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小說】法利安診所-開端

作者:冰月華│2012-07-17 03:38:48│巴幣:2│人氣:203
◆序

在某一天的某個天氣晴朗的時候,某個閒著沒事做的女人,闖進了了精靈族長法利安的家中……


「你知不知道你很顧人怨?」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想用魔法把你打出去」


法利安臉色頗差的看向了這個不請自來的女人,只見此女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後,無視了我們的族長大人,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很難得的在MM中這無數NPC當中,你被分配成一個鑽石績優股,你應該多多微笑保持你的身價,而不是皺著一張臉,一副被人倒會負債很多的窮酸倒楣相!」

「信不信你待會的樣子會看起來比我更倒楣!」


「哼、哼!」

此女搖了搖她的纖纖玉指後,很不客氣的將食指比著我們族長大人的鼻子……


「人是自私的!」
「所以重點呢?」

「為了讓你不被人半路蓋布袋,為了滿足廣大粉絲們的『慾』望;貫徹愛與真實的理念,身為可愛又迷人的待嫁新娘粉絲一員……」

在此女〝落落長〞的講了一堆,講到我們偉大的族長有些頭暈目眩後……


「所以我們全體共同討論出了一個結論!」

「啥?什麼結論?」


「那就是……小安安,動手!

什、什麼!


只見一群藤蔓早以經團團圍繞在髮利安的身邊,等到此女一開口便鋪天蓋地的壟罩下來,沒費多少功夫我們的族長,就被打包成行李的樣子,只露出顆頭來……

安爾維斯,你個#&*※#……
「氣質阿……族長大人……我也很無辜耶……」
天殺你個#&*※……
「我當然很無辜,如果不幫這個忙,就是我遭殃了耶!」

為了不讓自己再繼續聽到更多不堪入耳的話語,安爾維斯操控著藤蔓將法利安的嘴給層層堵住……

「做的很好!」旁邊的女子一邊邪氣的笑了,一邊輕拍著安爾維斯的肩膀
「接下來就跟我無關了,按約定你不能再找我麻煩」安爾維斯一臉厭惡的將手拍開

「沒問題,雖然少了傲嬌是有點小可惜,不過還在承受範圍內。」


在那之後女子打了個響指,藤蔓漸漸遮蓋住法利安的眼睛與耳朵,法利安在聞到藤蔓所散發出的甜膩香氣後失去了意識……


******


當法利安再次醒來時,身上的藤蔓連同著女子與安爾維斯的身影,一起消失的一乾二淨……

法利安站起身來,看了看四周,這是一個房間周圍單調的只有水藍色色調,其中比較醒目的只有不遠處看起來像保健室般的擺設,以及自己這身雪白的大衣了吧……


等等,是誰幫自己換上這衣服的!

法利安惱羞的走到桌子旁,只見桌上有著一疊本子與一些紙張,法利安將紙張拿了起來……


『    ◇第一屆   代嫁新娘團   NPC理想企劃
     拿起這張紙正在觀看的你,恭喜您被選為此企劃的首要目標人物,
     首先,為了滿足我們內心深處的渴望,我們已將您的衣服扒光(刪除線),
     換上我們為您準備好的白大褂,
     我們想您應該會疑惑為何您的衣服除了白大掛外什麼都沒有,這當然是為了讓您不落跑
     不……
     這是為了讓您能專注於我們所交託的任務上,雖然說走光是件很美好的事……(當我沒說……)

     不過基本只要您安份的坐在椅子上,執行我們委託的事情上,應該都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說了如此之多我想您應該對我們所謂的任務,產生濃厚的興致了。

     任務內容很簡單,想必看到您自身這件白大掛以及房間擺設,應該大致猜的出來………

     沒錯!     我們想請您擔當醫生一職。

     恐怕此刻您的腦中,湧現的是『拒絕』兩個字,所以我們很遺憾的告訴您……
     您沒有拒絕的權利,一直到治好桌上所有的病歷為止,都是無法離開此空間的。

     此空間已經聘請多名半神施加法術,
     直到達成完成所有病歷的條件前,這個空間都是不可能解除的!

     現在可以請您乖乖的拿起眼前的病歷了。
祝早日完成離開—待嫁新娘粉絲團全體粉絲敬上


「這什麼鬼阿——!」


雖然很不情願,但是法利安也只好乖乖的坐了下來
將掙扎的目光放到了面前的病歷表

選項

>拿起深藍色的病歷表
>拿起棕色的病歷表
>拿起紫色的病歷表
>不拿起病歷,開始嘗試離開此空間
>打擊太大,稍微在旁邊的床上休息一下

==========

此為AVG文字向遊戲,您的選擇將決定法利安的命運。

=========
以上內容存屬虛構!
如果真有這種遊戲我肯定跑第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5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眉夢工廠|同人創作|原創小說|法利安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凝心冰
我好想玩!!!!!!!!!!!
不!!!!!我要玩!!!!!![e22]

07-17 22:15

冰月華
我也想玩XDD

於是法利安將掙扎的目光放到了面前的病歷表

選項

>拿起深藍色的病歷表
>拿起棕色的病歷表
>拿起紫色的病歷表
>不拿起病歷,開始嘗試離開此空間
>打擊太大,稍微在旁邊的床上休息一下07-18 19:50
憶夢
0.0
不拿起病歷,開始嘗試離開此空間<< enter

是說不看戲人生真的變灰色啦;W;

07-18 20:14

冰月華
這是點文嘛XD07-18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72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騎士日記遊玩感想及介紹... 後一篇:經典回顧-幻想三國誌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