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府中15艾雷迪老師的展

作者:xiba│蜥蝪超人 L-MAN│2013-04-28 23:43:02│巴幣:4│人氣:342
台灣漫畫家又失去了一位前輩,可是,為何才在這時候緬懷一個人?
 
出來府中捷運站的門口後,詢問一下府中15基本上都會知道地點。老師展覽的地方在二樓整層。
 

 
這裡有放置老師歷年來的作品,人物設計、插畫、繪本和動畫都有,然後牆上有不少老師曾經在噗浪或臉書都有寫過的文字。
 
 
是呀,這不是很多人的通病?也有可能是現實的艱難,但無論如何,天神似乎讓老師多撐了一陣子,就把老師接到天國了。
 
 
很多原稿都呈現在牆上,只不過還有可能有些原稿是已經找不到了。
 
 
老師也接觸了不少繪本作品還有書本插畫工作。
 
 
唉,創作從無中生有,其實是很困難的。
我們的文化和教育,不鼓勵這些,同時各項在漫畫產業中的各種人力和資源我猜很多處於孤軍奮戰狀態,要不然只好含淚到對岸去了吧。
 
 
老師繪本中不同的圖案,對於不同風格老師似乎都很願意嘗試。

老師在幼獅少年也有專欄,專門講繪畫這件事情。其實,就是要動手。不要怕畫錯或失敗。
 
也有保留老師的桌子,投影機在牆上投出訪問老師的影片和其他人給身在天堂的老師的畫,牆壁上有老師描繪自己的家庭,老師作品的紙雕。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妳或你,去看看之外,以這一張照片作本文的結束吧。
 

在天上請繼續快樂地畫吧,老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1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雷迪|府中15|卡布|創作|紀念展|蜥蝪超人 L-MA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浪人劍客(看來我... 後一篇:台北GSC餐廳吃飯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