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接龍:三彈】最終章

作者:堊之檀雅│2013-09-06 21:18:30│巴幣:10│人氣:232
「呃啊啊啊-----!!」空壓著抽搐的左臂,仍然忍不住痛苦叫出來。
左臂上的血管凸出,漫布著毒黑的斑塊跳動著,而血紅的刀因他的顫動從空的左手中滑落。
「喂!空!」Wiz上前幾步,但又停了下來。
__那把刀不能碰觸。 她突然想到。
「!」「!」
但在她停頓的瞬間,而刀卻不知道被什麼給捲走。
「嗚咿!!嗚啊啊啊---!!」
接著在耳邊傳來的是,小女孩飽滿恐懼的尖叫。
「啊啊啊---!!」...和空的嚎叫。
然而Wiz並不在意,因為她的視線追著刀移動到"他"身上,驚訝到無法在意那種小事。
那是——從空的肚子裂出的一個枯槁男子,而"他"手臂上刺出的血鞭正捲著同色的那把刀。
「慢著!」俐落的抽出槍,Wiz冷著目光開口道「你是...誰?」
『呃呵呵...呵呵呵呵....』粗黑的爪子磨著地板,發出惱人的聲音和"他"詭異的笑聲。
......
「...!」在Wiz出於本能的後退時,她的腳頂到了堅硬且粗操的平面。
__不對,這裡應該還離牆面很遠的。
「哧哧哧—」「!!」
Wiz在反應的瞬間被捲至半空中,看到的是與詭異男子的血鞭相同顏色正捲著自己的觸手。
和——連接著觸手的...櫃子。
「甚、甚麼?!」觸手靈活的扭轉她持槍的手,得以反擊的武器也被一一拋下。
一直詭笑看著一切發生的"他",下顎骨喀喀的自行喬動,終於吐出笑聲以外的話語。
『嵙嵙嵙....真是美麗的...呢,但我現在需要的是....呵、呵呵呵....』
對著毫無反抗力的Wiz甩甩血鞭上的刀,暗示著那句話的意思。
然後反轉腦袋向上探望著昏迷過去的空。
『...我現在需要的是新的身體阿喀呵、呵呵呵...!』
 
在"他"抓爬著地面想將空給拖往角落時,"他"注意到了跌在地面不斷開合著嘴、顫抖著的小女孩。
注意到自己被"他"注視著,「不要...不要過來!"爸爸"!」女孩嘶啞驚叫著。
『...你在啊?你怎麼可以從櫃子裡出來呢呢呢呢呢—?!』隨著語末的加快,他也迅速的爬到她的面前。粗黑的爪子搭住她的整張臉,瘋狂的嘴臉也貼近逼問著。
 
女孩從爪縫中看見,老舊且沾滿血跡(正捲著個人)的櫃子緩慢移動而來。
和捲在"爸爸"手臂上,曾經殺死自己的那把刀。
 
「不要...!不要...我不要再進到櫃子裡!媽媽救我!」捲驅著身體,記憶中的恐懼倍增。
而記憶中的那把刀也俐落的朝她揮下。
「唰唰—」「喀答。」「..呃!」
俐落揮下的聲音;東西掉落的聲音;女性的聲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你以為是“刀子成功揮下,頭顱掉落,女孩最後的聲息。” 嗎?
哈哈哈哈,因為要求要是HAPPY END,所以當然不能獵奇掉啦!
————————————————————————————
櫃子的觸手甩下Wiz,將枯槁男子給撞倒,同時血紅的刀也在衝擊下脫落。
自聽到女孩喊的爸爸後就沉默著的Wiz也在衝撞下痛出聲來。
 
『嗚啊啊啊啊—!不!』早應死去的男子突然痛苦的驚喊著。
因為櫃子內湧出了更多血紅觸手將男子從空的身體捲拉出來。
而且,櫃子的上頭插著那把刀。
ˍ看來剛剛很剛好的完成任務了,而且完全是自取滅亡吧哈哈哈...,Wiz有點搞笑的想著。
哧啦哧啦,在久違的日光照入大樓的同時,男子也被自己的收藏櫃吞噬完畢了。
「呼...完美結束..嗎?」女子淡漠的目光撇向狀態悽慘的空,閃過一絲的悲哀。
 
