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寒夜

作者:葉│2008-02-20 02:11:41│巴幣:0│人氣:408
唔...我都不知道該打什麼標題,只好亂打。
結果標題與內容根本沒關連XD|||

又要趕在日期前還片,只好持續看兩部|||b

我是先看《時空線索》,很好看。丹佐華盛頓的演技真是深得我心Q_Q,我看他所詮釋的似乎多屬這類型的角色(如《火線救援》),勇猛與冷靜並具--總是為信念、為愛豁出性命也不在乎--的那種人。只是中間部分所引起的狀況還真不小,像是逆向開車所造成多起車輛撞擊事故,使用時空機器的能源而導致的兩起大停電=_=,反正為了救人嘛。

本來,我看到後面猜測的結果是,道格終究仍無法改變過去所會發生的「結果」,這想法在道格好友仍以不同方式死去時就升起,直到道格使用機器回去後,我更確信這點,原因是,除了出現當時道格與我們觀眾所見的線索外,最主要大概是劇中克萊兒給我的感覺就是一臉死相的緣故吧(什麼鬼理由)...也因為這樣,我一直在等克萊兒死掉的部份。在凶手被克萊兒衝車直撞時,那刻我還一度以為兇手手上亂轟的子彈會剛好結束克萊兒的生命。事後當然我猜錯了,真的是想太多XD。至於油輪上的那群乘客,應該本來就該得救的,不然就沒戲唱了XD,還有總覺得道格回去的理由好像比較趨向克萊兒的樣子...!?

至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就偏低級(?)的搞笑片吧。本來情況是潔西卡艾芭對丹庫克比較迷戀(其實是雙方面),結果丹庫克那些近乎瘋狂的舉動反而讓她感到難受而澆熄了那股情感,應該是說會害怕,而且有負擔,而情況也變成男方單方面狂愛女方。可是最後還是很輕易的復合了。對這類愛情搞笑片的收尾我當然感到挺不以為然,因為全都是那個樣,草率,無厘頭,而且牽強=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空線索|火線救援|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rallhe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移動世界... 後一篇:腳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