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金光】決戰時刻感恩簽名會台中場

作者:風少│2012-07-22 18:05:46│巴幣:12│人氣:2376
開始前先來個小抱怨,巴哈圖片空間壓縮的好嚴重...

OK,進入正題。
沒想到我還能再拍一次布袋戲的活動,雖然有去片廠但不能拍XD
上次好像是霹靂去西螺的公演(三年前的事了),之後霹靂也沒辦類似的活動,
後援會也沒什麼碰,他們的外拍就甭提了...

前幾天在金光的FB看到了簽名會的消息,地點竟然有長久被霹靂忽視的台中實在頗開心,
就決定要去了~雖然那裏離我家...開車也要半小時...而且去的時候文心路竟然還塞車...........

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然後又是剛過中午不久的一點半,
就這樣流了將近半小時的汗才排到...
不過貼心的小七有準備大俠專用電風扇,但他還是滿身汗,
有位戲迷還特別買了Subway去慰勞大俠。

這場活動還有兩位道友帶了自己的偶來共襄盛舉,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尊當年限量發售12尊的黑白郎君,
詢問了一下價錢竟然只有三萬出頭~霹靂該檢討檢討了。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__O


↑現場的排隊人潮,別看這樣我排了半小時。


↑小七門口貼的海報,好多角色在上面。


↑超大藏鏡人海報,應該有兩公尺長。


↑即使生病演唱還是很熱血的黃大俠~現場版的韻味又跟OP版的不一樣唷。


↑怕戲迷沒有搶到首批收藏盒,特別在現場擺了一堆賣。不過到場的大家幾乎人手一個,賣的不是很多。


↑活動有答對問題送海報,很開心我搶到了最後一張。題目是5.6集光碟人物是誰,想想看吧!

接下來是偶照:
(人很多為了讓其他道友也能拍照所以調了手動對焦,但是在很趕的情況下也不是對的很準)

↑洪版史艷文,對外宣傳似乎都拿這尊。陳文龍版的大概只能在戲裡看了...

↑萬惡罪魁藏鏡人,目測應該也是洪的偶頭。

↑神蠱溫皇,這尊跟電視上的有點不同,眼影變很重。

↑劍無極,這尊應該有上過戲,衣服上有血漬。

↑散髮版黑白郎君,本尊唷~因為全台只有這一尊!希望能抽到他~來彌補活動沒有把他拍好的遺憾。

↑跤趾邪郎網中人,臉雖然很像魔王子,但雕刻師似乎是邱端正而非君皇。

↑道友的自創女旦,很清新的感覺。

↑黑白郎君南宮恨,很感謝這位道友願意再拿出來一次給我拍。


以上,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2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布袋戲|布袋戲|史艷文|天地風雲錄|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決戰時刻|黃立綱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世界の破壊者DECADE
想請問最後一張的 黑白郎君是黑白龍郎傳的那一尊嗎? 還是別人另外買的??

07-26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ellec566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天地風雲錄之決戰... 後一篇:【心得】Fate/z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