「—碰喀!」然後,櫃子的門猛然打開了。
「...?!」ˍ給我慢著!這時就該結束了吧?! 她不免吐槽的想。
在她想跑去撿起武器時,某個東西也已經從櫃子裡爬出來了。
 
在日出的照耀下,那是一個長髮曳地身著白裙的美麗年長女子。
而後有著相似面容的女孩,撲入她的懷裡。
「媽媽!」
然後她輕輕啟口,「是的,結束了呢。」
----------------------------------------------
在世界各處肆虐的櫃子突然平寂了下來,變回了普通的櫃子。
世界的人們欣喜的在一片廢墟中再次重建秩序,為親友逝去而悲泣也爲新生的嬰孩喜極而泣。
因為災難而猛烈發展出來的醫療新技術也救助了許多人。
包括...最後一戰的那位...
 
3個月後。
「啊!謝謝你來。」身著病服的男子笑笑的接過探病的花
「嗯,沒甚麼。」仍然是淡漠的聲線,一身黑色西裝的女子答道。
她施施然的繞過病床,坐在貼心設計的客椅上。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想過你能活下來呢。」
Wiz毫不在意是否會傷到他的說出她真正的想法。
「哈哈哈,老實說我也是這樣想的。人類還真是強大啊。」那樣的慘狀還能把他給救回來。
空撫摸肚子上僅餘淺淺的傷疤,回想當時的畫面還是忍不住一陣戰慄。
「不過說起來...她們怎麼樣了呢?」他口裡指的是女孩與她的母親。
「還可以,新的世界和新的身體都適應的不錯」Wiz淡淡的點頭,然後抬頭看看病房門。
噠噠噠噠~小小的跑步聲傳來,房門便被打了開來。
「啊—大哥哥,身體怎麼樣了呢?可以陪我玩了嗎?還需要治療術嗎?」
小巧的蘿莉一進來就是連環泡般的發問,似乎很高興他的狀況轉好。
「在醫院要保持安靜喔。...是吧,Wiz小姐?」
溫靜的年長女子抱起女孩,歪著頭確認新世界的知識。
「是的唷!對了,謝謝妳當時的援手。」
空搶在淡漠女子前回答且再次表達謝意。
...雖然大家都把他與Wiz當作最後一戰的英雄,但事實上是這位女子的功勞。
忍受痛苦躲在櫃子裡的亡靈、隱忍的看著櫃子殺人,引出她的丈夫且撞開"他",讓刀與櫃子本體了結掉。
甚至讓空能撐到醫療臨時所,也是這位女子的治療術所救。
「不不,我才要道歉呢。是我偷偷換了那顆藥丸,害你的狀況那麼悽慘。」
她將藥丸的內容物換成了她的丈夫的邪惡精華,所以她的丈夫才會在空的體內出現。
「呃...真的沒關係啦。」空乾笑著。
Wiz看交流的差不多了,便平淡的開口。
「是說...妳前輩子真的是女巫的話,確實能解釋的通你們一家人的出現了。」亡靈甚麼的。
「不准把我的媽媽抓去燒喔!!」可愛的蘿莉猛然出現惡鬼像,哧牙恐嚇著。
「放心吧,如果是這個新時代,我想是沒問題的。」女子輕敲女孩的頭,淡淡笑著。
病房內的人都輕輕點頭。
窗外是,潔淨的不可思議的藍空。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0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請拍打的小力點|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不要偷竊文章唷!|自製|小說接龍

留言共 5 篇留言

ViNCE
最後有些看不懂,看來要多讀幾遍了

09-06 21:41

堊之檀雅
等等,我接著就補充!(基本上是做第四彈的鋪陳...可能的話啦)09-07 16:51
維茲
期待完成XD
辛苦你拉

09-06 22:06

堊之檀雅
恩恩,讓妮們等這麼久真是對ㄅ起09-07 16:52
好喔
嗯 還不錯呢~

09-07 18:03

堊之檀雅
嘿嘿!謝謝,我正在練習(不走獵奇向的)文筆呢www09-07 18:07
空色の瞳
這結局很棒呢ww

09-07 18:54

堊之檀雅
有滿足你的期待了吧?(鬆口氣)happy end唷!09-07 18:59
維茲
這結局有畫面阿!!!
水哦!![E16]

09-07 19:11

堊之檀雅
有成功嘛?!(高興)太好了〜這個結局我超愛的,所以很努力想營造出來呢!10-09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4vm07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anya】-賀圖-上... 後一篇:【小說接龍:四彈】第五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