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的懷舊卡通(歐美篇)(2)

作者:首領八奇│2010-06-29 18:57:04│巴幣:2│人氣:3481
這系列前言:


那時放學後總是馬上丟下書包,跑到客廳打開電視,遙控器幾乎永遠在迪士尼頻道、Cartoon Network頻道與中都卡通台間切換。隨著卡通人物的遭遇,或哭或笑。
那是個美好的年代,那是個沒什麼煩惱的年代。
而那段快樂時光的記憶,早已深深刻進生命歷程,永不會被時光抹去。


這一串是蒐集了PTT C洽版「釣老人時間」的主題,把所有我看過有印象的卡通片頭曲貼上來,也許你也會找到一樣的回憶喔。: )
若幾乎都看過,那表示你我年齡應該很接近。XD


========================


藍色小精靈




說實在,比起卡通我比較喜歡漫畫版。小時候家裡都有訂藍色小精靈的月刊,叫「卡通俱樂部」。內容除了漫畫以外還有些小遊戲,小故事,我相當喜歡,可惜沒有留下來... : (



膽小狗英雄




一直到現在卡通頻道都還在播的作品,是比較少見的黑色喜劇風。好看。
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


加菲貓


OP1



OP2(連結)


這部嚴格來說不是我小時候看的,我是高中時在高點電視台看到有在播,看了幾下發現不錯笑就一直看下去。XD  比之前CN播的3D版好看,節目頭尾都是加菲貓的單元,中間則是動物農場的那群動物,都不錯笑。


正義之友




名字應該是惡搞DC的「正義聯盟」,不過登場人物卻都是惡搞Marvel的,像美國隊長、浩克、雷神索爾等。相當的好笑。


新魔鬼剋星




跟電影和之前出遊戲的魔鬼剋星不同,這是二代的魔鬼剋星,因為第一代成員都老了而退出,只留下Egon負責幫二代成員提供建議。我是比較喜歡一代啦。


MIB星際戰警


OP


ED


當初MIB星際戰警電影推出後所製作的動畫,別看片頭曲嚴肅嚴肅的,內容我記得還是像電影那樣有趣。片頭有出現很像星海爭霸裡刺蛇的外星人,不妨瞧瞧。: p


米老鼠與好朋友(音量注意)




這個實在有夠懷念,簡單說就是迪士尼以前短篇卡通,以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狗等人當主角。即便是大人也能笑開懷的作品,可惜現在迪士尼沒畫新作,連舊的也不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9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懷舊|迪士尼|Cartoon Network|

留言共 3 篇留言

給我凱特
這幾部我只喜歡藍色小精靈, 是說那也是很小的時候囉,
裡面演什麼都忘了, 只記得賈不妙很想抓他們 XD

啊怎麼沒有史努比~ =3=

06-29 19:04

首領八奇
就賈不妙想吃他們增加魔力呀,可是他笨得要死永遠找不倒小精靈村。XD


史努比我反而沒看耶...06-29 21:47
煦天熾雪
只有米老鼠有印象,其他的不是沒看過,就是忘了!(死)

06-29 19:42

首領八奇
時代的眼淚呀...06-29 21:47
光山アキラやま
英配版的數碼寶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ihzNN0ees&list=RDcXjOqipqnmo&index=23

09-04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懷舊卡通(歐美篇)(... 後一篇:我的懷舊卡通(歐美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