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長路〈上〉贈你青春不凡:41報告教官我想親他

作者:陸二玖三│2016-10-27 02:56:01│巴幣:2│人氣:46

  在陰錯陽差之下,宋柏凡幾天後隨著球隊取得晉級歸來,還不知道這個天地已經全然顛倒。
  見到唐青竹的第一眼,還沒來得及說上話,就被陰著一張臉的唐青竹拉到已經十分熟悉的空教室,宋柏凡還一頭霧水,唐青竹就抱了上來,「你他媽到底跑去哪!」
  宋柏凡皺眉,這個人又是哪條神經抽起來了,「比賽啊,不是跟你說過嗎?分組預賽,我們出線了喔。」
  真相大白的此刻唐青竹差點斷氣,對啊!預賽嘛!內心髒話奔騰,罵自己蠢笨沒腦少年失智,既然還參賽了,肯定表示方啟堂跟自己所想的一樣並沒有被方依蘭影響,怎麼自己就這樣把事情越搞越糟呢,「我們完了。」
  一聽這話,宋柏凡狠狠的震了一下,連唐青竹都感覺得到,正想開口解釋,背後的衣服就被人緊緊纂住,那力道,估計要是捏在肉上,唐青竹的背就要掉一塊下來了,「是我做錯什麼事嗎?」
  好委屈的口氣,好可憐的問句,唐青竹忍不住加重擁抱的力度,像是要把宋柏凡揉進自己身體裡,「沒有沒有,是我。」
  「什麼?」宋柏凡不解。

  唐青竹把這幾天的事一字不漏的解釋清楚,還說自己擔心得吃不下睡不著,整個人瘦一圈了都,宋柏凡聽完後居然哈哈大笑,「叫你長點腦子吧,看看你都幹了些什麼好事。」
  唐青竹鬱悶啊,但是一看宋柏凡笑了,心情也舒展開,拉開點距離就去捏宋柏凡的鼻子,「腦子我有長啊,就是被你拐走了,快還給我。」
  「不給。」宋柏凡笑嘻嘻的,一臉你有本事你來搶啊的表情。
  唐青竹陰陰一笑,往前湊上去就要吻宋柏凡,突然聽到後面傳來一道低沉嚴厲的喊聲:「在幹什麼!還不快分開。」
  兩人猛的一抖,立刻乖乖照做,唐青竹轉過身,下意識的把宋柏凡擋在身後,「教官好!」宏亮有力的向走了進來的教官打招呼。
  「分開站!」教官拿著象徵威嚴的藤條指了指唐青竹身後。
  「是!」唐青竹不著痕跡的抓了下宋柏凡的手,往旁邊站開一歩。
  「幾年幾班……」教官的臉在看到宋柏凡後閃過一絲驚愕,清了清喉嚨,硬是把說到一半的話轉了個彎,「你們在幹嘛!?」
  「報告教官,我想親他。」唐青竹立正站好行了個舉手禮。
  說完後,隨即感受到兩道不敢置信的視線從前方和旁邊射過來。

  「你、你……」教官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張嘴你了半天終於組織好語言能力,「你們不知道校園裡禁止男女…呃、禁止太過親密的舉動嗎?」
  「報告教官,知道!」唐青竹依然精神抖擻。
  「明知故犯?」教官怒不可遏的舉起藤條指著唐青竹。
  「報告教官,可是我忍不住!」唐青竹句句實話,不玩花樣。
  「你、你、你……」教官這會兒被氣得差點往生,「手伸出來,一人十下,左右手各五下。」
  唐青竹委屈,自己明明都老實回答問題,也很有禮貌啊,何況他還沒親到呢!
  「伸出來!」教官又厲聲重複一次。
  宋柏凡吞了吞口水,聽話的把手伸出來,真是會被這張嘴害死。
  見狀,教官便轉向宋柏凡,抬起手臂,「等等等一下。」唐青竹的手腳硬是比教官的藤條快了零點一秒,拉過宋柏凡就用背擋了這一下。
  「噢!教官,你下手也太狠了吧。」唐青竹沒想到會這麼痛,揹過手不斷摩擦自己被打的地方。

  這個自己跑來挨打的人把宋柏凡和教官都嚇了一大跳,同時出聲:「你幹嘛!」
  「教官,對不起,這是我個人的問題,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二十下全給我吧。」唐青竹誠懇的要求。
  看著一下跟自己耍嘴皮子,一下又這麼真摯的唐青竹,教官實在混亂,不過該給的懲罰還是要給,教官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的,於是抬起手臂,運力往唐青竹的掌心打下去的那刻,再次被攔截,宋柏凡沒有像唐青竹那樣全身去擋,只是伸出自己的手疊在唐青竹手上,就這樣承擔下來,本來閉起雙眼準備接受疼痛,卻感覺到一個暖暖的觸感重重的壓在掌心,唐青竹立刻睜開雙眼,就看到宋柏凡整張臉皺在一起,而教官則目瞪口呆的把手舉在半空中。
  這兩個人怎麼回事啊?腦袋壞了嗎?我要打這個,那個就來擋,我順你的意打那個,這個又偏偏來擋,到底是想怎樣?替別人挨打比較有意思嗎?

