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抵死纏綿的熱情惡魔-西迪

作者:麵包先生│2012-05-21 02:42:47│巴幣:20│人氣:1417

菲爾大陸雜記   惡魔契約者篇


西迪(Sytry)

       所羅門王72柱魔神中排第12位的魔神。掌管情慾、熱情。
『偽以諾書』的惡魔目錄中亦載有其名。別名「畢特魯」(Bitru)。
能夠幫助召喚者的戀愛。

     他豹頭鴟翼,但是根據召喚者的請求也會變作絕世美人現身。
他能讓男女墜入愛河,欲火焚身,抵死纏綿。掌管情欲、熱情。


    響應了密斯德的強烈慾望而被召喚而來的惡魔,似乎因為
密斯德對於T.S憧憬的影響,身體也變為他所希望的大小與髮型
,雖然算是第一次變成這種體型的外貌,不過她似乎覺得挺新奇
及有趣,是個非常好色的惡魔,無論何時何地幾乎都在想著些糟
糕的事情,而且多這方面的事情有著相當豐富的知識,雖然看似
非常放蕩,但是對於喜歡的人卻非常的忠一,她的淫媚只會對喜
歡的對象展露。

能力有兩種說法:

一‧《偽以書》記載為『可以在召喚者面前,喚出任何想喚出的女
性,並使其裸身』

二‧《地獄辭典》寫道『使召喚者心儀的對象愛上召喚者。並曝露對
方一切的情報與隱私,而非裸身』





黏甜的初遇

「」

    「... ... ...還...活著啊...」

    「笨蛋!偉大的冒險家荷婭拉早--就感覺到危險了,可是你還是衝出去了!」

    那追尋不著的背影,到底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再度望見?

    在T.S刺殺日不落皇帝之後已經幾個月過去了,日不落的首都如同被可怕的毀滅性攻擊一般徹底消失,連一點殘渣也不剩下,但據說又沒有任何強烈毀滅魔法的殘餘反應,唯一知道的是T.S不論以何種手段,她成功了,但是再也沒有回來過,死了嗎?

    沒有人知道。

    人們也不會記得刺客的存在。

    即使她做出了足以改變這個世界的創舉。

    「歷史不需要留下刺客的名字。」T.S曾經這麼說過。

    但怎麼可能就這樣忘了她?那個帶領自己成為刺客的人。

    如果有一天能夠追上師傅的程度,那麼一定可以再見到她吧?心中不知為何就是這樣愚昧的期盼著,因此賭上命的瘋狂磨練自己,即使是被稱為去了依我的程度必死無疑的任務也照接不誤,如果不能將危機化為轉機,是絕對不可能追循上師傅的背影的。

    這次算是大失敗吧。

    刺殺目標失敗還被囚禁起來拷打了一頓,雙手被釘子給釘住了,雖然荷婭拉還在身旁,不過她已經把身上的鱗粉用盡了,要過一段時間才有治癒的鱗粉可用,看來剛剛的確是太亂來了,這次受的致命傷恐怕是平常的三倍以上吧。

    在那暴雨般的拷打之後回過意識來,才明白自己原來並不是身處地獄哪?

    但是劇痛的身軀真的能活著回去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是能不能,而是非得回去不可,離別前塔樓上的那個背影... ...絕對...不是最後的別離,如果死了的話就什麼希望都沒有了,不管多麼痛苦也好,必須活著... ...
活著繼續努力追循著啊!

    密斯德扭動了遍身劇痛的身軀,腹部的傷口又再度滲出血來,懸空的雙腳因為劇痛而發抖,大量失血使得身軀冰冷,面色蒼白虛弱的密斯德眼神卻異常堅毅,完全不像個瀕死之人。

    「咕啊... ...嗚... ...」密斯德的雙掌猛力的往下拉扯,生鏽的大釘子從掌心不斷拉扯直至中指與無名指縫間穿出,雙手雖然都擺脫了釘子的束縛,但裂開的雙掌也已無多的用途。

    落地發出的碰地聲響似乎驚動了警衛,但是因為自己看起來也沒辦法做些什麼,幸好也只有一個警衛的腳步聲過來而已,看來果然是鬆懈了吧。

    「... ...喂!在幹些... ...」警衛從牢門向內望卻發現人消失了:「混帳!這個傢伙到底是逃到哪... ...」慌忙的拿出了鑰匙打開牢門,卻忽地被躲在門旁的密斯德踹倒。

