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支線)來自日光的贈禮

作者:麵包先生│2012-10-03 02:03:54│巴幣:38│人氣:460



來自日光的贈禮


    佇足許久。

    日光一向不是個優柔寡斷的人,此刻卻佇立於一個旅遊商人的面前,對著要不要購買這套商品而猶豫著。

    「這位小姐,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哪?都已經耗了我一個上午的時間了,再無法下決定的話我可要走了。」語畢商人便回頭看了看馬車,此時日光突然伸出手來按住商人的肩膀,其力道之大讓商人甚至害怕這名女人根本是要自己的命,驚恐的轉回頭想要看看她眼神中是否會透露出意圖。

    「呼咦--!」低著頭的日光發出了奇怪似是讚嘆的聲響,抬起頭來的時候兩道鼻血湍湍流出,平常的日光是絕對不會發出這麼沒有教養又破壞形象的聲音的,但是此時此刻就是這麼做了,只因為這一套商品穿在那名同伴的身上的想像畫面,光是如此想像就使得日光喪失了理智。

    「買... ...買了!不管...不管多麼高的價格...都要買下來!」日光擦去了鼻血,眼神中透出奇怪的炙灼視線緊盯著商人。



**

    「呼咦--!」這是日光今日第二次發出這種奇怪的聲音。

    「... ...喵嗚?」白幽靈此時身上穿著正式日光所買的「那套」商品,一個毛茸茸的貓耳髮圈,會甩動的貓尾道具,以及有粉紅色肉球的貓掌手套,還有一個繫在脖子上會將佩戴著所有聲音轉換成貓叫的鈴鐺,此刻白幽靈正困擾的遵照日光所說的,歪著頭伸出手掌彎曲勾抓,隨意的發出聲音轉化成幼貓的叫聲。

    日光一手豎起大拇指,身體似是受到重擊般踉蹌的向後退了幾步,另一手遮掩著臉頰,從下巴處滴下了些許鼻血:「真、真是可怕的太令人害怕了!這就是所謂的萌殺吧,男人絕對無法抵...抵抗的。」

    「咪嗚... ...?」白幽靈看著日光奇怪的舉動歪著頭望著。

    「呼咦--!」

     嗯,也許日光那嚴肅的形象已經不復存在了吧。







    很快地就找上了謎梟作為實驗品,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在這麼具強烈殺傷性的武器面前,只要是男人多半都把持不住吧,這時候任由這對恩愛的傢伙作為生活的調劑倒也蠻合理的,若是其他男性的話恐怕日光就要出手阻止想要撲向白幽靈的傢伙了。

    日光拍了拍白幽靈的肩膀,示意她向謎梟的書房進攻。

    白幽靈有點不安的望著日光,不過還是踏出了腳步,其實她不太能明白日光到底想要叫她做些甚麼,不過她知道面前這個人絕對不會害她,因此即使不明白去謎梟面前做出這些動作的意義還是去了,沒有聲息的踩上階梯,白幽靈敲了敲謎梟的房門。

    「請進。」謎梟大概正在專注的研究著各種詐術與魔術吧,連開門都不願意嗎,日光開始擔心起若是看不到謎梟見到白幽靈現在這副裝扮的表情該怎麼辦,而此時白幽靈又再度敲了敲門。

    此時房內傳來謎梟起身挪動木質椅子,步向房門的優雅步伐聲,當房門一打開後,白幽靈確實的向謎梟投下了這招可怕的必殺技。

    「喵--嗚--?」白幽靈可愛的貓鳴聲使得日光鼻血噴湧而出,接著緩慢的歪著頭伸出右手肉掌彎取勾抓著,貓尾正在不停地左右甩動著。

    謎梟彷彿被雷電擊中一般呆住沉默不語,白幽靈對毫無回應的謎梟感到非常的不安,對自己目前的動作也沒來由感到臉頰一熱,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她仍持續著貓掌勾抓的動作,然後再度喊了一聲:「... ...咪嗚?」

    謎梟的鼻血瞬間大量湧出,如同受到重擊般的後退幾步,接著踉蹌的發出奇怪的喘息聲拉著白幽靈進屋,然後探出頭來向屋外左右觀看了一下,便縮回來重重地關上了門,日光噗哧的笑出聲來,以曖昧的眼神望著謎梟的門口,豎起了大拇指,擦擦鼻血離開了,帶著她那身被鼻血染紅上襟的衣服。







       日光為聖堂審判的成員之一,據說她原本是光明教廷的聖女
候補,因為護送的車隊發生了慘烈的「突發狀況」,而被剔除了
候補名單,不過也因為這個「突發狀況」而進入了聖堂審判。



       光明教廷底下的暗殺組織-聖堂審判其中的一名刺客,沒有
人見過其面具下的面孔,行走沒有聲音,光照沒有影子,究竟是
人類還是異族也無人知曉,甚至有人認為白幽靈其實是一個暗殺
小隊的隊伍名稱,而非僅是一名暗殺者,無論如何,意識到自己
是「白幽靈」目標的人九成以上都無法開口了。


代號: 謎梟          本名: 洛寧佐

        一名神父的私生子,卻對於父親所熱愛的教義完全沒有興趣,
有著一頭微捲的黑色短髮,細瘦的身軀,慵懶的表情,由於長相不
錯,似乎非常有異性緣。


聖堂審判

        光明教廷身為最大的正派宗教,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輕易在檯面
上解決的,而負責處理這些事件的,就屬於密屬教廷的地下部門-聖
堂審判 的責任了。

聖堂審判的成員數量極少,不過每一位都是屬一屬二的高手,又有
著非常堅定的信仰。


感想

白色靈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8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幽靈|聖堂審判|謎梟|日光|殺手|刺客|貓咪|貓娘|無口|光明教廷

留言共 10 篇留言

Cantos
後續詳C,豪嗎?

10-03 02:17

麵包先生
這是禁止事項。(?10-03 02:29
あやごぜん
後續詳細希望

10-03 02:35

麵包先生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10-03 02:39
我堅強復國
極度好奇貓尾道具是怎樣安裝的[e16]

10-03 02:35

麵包先生
這一切都是魔法惹的禍(?)10-03 02:38
Cantos
貓尾為什麼會甩!?這不科學啊!!!

10-03 02:39

麵包先生
魔法道具日新月異(?)10-03 02:43
傳說中的色鬼
戴著面具仍有強大破壞力啊wwwwwwwwwwwww
不過我私心日光的萌貓裝(鼻血

10-03 03:35

麵包先生
破壞力都非常驚人呀WWWWW
妮超色的WWWWWWW10-03 03:41
辣醬
天哪大家的形象都沒了(笑慘
看到謎梟那瞬間嗆到XDDD

10-03 08:09

麵包先生
大家的形象都崩壞掉惹(?10-03 13:36
天黑黑黑黑黑黑
日光的形象啊!!!!

10-03 09:12

麵包先生
少女的靦腆(?10-03 13:40
嵐 (ヤマカゼ)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我想看後續的,絕對沒有!

10-03 18:37

麵包先生
哼!! 人家才沒有想讓你看呢!!!! 絕對!!!!!(撇頭10-03 18:47
糖糖
爆鼻血神器ODO!!!

10-10 09:07

麵包先生
阿華也來穿壓ODO!!!10-10 11:02
葵花子唷~
謎島....癡漢確定。

07-01 23:34

麵包先生
不要這樣啦XDDD 人家明明很專情XDDDDD07-01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屆】有週記怎能沒週... 後一篇:連身帽女僕?-鼠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