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閒聊】《噩盡島 II》類似碎碎念的東西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噩盡島 II│2011-07-10 14:39:27│巴幣:12│人氣:1338
  不是心得,這是幾個月前的當初看完第二部第一集的時候內心的碎碎念和遺憾。

  至於第二部心得……等我千百年後成為蘿莉控中的上仙,或許………………





  
  沒有想到故事很乾脆的就進入了百年後,很讓人吃驚……雖說舊人物都還在,但都換了個樣子,也沒有什麼戲分。

  至於最讓人遺憾的當然就是小露和小純這兩個角色啊!!!


  小露可是少數中少數能讓洛年這個傲嬌的傢伙動情的小少女,想當初還想和洛年生米煮成熟飯把他拐來開女巫後宮,結果從出場到退場就只出現短短兩集!兩集!TWOOOO!!連插畫都沒得出場就直接在第二部變成個看透愛恨情仇的聖母阿姨,明明噩盡島十二金釵她也有份耶……洛年你也可以來個搶親啊……

  更別提小純了,好一個既是父控也是兄控,惹人憐愛的小女孩,結果第九集登場到結局也不過五集!!!第二部出現還這麼乾脆就變成了人妻、孩子的爸也不詳!搞雞毛啊!難怪大家都說第二部當成獨立作品看也沒問題,我都快心靈創傷了,這下沈純派可以說根本無望了,況且不管是百年前還是百年後,小純都只把洛年當成老爸/哥哥,洛年也只把小純當妹妹,某大神還說小純在第二部才會真正喜歡上洛年!這傢伙根本(嗶~)!


  話說回來,當初要是懷真將洛年吸乾洛年後,凱布利沒有繼續吃道息,洛年也不會假死百年,兩人成功在一起,洛年或許還會履行約定把小純接過來,過個三年小露也會找過來,有大小老婆陪伴還有個丫鬟妹妹。
  就算同樣過百年,也不過少了個「艾院長」「狄韻」這兩個角色!對故事的影響趨近於0啊!要不然懷真或是小露也可以各生一個仙狐懷*/人類沈韻嘛……至於小純還是當個妹妹就行了。

  如此可喜可賀的腦補結局恐怕是沒機會看見了,再次證明身為男主角,洛年真是衰到一個無以復加啊……



  後談,會有這種想法主要就是因為第一部的結尾實在倉促了些,一下子就把攻城戰/洛年赴死/眾人緬懷洛年寫在一起,接著是小露的匆匆出場,原本是要讓洛年愛上自己豈料只能把他抓去魔改(?),下本直接跳入百年後,我怎麼想都沒法適應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8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噩盡島 II|噩盡島|輕小說

留言共 7 篇留言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怨念要滿出來了...

07-10 14:5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只是錯覺07-15 09:13
小懶貓~
嘛~不要想太多!!
認真你就輸了(啥鬼!!
反正第二部也滿有趣^^
不過10...要等到8/11(好久阿~~~

07-10 15:0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七月沒有噩盡島你叫我怎麼過!!!07-15 09:12
戰爭之鬼
這明明就是你的怨念~~

07-10 15:1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錯覺錯覺07-15 09:13
Yo
貓頭鷹怨念爆發了XD

07-10 18:24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關我什麼事情呀...小純的確喜歡洛年,只是剩飯不要呀!

07-10 19:0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洛年都自己看出小純也只把自己當哥哥而已吧!07-15 09:14
上弦月
小純變人妻根本夜○人生劇情

07-10 20:4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而且還沒有夜市07-15 09:15
圓仔
某大神+1

07-10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