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女子團體 - SISTAR

作者:SOD48│2011-05-15 04:15:31│巴幣:10│人氣:6592
        在之前介紹完韓國四大經紀公司的女子團體後,接下來就介紹些小型公司的女子團體。這次要介紹的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我只認識K.Will 。此外,之前有消息指出該公司要在4月底推出新男團,不過現在都5月了,官網上沒看到有新男團的資料)在2010年所推出的四人女子組合SISTAR
 
 
                    成員介紹,左至右分別為昭宥寶拉孝琳(隊長)DaSom
 
 
        SISTAR,仔細看!!是TAR不是TER。是由英文單字SISTER + STAR 所組成的。真正的團名意思不詳,查到的都不太一樣(維基:想與大明星們成為好姐妹;百度:要在娛樂圈成為大明星姐妹;網路:像姊妹一樣的親切感形象,並要成為歌謠界的很大一顆星)。2010年6月推出首張單曲專輯Push Push,並在隔日於音樂舞台上首次亮相,並正式出道。
 
 
                         出道舞台
 
 
        不過小弟會注意到這團新人並不是因為音樂、MV、廣告、綜藝節目,而是一個網路影片。影片中她們在宣傳第2張單曲,而在舞臺上發生了意外。
 
 
                         炸胸,聲音超大聲。不過之後也忍痛完成表演,敬業精神100%
 
 
                這一跤,大拇指骨折.....之後節目上也持續包著
 
 
 
成員介紹
 
 
                     隊長。有著極具爆發力的渾厚嗓音

本名:金孝靜
藝名︰孝琳
生日:1991年1月11日
身高:164cm
 
 
 
 

 
 
                         隊中的饒舌擔當,跳舞功力、運動神經一流
 
 
本名:尹寶拉
藝名︰寶拉
生日:1990年1月30日
身高:165cm
 
 

 

 
 

 
本名:姜智賢
藝名︰昭宥
生日:1992年2月12日
身高:168cm
 
 

 
                            個人很愛這張。表情好有味道
 
 

 
 
                     隊中的老么
 
 
本名:金多順
藝名︰多順
生日:1993年5月6日
身高:167cm
 
 
 
 
        而在4月底,在她們參加的一個綜藝節目(100分滿分)的運動特集中,團員寶拉又發生意外了!!?寶拉在一開始起跑就領先,但一跑過終點線的時候突然撲街。之後製作單位馬上送她去醫院。
 
 
                         又再炸一次....
 
 
 
作品

 
        2010年06月03日發行首張單曲Push Push,專輯收錄3首歌曲,主打曲Push Push強調非洲的鼓聲,並唱出魅力十足的少女情懷,讓人充分感受到Sistar的魅力。
 
 
 
 
                         練習時的畫面,個人很愛1分26秒那WAVE
 
 
        2010年08月25日發行第二張單曲Shady Girl,專輯收錄3首歌曲,主打曲歌Shady Girl表達在愛人面前稍微的假裝作做,使看上去也很美麗,歌唱出女人心思的hiphop舞曲。
 
 
                         MV找來SJ金希澈。歌詞寫的不錯
 
 
                         練習時的畫面
 
 
        2010年12月3日發行第三張單曲How Dare You,專輯收錄3首歌曲,主打曲歌How Dare You再次由勇敢兄弟製作(也是她們前兩首主打歌曲的製作人)的電子搖滾樂曲。
 
 
 
 
                         前面的歌曲部分也是收錄在此專輯的OVER
 
 
        不難發現,雖然今年的她們還沒有任何單曲、專輯發布。不過在這5月時候,她們又分支了一個子團體,並發表的單曲。之後我會詳細介紹該子團體,也請各位期待。
 
 
                         先讓各位聞香一下
 
 
 
 
                         最後和大家分享她們在節目上跳舞的影片,歌曲是WGTELL ME混音版
                         表演的相當精采,個人最愛1分46秒那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7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韓國|女子團體|StarShip|SISTAR|Push Push|Shady Girl|How Dare You|音樂|跳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偷偷摸摸
介紹真詳細~

老么最可愛>////<

05-23 14:23

SOD48
可是寶拉第一次炸胸時候,她卻連看都沒看一眼....05-23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劇 - 學校沒教的事 ... 後一篇:女子團體 - SIS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