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01/03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花×華│2013-01-03 18:00:37│巴幣:0│人氣:308
角川輕小說
花×華 4

書籍作者 作者:岩田洋季 插畫:涼香
出版日期 2012/06/26
商品定價 200 元

★一封情書開啟一段高中青春映畫物語!
★活潑好動鄰家女孩「小花」、嬌小可愛千金小姐「華公主」
  ……被兩位性格迥異的美少女告白,你要和誰交往?


作者岩田洋季發表《灰色のアイリス》出道時,尚未成年,
因此有「天才作家」之稱,繼動畫化的作品《獻上女神的祝福》後,推出全新小說《花×華》!
這部描述兩位都叫「HANA」的女主角對男主角展開追求的故事,
在日本亞馬遜獲得4顆星的好評,並在日本2ch引發熱烈討論,持續熱銷中!
插畫則邀請到知名美少女遊戲《夕陽染紅的坡道》的原畫家「涼香」擔任,
吸引不少遊戲愛好者的關注!


「不用擔心我們的感受,忠於你自己的心意做選擇吧!」
隨著新學期的來臨,情侶撮合率最高的活動──學園祭也近在眼前。
兩位「HANA」各自摩拳擦掌,想趁著籌備班級企劃「貓咖啡」的機會和夕兩人獨處!
花計畫藉由和夕一起烘培最愛的小點心,再度領先華一步;
而華公主打算穿著和夕一起設計的服裝迎接學園祭的正式登場。
花的點心組和華的造型組,究竟夕會選擇哪一邊……?
除此之外,學園祭還有其他意外發展。
一位曾經在夕的心裡留下傷痕,不請自來的訪客讓歡樂的氣氛瞬間凍結──!


獻上「兩個HANA」交織而成的校園青春愛情喜劇,第四次攝影開始!

作者簡介: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
以《灰色のアイリス》一書出道成為小說家,
《獻上女神的祝福》讓他一償作品動畫化的願望!

插畫簡介:
涼香
現居住東京,對變態紳士充滿夢想的插畫家兼原畫家。
代表作品有《夕陽染紅的坡道》、《星空へ架かる橋》(feng)等等。

個人網站:http://www.ryohka.jp/

看報紙寫說今天的年月日一起唸有祝福之意
但同時卻是農歷註明不適結婚的日子

我爸今天下午去趟市區剪洗頭髮

雖然今天可以用機車
不過我還是選擇坐公車到市區

首先到郵局存筆錢,看見存摺餘額只有兩位數就有種哀傷感…

外接硬碟能刪減的空間已經不多了
而個人持有的很久以前攜帶硬碟,不但只有1GB,電腦能連接卻無法讀取
根本就可以當垃圾丟掉
我就去趟書店買個新的攜帶硬碟
原本打算選8GB的就好,不過16GB折扣比8GB更多就順勢改買

之後去趟學校確認新的攜帶硬碟能夠讀取和存入
確定不會出現跟垃圾沒兩樣的攜帶硬碟同樣狀況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4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華|輕小說|角川|電擊文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28 籌碼資料... 後一篇:2013/01/04 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