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致的聲光與善惡,鴉-KARAS-

作者:Ray│鴉-KARAS-│2011-09-30 15:03:41│巴幣:2│人氣:1993


鴉 -KARAS-
05年,龍之子Production為了40周年紀念,製作的原創OVA動畫。
這部OVA作品,總共6話。
曾獲得東京國際動畫展,優秀OVA作品的獎項。

作品類型範圍,涵蓋驚悚懸疑、科幻動作,並集結鬼怪奇幻與英雄特攝,眾多要素為一體!
劇情極具張力,絲毫不浪費畫面特效的優秀表現,每一話的展開都叫人熱血沸騰!

鴉 -KARAS-的內容,極致的精采刺激!
細膩精緻的畫面、炫目流暢的武打;
搭配上光彩奪目的特效、電影般的分鏡手法,與精湛的音效配樂。
打造出宛如身歷其境的臨場感、壓迫感!極具魄力的震撼度,直逼好萊塢動作電影!


可以聽出配樂強大的OP曲

ED1 的MAD

別有韻味的ED2


作品以日本新宿為背景舞台,架構出一個怪力亂神的世界。
在這個城市裡,妖怪不為人知的隱藏在城市背面,與人類互不侵犯、相安無事的共存著...。
直到某天,不明原因破壞了這個平衡,妖怪開始浮出檯面,侵襲人類。
城市的守護者,為了阻止日亦嚴重的事態、維護城市的和平,而開始周旋在一連串謎團事件中。然而,掩藏在迷霧中的真相,往往出乎意料的驚人......。

與一般的美式英雄主義電影相同,劇情並沒有深奧的涵意,只是純粹的正邪對抗。
只是在深知人性的罪惡,與人心的黑暗之下,作出不同立場的善惡抉擇而已。
也因為作品的中心主旨,有著如此直接顯著的善惡對錯;
所以,只要單純的投入劇情,便可以盡情享受到精彩絕倫的感官饗宴。


======

有看過TIGER&BUNNY的人,在看這部動畫時,絕對會有一股熟悉感。
因為KARAS的監督與人設,便是後來擔綱TIGER&BUNNY製作的監督、人設。
不過,兩部作品就算相差5年,TIGER&BUNNY的分鏡影像與特效表現,仍舊沒有勝過KARAS。
或許,這就是TV動畫與OVA動畫的差距吧。
還好虎兔人設有桂正和的加持,完全壓制住KARAS。
而劇情則因兩者取向不同,也無從比較高低。

說實在,個人認為這部的風格,跟克里斯多夫拍的蝙蝠俠頗為類似呢 XD

最後,建議在觀賞 鴉 -KARAS- 時,
最好將燈關掉,並將音量調稍大;這部的聲光效果與戰鬥畫面,絕不會讓人失望的!
( 劇情就別深究了,這部基本上是用來享受爽感的 XD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070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鴉-KARAS-

留言共 1 篇留言

wizard
跟我想得一樣,Karas的守護城市設定和表現跟蝙蝠俠有像到
印象中,Karas的角色面孔在每一集中都略有差異,雖然製作品質沒掉下來
大概是外包太多了,風格不好統一吧~

09-30 15:07

Ray
因為先看過虎兔,只覺得人設場景也太相似 XD
堪稱動畫版的日本蝙蝠俠!09-30 15: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eahwazz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代碰撞的絢爛火花,混沌... 後一篇:Noel 的 The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