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ゼヒ跳坑] 光明之心 ~ 王国の癒し系お姫様 ‧紅茶王女ルフィ-ナ

作者:ゼヒおっさん│光明之心│2012-04-26 19:43:00│巴幣:38│人氣:1687
 
期待已久的紅茶王女終於拿到手啦~~~~~~(灑花)
 
其實拿到的時間距離站上巴友拿到貨開第一篇開箱文至今將近一個月,期間也撥了好幾通電話去問,打到都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是第一次這樣 (羞);店家的說法是:日方把訂單的貨同時海運寄出,所以整體就延遲了一段時間;昨天終於拿到貨也當場作了大致上的目測、今天開箱時也有仔細的檢查各細節跟上色,既沒有誇張的塗裝溢色也沒有配件無法裝上去的情形、更沒有噁爛的惡臭,判斷應該不是拿到謎版,所以總算讓期待起伏快一個月的心安定下來。

人物設定原畫
ルフィ-ナ‧ウィンダリア(露菲娜)
CV:堀江 由衣
種族:人類
年齡:18歲
身高:165cm
原畫:Tony
 
劇情中是ウィンダリア王國的王女,因為高尚的品格及溫柔的個性被稱為《ウィンダリアの聖女》,所以當她加入隊伍時主要技能除了光屬性攻擊魔法之外就是補血跟治療異常狀態,另外讓隊伍全體的防禦性的輔助魔法亦是露菲娜的強項,在遊戲後段可說是必定出戰的人選。
 
第一次豋場就是在王宮花園與來送麵包的主角們喝下午茶,所以因此有紅茶王女的暱稱。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作品資料)
 
擅長補血及強化隊伍防禦的露菲娜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作品資料)。
 
因為在遊戲中「正常」人物的年齡,露菲娜算是個大姊姊的存在。
(男主角16歲、女主角ネリス16歲其他兩位15歲、蘿娜16歲、小梅17歲)
其他所謂「不正常」的就是異種族之類的存在,海賊大叔跟王子跟狗男沒用過所以省略XD。
(狗男12歲、王子20歲、海賊大叔32歲、矮人鐵匠65歲、精靈119歲、メルティ310歲)
以上都是指可操縱的人物,敵方人物年齡更大或是未知 (蜜絲蒂317歲、裏雪姬未知)
 
離題了 ~~
總之如同上述提到的,加上是王女的高貴身份,好感度提高後的夜晚約會對話中能看出來,露菲娜對自己與主角年齡及身分差異感到煩惱。
 
遊戲裡與主角夜間約會中,臉紅的露菲娜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作品資料)。
 
另外最近新作「光明之刃」中,露菲娜似乎就沒有再次出場了
聊完遊戲中的露菲娜,接著就來開箱吧 ~~

(點縮圖可放大看原圖)
正面及背面,要縮圖時才發現上面灰塵沒先清乾淨

底座是固定型的,配件有遊戲中沒表現出來的一對翅膀,最下面還附帶一份說明書。

(點縮圖可放大看原圖)
轉一圈的六向照。

上半身近照,隱約透露出一種高貴的氛圍。

臉部近攝,因為有一搓瀏海遮住的關係,找不到可以完整拍出臉部的角度;另外也感覺到這個角度的眼神跟上一張是完全不同。

再換一個角度從上往下拍,感覺又不一樣了,頭上帶著燙金邊的護士帽 (?) 模樣的頭冠,畢竟是王族......

左手拿著的書本也做的很精緻,不論是書皮的燙金邊或是內頁的文字都有製作出來,連書中紙張分頁的感覺都有呈現出來。

袖套尾端上的白色小蝴蝶結。

飄逸的金色長髮,雖然稍微能看出分模線不過很巧妙的跟頭髮的髮線紋路融合在一起。

不愧是王女,身材也是非常傲人,深邃的峽谷十分令人引起諸多遐想空間 。

剛剛的角度因為被頭髮遮住,換成低一點的角度才能拍到胸口的橢圓形寶石飾物。

完美的側乳及雪白可口的好腋,一種角度兩種滿足

燙金邊的小披肩,肩部各有一個簍空部份,讓小露香肩的露菲娜在高貴中也不失一份性感。

緊緊包覆著苗條身軀的馬甲,肚臍部位的衣服凹陷也有表現出來。

這款的一項重點,就是遊戲中沒有顯現出來的翅膀。
以各個角度來拍攝象徵高貴的天使的羽翼,讓露菲娜顯現出高貴的感覺,雖然可以拆卸下來但是背部會有兩個洞,沒有辦法把美背完美的拍攝出來,只是這對翅膀太過於工整對稱,反而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右手袖口摺痕、纖細的手指及指甲都有做出來,十分精緻。

下半身近攝,完美的絕對領域 !!!!!!!