    眼神變的冷峻殘酷的密斯德馬上壓在警衛身上迅速的向他的頸部砸了一記重拳,痛苦的只能乾咳的警衛已經沒有呼救的能力了,接著揮向警衛的下巴企圖使他失去意識,但方才的一記重拳幾乎已將他殘餘的力氣給用盡了。

    「呵啊... ...嗚... ...咕... ...」額頭上不斷的冒出冷汗,密斯德再度望向荷婭拉一眼,而翅精靈卻只是無奈的搖搖頭,連平常調皮傻呼呼的她也明白這次遇上了生死交關的關頭,變的反常的聽話安靜。

    密斯德停止了那軟弱無力的拳頭攻擊,改以一口咬在警衛的頸部上,左手瘋狂的塞入他的口中防止他的哀號聲傳開來,手掌被垂死的警衛狠狠的咬著,整支手掌彷彿是要被啃下來一般的噴灑著鮮血,頭部不停的遭到警衛的重擊卻只是越咬越緊,終於硬生生的扯下了一大塊肉,瞬間因劇痛癱軟的警衛再也無抵抗之力,就這樣被密斯德咬斷頸部斷氣了。

    「嗚... ...」密斯德推開了警衛的屍體,眼神一片昏暗茫然,努力挪動疲憊痛苦的身軀爬向出口,留下了怵目驚人的可怕血跡,不過接下來也無法再對上任何一個敵人了吧?

    幾乎快要徹底放棄了,連手臂都已經癱軟無力,那是無論如何使用意志力也無法挪動的癱軟,密斯德的手指猛力的往地板抓動,企圖以手指挪動自己的身軀,斷裂濺血的指甲染紅了指端,身體卻依然再也無法挪動半分。

    「不... ...絕對不... ...死在這裡... ...不允許... ...不允許啊... ...」手指猛力抓住地板,指甲徹底的脫離了手指,因為劇痛而淌下了淚水,身體只往前挪動了一些,荷婭拉神情凝重的站在密斯德的臉龐輕觸著他的臉,此刻她也不敢再多說些什麼,只怕一說話便會讓密斯德失去求生的意識而死去。

    「... ...神也好... ...惡魔也好...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好... ...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 ...我必須... ...必須活著!絕對不能... ...不能死在這裡!靈魂還是身體都可以... ...奉上... ...給我... ...給我活著離開這裡的力量... ...我不能... ...絕對不能死在這裡啊!!!」被逼入絕境的密斯德緊啃著自己的左手,以痛處來逼迫自己不能失去意識,並將劇痛化為動力再度向前微微的挪動一點身軀。

    「呼啊... ...」幾乎如同斷氣一般連喉嚨都喘不上氣,意識已經開始逐漸漂離,果然... ...不行了...嗎... ...視線變的黑暗不清... ...

    ... ... ... ...

    ... ... ... ...

    絕對... ...絕對不行放棄... ... ...就算成為屍體也得爬回去!!!

    再度啃嚙自己的手掌微微的張開了眼,但是這也是最大極限了。

    空氣中突然散發出異常的黏膩甜味,彷彿要使人窒息一般的濃郁,不知是幻覺還是被血給擋住了視線,週遭似乎散出了紅紫色的霧氣,地板如同著火的滾燙,但皮膚卻沒有因此而燒起來。

   「噗...被一個有著強烈慾望的人類吸引而來,沒想到你強烈的情慾竟然這麼有趣哪,噗...哈哈哈阿哈哈哈哈......」一道可愛的嬌媚聲音從聲後傳來。

    連回頭看的力氣都沒有,是敵是友也無法分辨,此刻腦中只知道向前爬而已,什麼都裝不下了。

    「吶,成為改變世界的刺客這個慾望很強烈也還算正常,但是吶,娶一位小女孩回家是什麼啊噗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慾望的強度竟然還不相上下噗呼... ...!連人家的身體都因為響應了這個願望變成了這樣喔?」似乎有什麼落地的聲音:「哎呀哎呀,嘻嘻嘻... ...看來現在不是逗弄你的時候喔,都快死了呢,才剛召喚人家出來而已,不對人家好。好。負。責可是不行的喔,一定會把你榨的一乾二淨才肯走的喔,在這之前死掉的話人家可是會非--常困擾的。」

  溫暖的身軀貼在背上,似乎有什麼東西順著身體的接觸竄入了體內,身體忽地感到一陣惡寒,接著被翻轉了過來,忽地被堵住了口無法用口呼吸。

  某些液體灌入了口中,身體頓時好似恢復了大半般的漸漸恢復意識:「嗚... ...?」此刻正被一個裸身的金髮雙馬尾小女孩給趴在身上擁吻著,交纏的舌頭上對方的唾液不斷的濡進自己的口內。

