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X神聖懶鬼】都市傳說的逆襲與(自稱)最強女高中生的歸來(間章)

作者:艾菲│2016-10-27 02:14:41│巴幣:0│人氣:60
  ……這樣就走啦?真是沒耐性。
  算了,現在也不是鬥嘴的時侯。我得趕快趕點進度才行。

  雖然很想說趕快把小說寫完,好回歸自己的日常。但是一旦開始寫起來,自己無法專心的老毛病又犯了。
  所以我寫了兩千字之後,就跑回去寫了「不存在的訪談」。寫完了上半部份之後,又開始手癢寫起了自問自答秘封考據文,還因為寫得太順利,一不小心就寫了超過四千字。
  如果這個字數加在本篇故事裡,進度早就可以到中間偏後段了。
  看到這裡,聰明的你一定發現我「卡關」了。

  現在的場景是三個人在公園裡面,討論著下一步該怎麼做。照理講到了這一步,三個人現在應該要知道彼此能力,並且想辦法突破了。
  但是問題在於,要如何讓蓮子開口說出一切呢?
  前面有提到,蓮子因為某個原因,不想講有關能力的事情。她不動,其他兩個人也動不了。我還真是給自己出了一份麻煩的作業啊!

  我決定暫時離開電腦前,去完成之前沒完成的事。雖然那傢伙說不用「做到那種程度」,但是真的放著不管心裡又會怪怪的。所以我打開書櫃找到那本書,開始從頭看起,隔了一年多故事也忘了大半,乾脆快速的把所有故事再看過一次。
  看完最後一篇後,我馬上到廚房為自己倒了一大杯白開水,喝完了之後再倒了滿滿一杯。看來這陣子是不能買含糖飲料了。

  接著我又回到電腦前,上網把該看的都看過一遍。阿紫的超能力者養成計畫想看完但沒找到結局、育兒日記看了開頭、單口相聲表演全部看完、兩個超悲慘女大生的故事快速看完。我甚至還多看了一篇安價,能一口氣完成這些事,真是佩服我自己。
  但是我也發現自己的小說跟人撞衫……不對,是撞設定。而且對方是早就寫好出本了。雖然是開始寫了之後才看到,但是我沒辦法證明,真擔心之後會被說成是抄人家的。
  可惡,該怎麼辦才好?乾脆把佛地魔拖出來打一頓好了,死得不乾不脆又重生還搞什麼分靈體,害得現在一堆人都成了分靈體的俘虜。不對,《幽遊白書》的朱雀比他還要更早玩分身這招……不不,更早之前《魔戒》的索倫也是這樣,所以應該直接打他就好了吧?可是他好像連肉體都沒了。
  算了,來看個《台灣怪談》,再睡個覺好了,仔細想想我好久都沒看相聲表演了呢。

  ……怎麼可能啊!現在應該要找出劇情的突破點才對。
  沒辦法,雖然手法粗暴了點,但也只能先讓蓮子接受震撼教育,再把劇情拉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