超長的後擺,從兩面看像是超長的長裙(岔開在正面XD)。

在超長後擺中的紳士角度

雪白的短筒靴上也燙了金邊。

最殘念的部份應該就是這個樸素的底座
 
接著要介紹除了翅膀之外的另一個特色......

雖然有些獵奇,不過上半身跟下半身可以分離開來。

(點縮圖可放大看原圖)
不過沒有了超長後擺的障礙,剛好可以拍攝這雙美腿

除了可以上下分離,短裙也是可以拿掉的......

短裙拿走之後的獵奇照

既小巧又不失豐滿圓潤的好尻

接著重新跟上半身組合。

大概是後擺太長了,距離開遠之後因為變化小不仔細看的話完全沒有違和感 !! 可能是沒做出個小蝴蝶結所以這樣看不出來是胖子吧 ?
 
接著也用柔焦模式隨意角度來拍幾張:

(點縮圖可放大看原圖)
第一張刻意喬個跟外殼後原畫的類似角度來拍。

把專屬女僕蘿娜搬出來跟露菲娜來張合照。
突然想到以前有一部動畫叫《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妳是主人我是僕) 就像這種感覺吧 ?
 

 
雖然自己晚了快一個月才拿到手,每次看到露菲娜的開箱就會滿腹抱怨跟著急;不過在看了各路高手的開箱之後自己也會有比較不同的角度跟方式來弄自己的開箱照,也因為等太久了這次的開箱照片也多了些,並不是對她特別有愛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9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明之心|壽屋|Figure|PVC|Tony|火坑|敗家|開箱|紅茶王女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月舞 風華
終於拿到啦XD
我現在在苦等小梅[e26]

04-26 19:50

ゼヒおっさん
我也在等...
不過已經有這次慘痛的一個月經驗,比較沒有那樣心癢癢的感覺了 [e8]04-26 19:55
御上ホロ@舔舔東魔王
3個願望一次滿足(咦?[e17]

04-26 19:53

ゼヒおっさん
一魚多吃才是王道 [e6]04-26 20:15
豆腐
這隻也入手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沒空拿出來拍OTZ
不過不得不說壽屋最近真的是大爆氣
連續出了好幾支令人眼睛一亮的佳作
真希望他能夠繼續這水準做下去

04-26 20:09

ゼヒおっさん
我是相反,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卻搞到昨天才拿到東西
今天光拍就搞了一下午 [e8]

看了坐姿小梅的成品,壽屋的光明坑系列往後也希望有如此的水準
這樣才能無掛念的跳下去 [e6]04-26 20:14
一顆雪人
第一眼就被翅膀吸住了 [e32]

04-26 21:47

ゼヒおっさん
畢竟是賣點之一啊 ~ 遊戲跟原畫中原本是沒有翅膀的 [e5]04-26 22:14
摩洛洛
奇怪...短裙拿掉完全無違和耶~~~[e16]

04-26 23:08

ゼヒおっさん
對阿~~後擺部分太長太顯眼反而裙子拿掉不說也不太會注意到
加上正面又沒有小蝴蝶結,看上去完全不像胖子說 [e6]04-26 23:27
高望半糖檸檬紅
這系列遊戲的人物畫風美的令人著迷
但據說遊戲本身....
我看還是看看圖就好

04-26 23:48

ゼヒおっさん
個人是覺得還好,就算不刻意做麵包也能破關
只是只能跑三女主角跟輝夜的結局而已 [e8]04-26 23:50
松露黑炭
終於...終於入手啦~
真是恭喜你了[e12]

壽屋這款作品的水準真的不錯
姿態神色塗裝都有到位,別出心裁的白翼也做了不錯的襯托~好GK阿!!
接著就等你的坐姿小梅坑文啦[e12]
話說有了這次苦等經驗...等小梅的過程應該是能不動如山了是吧XD

04-26 23:56

ゼヒおっさん
是阿...晚了快一個月才收到還真是難忘的日子 [e8]
也不到不動如山啦,自己也有下單的東西看別人的開箱多少都會有點心癢癢
不過能先看看別人的文章等自己要拍開箱時能多想一些不同別人的感覺也不錯04-27 09:36
ひきこもり星人
TONY好萌啊

04-28 22:28

ゼヒおっさん
冷卻之後發現手邊的坑物跟預購單95%都是Tony人設的PVC [e5]04-29 12:1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恭喜入手

06-27 04:48

ゼヒおっさん
晚了一個多月的才收到的怨念 [e8]06-27 1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yean67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微笑 GSC x 卡拉... 後一篇:[ゼヒ跳坑] 光明之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