  「欸!」唐青竹回過神來就把宋柏凡的手抓過來查看,都紅了一片,看得唐青竹的心快疼炸了。
  教官第一次感受到滿滿的挫敗,罷了,這樣也算有懲罰過,「好了好了,記得下次注意點,快回教室去。」
  「是,謝謝教官。」唐青竹回答完就立刻忘記教官的教誨,拉著宋柏凡離開那個案發現場。
  教官滿臉無奈,但這年紀的孩子就是這樣,大人說的話常常遠不及他們心裡在乎的人事物,搖搖頭,繼續去巡邏還沒走完的區域。

  回去的途中,唐青竹不斷拉過宋柏凡的手搓搓揉揉,彷彿想藉此轉移疼痛,其實挨那麼一下,也就只有剛打完的時候熱辣辣的,後來只剩下麻,尤其看到唐青竹這般擔憂,宋柏凡就更加不覺得痛。
  「你擋什麼啊,耍什麼帥啊,我看起來不耐打嗎?碰一下還會壞嗎?」心一躁,嘴就停不下來。
  宋柏凡把手抽回來,「你還敢說我?憑什麼二十下都給你?我就喜歡被打,你跟我搶什麼。」
  「我都不知道你喜歡玩這麼重口味,來來來,我來給你打。」唐青竹還不正經了,繞到宋柏凡身後就往他屁股上打兩下,過了這麼一段時間,那屁股上的開關還沒壞呢,宋柏凡立刻轉過身往唐青竹的頭敲下去。
  唐青竹笑呵呵的,走回宋柏凡身邊和他並肩,「你喜歡挨打,可是我不喜歡看你挨打,下次別這樣。」
  宋柏凡沒回答,唐青竹又往他屁股打一下,引得宋柏凡一記惡瞪,「下次我會要求教官專打你的屁股!」

  其實當下宋柏凡真沒有想太多,只是看著那雙伸得又高又直準備接受懲罰的手,突然就不忍心了,那是雙攝影師的手啊,拍了那麼多漂亮的照片,為宋柏凡紀錄了那麼多難忘時刻,要是打壞了誰來賠給他?
  唐青竹自然是不會知道宋柏凡這點心思,要是跟他坦白,那不就太便宜他這張厚臉皮了嗎?
  回到教室後,就迎上關至玲的道喜,本來跟梁蔚和另外一個同學稍稍聊過後,就想找宋柏凡,但怎麼都沒見到人,現在總算知道,原來是被唐青竹這個耐不住的拉走了。
  在一邊靜靜的聽著宋柏凡和關至玲聊天,唐青竹就把這三四天沒見到宋柏凡的份狠狠的補看一通,看著看著就發現宋柏凡右邊臉頰顎骨靠近耳朵的地方有幾條淡淡的抓痕一直往下到脖子上,怎麼會有那東西?被打?還是偷吃?這莫名的痕跡讓唐青竹在意得不得了。

  等兩人聊完後,宋柏凡回到位置上坐好,唐青竹也拉開椅子坐下,輕輕拍了拍宋柏凡的背,「你這邊怎麼紅紅的?」
  宋柏凡愣了一下,伸手摸上唐青竹指著的地方,「可能比賽的時候不小心弄到的。」那天晚上被方依蘭打的傷,過那麼幾天後其實已經淡去許多,沒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異樣,宋柏凡原以為不會被唐青竹發現,卻沒想到唐青竹一碰上自己就換了火眼金睛。
  唐青竹才不相信宋柏凡的說法,那明明就是指甲痕,哪個足球員可以留指甲在比賽上抓傷人的,這麼一細看還發現,不只那個地方,宋柏凡的臉上、脖子上、嘴角都有淡淡的紅淤,「你是去比賽還是去幹架?」這下子很確定不是偷吃了,除非宋柏凡搞上一個愛虐待人的變態。
  「運動場上受傷本來就是常有的事,你不要在那邊瞎猜。」宋柏凡隨口敷衍一下就想轉過去,這態度讓唐青竹更加篤定他絕對不是因為比賽受傷的。
  「坦白從寬。」唐青竹冷冷的說,「如果等我自己去搞清楚,我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宋柏凡明顯的頓了一下,還是不肯說實話,心想這件事只有梁蔚、方啟堂、方依蘭跟周以涵知道,方依蘭和周以涵肯定不會透漏的,而唐青竹大概也不會想到方啟堂那邊去,至於梁蔚,自己早就好好拜託過他,這麼一來唐青竹算是什麼也挖不到,宋柏凡再接著好生安撫他便可以安然度過這一關。

  事實證明,宋柏凡太小看唐青竹的能耐了,就算加上宋柏凡自己只有五個人知道他臉上的傷是怎麼來的,但宋柏凡卻忘了,當時他是在全隊的注視下被方依蘭拖出去的。
  於是宋柏凡在上完廁所回來後,看到唐青竹和班上另一位球隊隊員交談時,並沒有太在意。
  難得唐青竹很耐得住性子沒有立刻找宋柏凡追問清楚,繼續裝作毫不知情的樣子度過這禮拜的最後一節課。
  晚上唐青竹並沒有依約停止給宋柏凡帶飯,還是拎著晚餐來到練習場上找宋柏凡,和往常一樣邊陪宋柏凡吃飯邊和他聊天,直到休息時間快要結束前,才和宋柏凡說這個周末有點事要辦,沒法和他一起去找學弟們踢球,依舊頂著厚臉皮說些瞎話,所以宋柏凡並沒有多心也沒多問。

TBC-



各位好,像這種事可以不用報告教官唷~(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ghtseax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路〈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路〈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