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波未平,一波又(ry

作者:四尾黑貓│2013-07-22 18:44:38│巴幣:2│人氣:338
這章的番外特別篇ヾ(*´∀`*)ノキャッキャ
繼續童年掐造,這位也不是你們認識的(ry


-X月A日-

親愛的日記,最近發生的事可真多。
碧姬媞那婊子撿到貓之後也就沒再煩我了,反正我還是一樣安定地跟伊芙琳還有利恩補衣服啦……安定得很,安定得有點無聊。
從房間出來正打算去大廳看看,卻發現走廊盡頭有一團東西。
一團東西?我靠近了一點,看起來是個抱膝蹲坐的人。
誰有房間不睡睡走廊?我又靠近了一點,發現那人好像還抱著一個黑色盒子。
是琴盒吧?話說家裡彈琴的只有凱倫貝克一個而已,他什麼時候回來了?
知道是誰之後我也就沒那麼警戒了,乾脆直接走上前:「喂凱倫貝克,回來了怎麼不通知大小姐──」
接下來發生的事令我不得不愣住。
我手還沒碰到他就尖叫,然後一邊用琴盒遮住自己、一邊不停往已經是盡頭的牆壁縮。
我有那麼恐怖嗎?不對,這小子是怎麼回事?
「……凱倫貝克,你哪一個私生子啊!」

「怎麼啦柯布?」聽見騷動的碧姬媞從房間走出來,見到縮小版凱倫貝克時「啊」的叫了聲:「這不是凱倫貝克嗎,怎麼變小了?」
縮小版凱倫貝克已經沒再將自己擠進牆壁了,不過開始小聲啜飲起來。
……怎麼搞得我是大惡霸在欺負小孩子一樣。「你確定這是凱倫貝克,不是凱倫貝克的某一個私生子?」
「討厭啦柯布,人家哪知道♥」
「誰信啊?」

……總之就是這樣,羅索又被大小姐抓出來審問。
「羅索,又是你幹的好事吧?」
大小姐指著正一臉緊張坐在我和碧姬媞中間的縮小版凱倫貝克問道──原本我還想問碧姬媞怎麼今天沒帶著貓,見到大小姐肩上的淡紫色生物之後就明瞭了。
犯人香菇頭則是上下打量了縮小版凱倫貝克好幾次,打量到那小子都快哭出來然後我一手把他推開之後才開口:「可能是我用時空分斷刀時不小心從時空裂縫中拉過來的、小時候的凱倫貝克?」
羅索,你果然還是去死吧。
「然後呢?」
「還有什麼然後……停停停我懂了大小姐停啊!!這個確實是小時候的凱倫貝克所以一定要把他送回去不然歷史會混亂不過得先找到那個正確的時空裂縫──」
「那麼這個工作就交給你了。」大小姐放下想要拿去肛羅索的時間爆彈,轉過來望向我。
「這段期間小凱倫就交給你了,柯布大哥!」
啥?!「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是幼稚園園長啊?」
「我不是!不對,幼稚園園長是什麼鬼?!」大小姐你知不知道這小子見到我像見鬼一樣啊?!
大小姐沒再理會我的反對,跟貓一起離開;碧姬媞那女人也追著大小姐走了。可惡,這根本迫人就範!
我看向縮小版凱倫貝克,後者正用不知所措的眼神偷瞄我。
凱倫貝克,你的童年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變成現在的人渣性格?
我受不住站起來:「走了。」
「去、去哪?」
「還用問嗎,回房!」
那小子有點猶豫要不要跟上的樣子,結果被我直接從沙發上扯下來帶走。

柯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5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凱倫貝克|碧姬媞|柯布|羅索|無光日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蜜蜂(蜂走)
噢哈哈哈哈
縮小版耶耶耶wwww

感覺很可愛(?)

07-22 19:37

四尾黑貓
確實很可愛^q^
這個可能有後續(ry07-22 19:43
蜜蜂(蜂走)
耶黑~後續期待www

07-22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吾監視整個世界、絕不放過... 後一篇:世界的另一邊:貓、小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