    「咕嗚... ...!」密斯德慌忙的推開了她:「妳在...幹什麼!」

    「嘻嘻... ..在治癒你喔,不過是比較特別一點的方式,等一下你可能會...哼哼... ...看來等一下有得累了呢嘻嘻... ...」小女孩露出了淫媚的笑容。

    「... ...這麼說出來,似乎沒這麼痛了... ...」密斯德望著自己的身體,雖然傷口還在,不過似乎已經止住了鮮血,並且以驚人的速度痊癒著,但是此刻體內卻彷彿有股火焰再竄燒,使得密斯德開始滿身大汗。

    「吶--」

  「嗯?」

    「西迪。」小女孩不知羞恥的裸身挺胸站立著,以大拇指自豪的指著自己。

    「蛤?」

    「你召喚出來的惡魔的名字呦」西迪再度湊近身來,在密斯德耳邊輕語:「你說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可以,所以順應你強烈的欲望而被召喚來的惡魔呦,那麼,契約主密斯德哪,準備好要付出你的代價了嗎?」

    「惡魔... ...嗎... ...這樣的小女孩... ...哼,不論代價是什麼一定會給妳的,不過前提是先逃出這裡,妳也說我死了你會很困擾吧?在這裡我可是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殺死的。」

    「嘻嘻嘻嘻... ... ... ...有時候召喚我的"代價"就是要在危險的地方才有趣喔」
西迪緊擁著密斯德,在她耳邊說出了她所要的"代價"。

    「... ... ... ...!」密斯德的雙眼徹底的瞪大,臉整個紅了起來。

    「那麼,依照契約請現在就給付你的代價囉,嘻嘻... ...」

    逃難之旅,還很漫長。






沙瓦奈修茲合眾的刺客



翅精靈族中唯一的冒險家。



菲爾大陸公認最強的刺客



感想

我家惡魔 資料很多 其餘簡介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0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迪|Sytry|七十二柱|七十二魔神|所羅門|小惡魔|惡魔|魔鬼|幼女|雙馬尾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夜行貓
等價交換 我知道的
我會付出代價的

05-21 02:54

麵包先生
代價就是腰痛和體力透支(咦?05-21 02:58
天黑黑黑黑黑黑
腰力這種東西你要就拿去吧(誤)

05-21 11:08

麵包先生
接著就體力透支了(咦?05-21 12:41
繪畫至上
別腎虧就沒問題了~(?

05-21 21:04

麵包先生
結果爆腎(?05-22 00:44
毛毛羊。fluffy
我嚇傻了..........

07-11 10:02

麵包先生
被哪邊嚇到[e28]07-11 13:13
的路人甲
整體來說都嚇傻了(?

(望向樓上?

01-05 21:16

麵包先生
超嚇人(?)01-05 21:34
的路人甲
就文章內容來說的確(?

怕密斯德不小心被榨乾就gg了?

01-05 21:42

麵包先生
主角初期就躺了(?01-05 21:45
的路人甲
那也不錯(?

主角威能技能在死一次後才會開啟(?

01-05 21:48

麵包先生
拜託不要賜死他呀WWWWWW01-05 21:51
的路人甲
疑~~~~[e16]

領便當才能趕下場啊~~~(大誤

01-06 18:04

麵包先生
幹WWWWWW 路人甲你這惡魔WWWWWWWWWWW01-06 18:53
的路人甲
xddd

等等ww
要不要讓他死的決定權明明在你啊關我屁事wwwwwwwww

01-06 22:57

麵包先生
惡魔路人OA<01-06 23:27
的路人甲
哪有ww我把你的坑趕完了說ww

拚死趕完了ww
你才是惡魔麵包吧wwww

01-07 00:10

麵包先生
喔喔 好棒喔 神坑甲WWWW01-07 00:25
的路人甲
XDDDD

雖然沒辦法很好,不過我盡力了啦WW
真的被菲爾龐大的資料爆腦了WW

01-07 00:27

麵包先生
爆腦的魔幻神坑甲(?)01-07 00:46
的路人甲
已爆(噴汁

01-07 00:52

麵包先生
(裝杯)03-04 00:30
的路人甲
居然打算喝?(望

03-04 00:53

麵包先生
這是偶德宵夜03-04 01:10
的路人甲
居然?

03-04 01:56

麵包先生
OA<01-09 1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統整藝術期末作品-光與暗... 後一篇:寂靜谷的無聲精靈-寧寧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