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記憶 ( 4/4 )

作者:showdown│2009-08-14 12:44:32│巴幣:0│人氣:377
  一個月,放空的一個月,我還真的沒聽到那五十首歌,自己不會去放,而生活中也碰巧都沒聽到。

  與學長會面後,他把我聽了兩個月的MP3又拿了出來,而裡面依舊是那五十首歌,只不過部份是前奏、部份突然從中間開始、部份剩下結尾。

  這次又有新玩法,當我聽到樂曲,就要立即答出歌名,但若聽到的是結尾,還要多答下一首歌。整個實驗很長,因為我把五十首都答遍了,命中最快、最多的是前奏;而猜不出來的,往往都是下一首歌。

  驗收完成,學長也宣佈全實驗就此結束,雖然我問他用意為何,但他沒回答,只是反問道:「沒想過你也這麼厲害吧?一個月沒聽,卻仍能在開頭幾個音就答出歌名。」

  「是啊,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有去記它,就這麼自然而然潛入我腦海裡。」這結果確實神奇,難怪廣告要一打再打,打到你不得不記住它。

  「當初如果找你做其他實驗組,不知效果會有多大的不同呢?」學長一面收起MP3、一面自問道。

  「還有其他人也被大餐騙喔?」這麼說也對,實驗總是要有對照組嘛。

  「有啊,你只有五十首歌,所以失誤率很低、達成時數也短。若是一百首、兩百首等等,那每個階段目標,要達到就會有很大的時間差了。」佑宜站了起身,指著前方的一家店又道:「走吧,慶祝實驗成功,今天來點不同的,就吃高級日式料理好了!」

  我看著招牌,心中微愣了一下,果然是家好店,比起那高級牛排、高級火鍋,今天這〝高級〞是反話、亦或是笑話?當然我並不在意價錢,只要合口味就好。只是……前兩餐都說「隨便吃吃」,今天的「高級」又怎麼不去想像?

  「看來有沒有被需要是有差的。」我暗自說道。也罷,其實我滿喜歡這家的生魚片或鰻魚定食,當然味增湯也是不錯的。

  門口傳來熟悉的招呼聲,我倆走進學長眼中,比前兩餐更為〝高級〞的「定食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5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難得的自己po文|側寫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nna
關於人物的爭議-誰是主角?

剛剛在瀏覽wiki的時候看到的...
其中, 有些部分很好笑(例如說)

> 第12話雖然有他爆種覺醒的活躍,但是在第11話卻只有一句台詞,14話的時候也只有在卡佳里·尤拉·阿斯哈的回憶鏡頭登場,作為一個主角,其鏡頭真的是少的可憐。

> 加上在Seed D一片中,經常出現把玩死去的妹妹手機,故又名「妹控」。
> 而且因為對上級以及前輩的態度不佳,所以又被稱作「死小孩」。

P.S.這真的沒有在隱射什麼唷!(我看大概沒人要相信吧?)

09-16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owdow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 ( 3/4 )... 後一篇:標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