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蘿莉兄貴-(極密的危險思想檔案,慎入)

作者:玥陽│2011-08-26 15:28:15│巴幣:22│人氣:622
  資料封面用紅色大字註明著,極密的危險思想檔案,副本讀畢後,請立即銷毀,以防外流導致思想污染。
 
  月黑風高的夜晚,正是惡徒行搶、變態劫色、魔頭狩獵的可怕時段,所以遇到這些傢伙將會是場永生難忘的夢饜,但在萬邪爭霸戰中,能讓多數壞蛋都感到心寒喪膽的是,那個自稱“蘿莉兄貴”的恐怖集團。
 
  他們不會對人做猥褻事,可是男女老少都會聞風而逃,他們對金銀財寶沒興趣,但比起兇惡黑道,群眾更怕這個組織,殺生也不是他們追求的目標,其實所有受害者都能好好的活蹦亂跳,那麼究竟是哪種驚為天人的理由,讓公正客觀的歷史都不做任何記載,而讓此集團消失於遺忘中呢?
 
  這要從該組織的創始者說起,那個笨蛋在享受眾多遊戲和動漫後,終於瞭解世界的真相,“萌就是正義”,萌角幹下多麼邪惡地過錯,都會因萌度的高低給予減刑、假釋,甚至超萌的高人氣魔王還能無罪釋放,並享有優先加入主角陣營的珍貴插隊權。
 
  然後便開始研究萌化世界的偉大瘋狂計畫,但是萌點千變萬化,要如何實現人人都說萌的夢想呢?在不嚴謹地長期認真研究和反覆測試下,終於找到一句完美的解釋,“有萌就有愛,有愛就有萌”,那麼以此依據做出超前的短路推論,便能得到那個意外地答案。
 
  如果大家能對討厭的事物感到萌,那麼就能創造出萬事萬物皆可萌的大同世界,前所未有的神經秀逗學者如此推理和預測,於是用著十二萬分的努力尋找,被群眾討厭的特色。
 
  然後該研究者在某個三國成人遊戲中發現了,那個被人敬畏地天下第一美女,據說看過她的人,有八成的機率出現口吐白沫的致死現象,一成半的機率會覺得她是有趣的丑角,最後半成是超越癡漢的變態最終型,可直接無視非人的觀點,此資料是那個研究者隨便翻,論壇資料得出半唬爛數據
 
  她是個兄貴,還有著中國四大美女的崇高稱號,但卻被多數人認定為噁心的角色,身懷夢想和妄想的創始者,決定以此為出發點,讓無知民眾知道肌肉的萌點何在!
 
  不過光是這樣的程度,並無法完美實現那個初衷,如果大家能對討厭的事物感到萌,那麼就能創造出萬事萬物皆可萌的大同世界,便做出前無來者的惡趣味創新,使絕大多數人類都會感到厭惡的組合,蘿莉的萌度和兄貴的肌肉,這也就是蘿莉兄貴的禁忌起源史!
 
  蘿莉是個非常強大的萌點,纖細滑順的髮絲、柔嫩白皙的肌膚、生動可愛的臉蛋,每一項都能讓人感到妄想地美好,然後再搭配上兄貴的自豪,黃金比例的倒三角、碩大結實的肌肉塊,濃厚刺激的汗臭味,就是蘿莉兄貴得經典外貌。
 
  多數得民眾和變態都是好蘿莉、厭兄貴,因此能藉由這種愛恨的巨大反差,創造出冰火兩重天的強烈刺激,彷彿是天崩地裂的思想超載,導致人見人怕得良好效果。
 
  若只具有外觀性地傷害力,還不足以被稱作恐怖,這些蘿莉兄貴還會感染別人得異能,而且目前並不瞭解感染途徑為何,但確實能讓無故民眾和失敗勇者,變得和他們一樣驚世駭俗。
 
  如果長相嚇人還可以帶面具出門,那變成蘿莉兄貴後,最讓人不能接受得是,審美觀得改變,只有看到同為蘿莉兄貴的團員才會感到美麗,原來自己眼中得帥哥美女都成為嘔吐對象。
 
  此外他們會努力的學習,各種最新最萌的角色和動作,然後公共場所作出經典重現,企圖用蘿莉兄貴的魅力污染世界,但多半只會對原信徒、旁觀者造成強大的精神傷害。
 
  幸好有個桃紅色馬尾的微乳蘿莉,即亞森.瑪格麗特,守護著大家精神健康,不時驅趕撲殺蘿莉兄貴的團員,雖然沒有留下名字,但卻被怪叔叔的變態協會(註一)公認為,守護萌界和平的桃紅蘿莉。
 
(註一)怪叔叔的變態協會,一群變態界泰斗組成的專業協會,能巧妙地看穿日常生活中的萌點和色氣,在變態界有著崇高不可動搖地偉大身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2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RPG公會|TRPG|瑪格麗特|蘿莉兄貴|怪叔叔的變態協會|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DeathVirus
我肚子好痛……哈哈哈哈(狂笑狂抖

08-26 17:38

玥陽
你喜歡就好08-27 00:40
黑い影
不得不吐槽,妳是看到戀姬的貂蟬(超想打成"凋殘"…)嗎!?

06-13 09:37

玥陽
哼哼~~比起那個貂蟬,還有更有趣得,像是蘿莉身大叔臉得BOSS……06-13 15:40
銀嵐
比斯吉

04-22 16:33

玥陽
那也是個很可愛的角色呢!09-21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99ra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美人山莊... 後一篇:「小說:不朽的水晶蘭」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