
壓縮 那24集怎做下去?[e28]

11-16 13: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最壞就把出版進度全趕完?! [e8]11-16 13:51
艾蕾希雅
第6話就把三卷做完了 這部有24話呢WWW

我覺得JC還是會在超壓縮 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e8]

11-17 01:33

天之欶令
後面才是重點,第五集開始慢慢做還能接受[e20]

11-17 18:19

奈奈額
我看了動畫第一級 覺得那大小姐好....
然後我懷疑主角是個M

11-20 00:09

御風
其實我覺得有這種女友挺恐怖的 雖然笨笨的香子很可愛 但是玲達感覺比較好 只是琳達註定悲劇

11-24 22:0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確實是挺恐怖的,感覺聽話的比較好 (誤)11-24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SONIANI》2... 後一篇:【漫畫】我妻同學是我的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