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B] 冬季忙碌的重建後,運動家的前景如何?

作者:首領八奇│2012-01-03 18:12:15│巴幣:0│人氣:393
原文出自奧克蘭運動家官網


【奧克蘭報導】 雖然運動家終於準備好要道別2011年,連同該年已經連五季勝率不到五成,但球隊看起來還沒完全準備好迎接2012年的戰役。
 

起碼目前還沒有。
 

時光流逝,運動家眼前還有一大堆問題。MLB.com在此提出幾點。
 

1‧休季期間運動家已完成哪些動作,還有什麼待辦事項?
 

運動家在休季期間已播下重建的種子,從球團種種決策可以證實這點,接連交易了明星球員Gio Gonzalez、Andrew Bailey、2011年開幕戰先發Trevor Cahill、左投Craig Breslow。毫無疑問球隊維持預算的立場相當堅定,沒有與其他球員接觸,球場問題也懸而未解。
 
同時在失去了Josh Willingham、Coco Crisp、David DeJesus後,球隊想補齊外野,然後繼續囤積潛力新人,希望最快在2014年可以打造一支有競爭力的隊伍,也期待會有個新球場...如果核准的話。
 

2‧那麼球場的問題怎麼解決?
 

從2009年3月開始,運動家就一直等待新主場出爐,大聯盟官方已經指派了三人專案小組,在舊金山灣區內評估適當的地點。大量證據顯示運動家想在舊金山蓋新球場,但巨人隊已經擁有舊金山的屬地權,而且也表明絕不會退讓。
 

然而根據報導,專案委員Bud Selig在今年冬拜訪了運動家球團,也排定要拜訪巨人球團高層討論球場事宜。這段期間Selig拒絕回答任何與談判進展有關的問題,不過很多人推測在二月份就會公布結果。
 

3‧Cahill、Gonzalez、Bailey都離隊了,誰會是下一個?
 

儘管運動家已經完成最大宗的交易,但還是有可能會送出其他球員如中繼投手Grant Balfour或 Brian Fuentes,甚至是捕手鈴木。鈴木的合約到2013年,球隊在2014年有優先選擇權。球團表示除了Jemile Weeks,任何人都有可能交易。
 

4‧未來內野除了Weeks還有誰?
 

Weeks會有游擊手Cliff Pennington當他的雙殺搭檔,Scott Sizemore也準備場場鎮守三壘。運動家期待Sizemore會繼續成長,而三壘潛力新秀Stephen Parker會放在小聯盟學習摸索。一壘是球團最關注的位置,不過球團似乎很滿意目前的Daric Barton、Brandon Allen、Kila Ka'aihue等人。然而有必要的話,透過交易換來更優秀的人選也是可行的。
 

5‧外野會有熟面孔嗎?
 

不太多。Ryan Sweeney在Bailey的交易中一起打包送走,早些時候Jai Miller也被放入讓渡名單(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 DFA)。新入團的成員Josh Reddick和Collin Cowgill都可以守中外野,Reddick亦可以鎮守左右外野。至於Michael Taylor,運動家總經理Billy Beane表示除非Taylor能在AAA打出更穩定的成績,否則他離大聯盟還有段路。因此估計運動家不論是透過交易或是簽下低薪自由球員,都還會繼續升級外野陣容。
 

6‧球隊會追求有長打力的自由球員嗎?
 

有長打表示高價格,而運動家目前沒有太多預算。就算球團有預算,球員市場上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帶給球隊長打火力。可以透過交易,獲得一些預計潛力達不到大聯盟水準的選手。同時運動家也有所期待,認為該是Carter和Allen登場嶄露鋒頭的時候了。
 

7‧誰會是隊上的指定打擊(DH)?
 

由於松井秀喜看來不在球團規畫內,球隊應該會從內部挑選年輕選手補上,這表示可能會是Carter。依照目前的球員名單,他大概會是開幕戰的先發指定打擊,而其他的一壘手人選也有可能。如果Barton在春訓表現搶眼,那總教練Bob Melvin可能會從Allen或Ka'aihue選一人擔任指定打擊。
 

8‧Bailey離隊後誰來擔任終結者?
 

速球派右投De Los Santos絕對是選項之一,老鳥Balfour還有Fuentes也是。不論如何,Bailey的離開都不會讓球隊從自家組織以外找人。也別忘了Joey Devine,在動完Tommy John手術,渡過宛如雲霄飛車般的2011年球季後,這是他首次健健康康活力充沛的加入春訓。
 

9‧投手輪值會是如何?
 

目前眾說紛紜,很多人都有可能,包括Brandon McCarthy、Dallas Braden、Josh Outman、Tyson Ross,然而四人都有豐富的傷病史。可以把Guillermo Moscoso和Graham Godfrey也算進輪值裡。另外運動家隊透過Gonzalez和Cahill交易也得到了幾位新面孔,有Jarrod Parker、 Brad Peacock、Tom Milone。
 

去年七月動Tommy John手術的Anderson預計下半季也可以回到輪值。
 

10‧新球季運動家隊還能與他隊競爭嗎?
 

大概不行,目前的球員名單跟獲得Albert Pujols的天使隊還有強勁的遊騎兵隊根本沒得比。但這不表示每天的比賽都準備輸球,Melvin決不會坐視這種事發生。Melvin會盡量找出最佳陣容,而他也明白在這幾年球隊可能還沒辦法成長成一支勁旅,但他絕不會輕言認輸,也會確保子弟兵都以求勝若渴為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080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英文|MLB|棒球

留言共 1 篇留言


Guillermo MoscosoˋJosh Outman被交易至COL Fuentes釋出後被紅雀檢走
Brandon Allen季中被DFA 光芒隊檢走 後來又被賣到日本去
Daric Barton、Kila Ka'aihue 以不在球團規劃戰力內
Joey DevineˋScott Sizemore兩個整季報銷 明年能不能續留OAK恐怕都會是問題
Brandon McCarthyˋBARTOLO COLONˋJONNY GOMESˋSTEPHEN DREW 只是過度期老將
OAK未來新陣容會長這樣:
1B CHRIS CARTER 2B JEMILE WEEKS SS CLIFF PENNINGTON 3B STPEHEN PARKER
ERIC SOGARD JOSH DONALDSON BRANDON INGE SCOTT SIZEMORE 其實只是3B過度期人選
真正期待的還是STEPHEN PARKER
兩名首度體驗完整球季的投手新秀TOMMY MILONEˋJARROD PARKER 6月拉上來的新秀A.J. GRIFFIN 也都繳出優質好投 無損運動家投手王國名號
明年OAK先發輪值可望將由兩名傷癒復出的BRETT ANDERSONˋDALLAS BRADEN帶領四名新秀
JARROD PARKER TOMMY MILONE BRAD PEACOCK A.J. GRIFFIN 聯合組成OAK堅強的SP

09-04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魯曼專欄] 凱因斯是... 後一篇:[克魯曼專欄] 沒人懂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