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2年冬季新番番組表決定收看一覽及感想

作者:昊々│2011-12-04 22:49:58│巴幣:10│人氣:996
時序到了12月,隨著氣溫的下降也已經充份感到冬季的到來。
在下照例地為各位介紹一下目前冬季新番的參與陣容。

與上次一樣跟各位大致簡介一下:


註:點選該作品原名可連結至官方網頁

愛殺寶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原作為四格漫畫,被歸類為日常向的搞笑作品。只是這年頭標榜”日常”的大多都是異常向吧!
【觀望】

聖誕之吻SS+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前作以各個角色故事路線分開獨立演出並獲得不錯的評價,1月再度播放的+plus版也是值得讓人期待呢。
【必看】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繼推出了OVA跟PSP遊戲後,沾了初音ミク光環的黑岩射手終於正式確定要TV動畫化!
【觀望】

夏目友人帳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拆成兩季分開播出的夏目友人帳,這應該不需要再多加贅言了。
【棄追】

新網球王子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傳說中的殺人網球又再更進一步!嗯...你們真的是國中...你們真的是人類嗎?
【棄追】

波優波優觀察日記
ポヨポヨ観察日記
如作品名,原作為四格漫畫的本作品描述著球狀貓以及牠飼主周圍發生的故事。(看向右邊)ばあにゃちゃん她是妳的同類嗎?
【棄追】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相信大家在最近都有看到先行版了,這令人噴茶的高中生”日常”生活,絕對是個不錯的好作品!
【必看】

迷你裙宇宙海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輕小說改編的動畫作品,就原作而言在台似乎沒有什麼知名度,期待一下這部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吧!
【觀望】

聽爸爸的話!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一個十九歲的男性成為了三個女孩子的父親,迷途貓的作者松智洋所寫的喜劇輕小說,必定要支持一下。
【必看】

輪迴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原創的動畫作品,是本季番少見的機器人動畫。XEBEC 與 Production I.G所製作的品質自然是有所保證的。
【必看】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在動、漫、遊戲平台上都有發展的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沒有意外地推出了第二部作品,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不能錯過喔。
【棄追】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隨著小說完結日接近,動畫亦推出了久違的完結作,只是全12話的長度與小說篇幅相比有一點擔心。在此也祝福作者山口昇早日康復。
【必看】

直笛與雙背帶書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同樣是四格漫畫動畫化的作品,180公分的弟弟與137公分的姊姊,這樣落差會造成哪些趣事呢?
【觀望】

真田十勇士
BRAVE10
以戰國時代為主題的動畫作品,漫畫已經十分有名氣的本部作品,相信也是不少人會想要觀賞的作品吧?

【觀望】

妖狐×僕SS
妖狐×僕SS
傾向女性向的作品,男的耽美之外
女的也十分的萌,應該還是會吸引不少男性收看吧?
【觀望】

High School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本季的賣肉番。在下對輕小說的原作並不熟悉,不過看了流暢的武打場景的PV後,認為本作有收看的價值。
【必看】

偽物語
偽物語
既化物語後新房昭之又再度執導西尾維新老師的續作了!這部肯定是不容錯過的吧!!
【必看】

Another
Another
推理小說改編。以玄疑與驚悚為主打,相信是不少人愛不釋手的題材吧。
【觀望】

戰姬絕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原創的音樂系變身戰鬥美少女動畫,有大名頂頂的上松范康在,音樂方面就有所保證啦。
【必看】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又一原創作品,不過目前並沒有關於故事相關的介紹,看著場景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田園類型的愛情劇吧。
【觀望】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為春季新番,在此不介紹



不在列表之內的作品

足球騎士
エリアの騎士
看名稱就知道了這是以足球為主題的運動勵志型動畫,
【觀望】

機械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後的新TV動畫,本季的第二部機器人主題作品。夾帶著前作的高人氣,必定是個不容忽視的大作。
【必看】

紙箱戰機W
ダンボール戦機W
繼PSP遊戲原作與模型後,紙箱戰機宣佈了動畫化,就喜愛模型的小朋友來說是不錯的作品吧!
【棄追】

目前總計-
【必看】:9
【觀望】:9
【棄追】:5

以上是目前為止的2012春季新番動畫的節目表,每次到這裡都要不厭其煩地問各位已經決定要收看哪些作品了呢?歡迎和本人交換一下意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8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番|動畫|感想|分享|介紹|心得|一月冬番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岩、偵探歌劇必追/w\
其他在觀望下吧!
話說最近狂補寒蟬XD

12-04 23:23

昊々
寒蟬在下只挑了幾個篇章去看,畢竟黑暗系並不是在下的菜。12-07 07:52
blaze 炎
殺人網球XD

目前還沒決定要追哪部
不過我姊一定會追夏目友人帳
到時候大概會被拖去看(?

12-05 00:54

昊々
出得太長了...在下有很多棄追的是因為第一部沒看的關係。12-07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0836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 年秋季新番番組... 後一篇:散華禮彌動畫化決定於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