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氣作品集結!動漫信息展覽會新報

作者:ღ羅潔愛兒│2011-02-14 18:20:37│巴幣:0│人氣:274
  雖然“強化規範在世界範圍都頗負盛名,影響深遠的日本漫畫販售規制”,這個出發點無可非議,但《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依然因其嚴格死板的條例、某些地方又過於模糊的界限而受到動漫業界的聯合抵制。


在去年12月份時,“帶頭大哥”角川(微博) 書店為首的8家出版社和動畫發行公司宣布不參加由東京都日本動畫協會舉辦的東京國際動漫展(簡稱TAF),他們聯合成立了“動漫信息展準備委員會”,並準備在2011年3月26日和27日兩天在日本千葉縣美濱區幕張展覽中心舉行大型動漫展覽“動漫信息展覽會(Anime Contents Expo)”,這個日期與TAF2011的一般公眾日正好衝突,形成分庭抗禮之勢。
日前,動漫信息展覽會于官網公布了參加展覽的第一陣共66部作品,其中包括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火影忍者》、《銀魂》,超人氣輕小系列最新作《涼宮春日的驚愕》、《lucky star》等出自角川集團、集英社的高人氣作品,很明顯,由集英社等在天朝也頗具知名度和人氣的大牌出版社加入,今年的動漫信息展覽會更有看頭了。


  另外,參展作品還包括在集英社雜志《JUMPSQ》上連載、即將于今年4月播出的新番動畫《藍色驅魔師》;由Aniplex、日本富士電視台及A-1 Pictures聯手打造的原創TV動畫《我們還不知那天看到花的名字》;新海誠監督的最新劇場動畫《追星的孩子》、預計將在今夏公映的人氣動畫《鋼之鍊金術師》最新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米洛斯)的神聖之星》;某種程度上同人比原著還搶眼的《黑塔利亞》、《家庭教師》;深受腐女熱愛的《世界第一初戀》、《咎狗之血》;最近在宅男中掀起一陣風暴的《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此外還有目前正在熱播的人氣動畫《魔法禁書目錄2》、《魔法少女小圓》、《放浪息子》、《惡魔奶爸》、《LEVEL E》等等……陣容真是華麗到讓人感動的地步,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動漫信息展覽會的官網一窺究竟。


  另一方面,之前叫苦“已經快辦不下去啦”的東京國際動漫展覽會2011雖然在本月9日公布了如期舉行的消息,但參展企業從去年的244社減少到161社,攤位也從去年的615家減為480家。雖然之前角川書店社長井上伸一郎表明,動漫信息展覽會與TAF2011在時間上的重合只是巧合,是由於場地問題而作出的無奈之舉,不過世間真的會有這樣的巧合嗎?當然,不管原因究竟如何,動漫信息展覽會都切實的與TAF2011形成了對抗之勢,且在出展作品上,絲毫不顯弱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涼宮春日的驚愕|火影忍者|銀魂|lucky star|角川|鋼之鍊金術師|魔法禁書目錄2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劉星翼
呀勒呀勒~
我能理解東京青少年條例這狗屁東西~
因為某些動漫除了賣肉而紅以外~ 一點內容都沒有! 這種就該條例一下才對(又不是H動畫)

不過像是海賊王 火影 死神 之類的 根本就不用這狗屁條例~

不過我不了解庵妹到底哪裡吸引人~
可能我比較喜歡3次元的庵妹[e16]

02-14 21:43

ღ羅潔愛兒
那條例根本沒用...青少年真的要學抽菸或打架不看漫畫也會學會...把這些怪罪在漫畫和動畫上真不公平[e14]02-16 0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rllen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前傳-Fate/... 後一篇:銀魂第二季時間確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