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柏洛德之翼 - 議會 (威克傳 3)

作者:Aite│2016-10-27 00:00:55│巴幣:36│人氣:117

地界,迪蒙城堡

        「屍后,龍骨魔皇他不打算過來嗎?」

        一個被斗篷緊緊隱蔽外貌的身影,他坐在墨綠色長石桌末端,看著右側座位上的女人問道。

        「你說我家男人啊,他可是在家裡享受著我幫他準備的荊棘樂園呢。」

        屍后眨起那發著紅光的眼,把玩起手裡的那根長骨頭,然後將骨頭從頭舔到尾,竊笑後瞇起雙眸:「老頭,要是沒有特別的事情,我要回去陪他了呢。」

        「咳,會找諸位過來,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商議,所以請尊重到席的其他人吧。」

        斗篷老者語畢,將頭轉向左側的紅髮少女,伸出蒼老的手攤平比向她:「如果您能跟威瑟芬一樣重視會議就好,她可是位了不起的魔君呢。」

        威瑟芬聞言,不改那肅穆的神色,伸手順了下自己引以為傲的緋紅髮絲,及腰的髮恣意飄逸:「如果,是要說這些沒意義的客套話就免了。」

        當她話一說完,便見其稍微睜開眼,琥珀色的瞳發出如刀刃般威壓:「還有,應該還有兩位沒到吧?這是什麼意思……」

        斗篷老者無視那銳利的眼神,語調依舊淡然:「說到這個,一位他總是獨來獨往,而另一位算起來應該就快到了吧……」

        「地界中居然還有能跟我們相提並論的存在?那乳臭未乾的女娃就算了,老頭你別說笑了!」屍后一改方才的自若,歇斯底里大聲說道著,並站起身子。

        「那妳,這自以為妖艷的老女人,我記得妳身上早就爛光了吧。」威瑟芬揚起嘴角,闔上雙眼略微低首道,然後輕笑出聲,絲毫不把她放進眼底。

        「妳這個!我不把妳的屍體用毒藤蔓捆起來演傀儡戲,我就……」屍后說完,背後衝出無數佈滿屍斑的白手,白手指稍的利爪如刀,寒光陣陣。

        「就怎樣?」

        「兩位!」

        斗篷老者大喝出聲,透明波動從他腳下震出,並晃過數圈圍繞議會廳,兩女見狀相繼不言,眼前劍拔弩張的緊張霎那間收斂不少。

        「哼,確實沒必要一般見識。」

        「呿!等我把人界的人都吞了,妳這小娃就完了!」屍后坐下,並翹起腿,抬首不語。

        「喀喀——!」正當這風波稍微平息,議會廳的大門發出響聲,兩隻型如蜘蛛的獨眼巨魔將門推到底處,走廊微亮的光線裡一道人影步入。

        「什麼嘛!居然才幾隻小貓,虧我還特地來到這個地界想開開眼界的。」

        走入議會廳的是身著黑色斜肩晚禮服的女人,曲線曼妙的身材,那開到大腿的高叉,腰部以下更附上一層薄紗,腳底踩著桃色高跟鞋。

        斗篷老者見她走進,便站起身子微微鞠躬:「非常歡迎您的參與,紅月族的王女。」

        「這女人?她就是老頭你找來的幫手?不過就整體而言漂亮一點點而已啊!」屍后瞥了一眼後,又選擇繼續無視她們。

        「別誤會什麼,我只是來這裡湊湊熱鬧。」

        說完,那女人隨性地坐在斗篷老者的正對面,並藉由椅子托起腮,淺淺一笑:「我單純被找來作為代表順便來殺時間囉。對了,莉婭,是我的名字。」

        「紅月族嗎……」威瑟芬嘴裡細語著,並用眼神打量起剛剛入座的莉婭。

        「咳咳,既然諸位到齊了,那我們就讓會議開始吧。」


        不見五指的黑暗,一滴純白從頂端的黑幕落下,掉落到一面漆黑當中,產生無數漣漪,漣漪潔白且一波波擴展,這畫面讓少年看得出神。

        「這就是冥界嗎……」

        威克腦海內浮起這點,卻發現他能夠感受到身體一點一滴回流的感知,更發覺周遭的環境有些溫暖。

        最後,他決定睜開雙眼確認這一切——自己到了什麼地方,便稍微擠著眼睛與眉心。

        接著視線慢慢地展開,眼裡逐漸顯現出一位女孩,他還猛然發現自己正躺在她的腿上。

        「你醒啦。」女孩見到了威克醒來,給了他微笑。

        「妳……是誰?」


        上一回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Aite安安夜間好。[e35][e34]

寫的很好,辛苦了。[e35][e34]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e34]

10-27 00:04

Aite
恭喜頭香,
謝謝閱讀哦。 >///<10-27 07:36
洛雅.愛的戰士
魔界會議嘛?

10-27 00:13

Aite
是啊~ (誰看得出來啊 > <
短篇的發揮上,
不容易 ((茶10-27 07:36
摩卡奇諾
終於更新啦?
偷懶那麼久了,也該回歸了XD

10-27 00:15

Aite
回歸 XD
走在不見光亮的小徑,
偷偷進後門。
沒人會知道的((計劃通10-27 07:35
F.D.
有利用一些神話的梗?

10-27 01:15

Aite
自創神話的藍圖,不過很難 QwQ10-27 07:34
小刀
不錯,還能躺在女生的腿上

10-27 15:08

Aite
這是福利(?10-27 16:58
冷日月山風
那是什麼?

10-28 00:33

Aite
地界:「為人類所稱的魔族居住之地,唯一的連結口目前由魔族掌控,據說是在深不可測的地底空間。」10-28 08:50
冷日月山風
地下空間...
我突然想起地心探險記

10-28 19:20

Aite
這樣說也算是通,
不過這地界的規模不輸地表的!10-28 23:28
韻Yun
最後出現的女孩感覺是個神秘的角色www

10-28 22:36

Aite
是個關鍵存在呢~
韻~~~~很高興妳來WWW 10-28 23:27
佐因
以後不要讓威克說話好了...每次他一出聲故事就結束了O3O
好多女性登場阿~威瑟芬、莉婭、屍后、最後的神秘少女...佐因也想被殺了~

10-29 04:24

Aite
威克表示:都是作者的陰謀WWW
很多女性登場,要保有獨特性格是學問呢((難
至於一開始這麼多女性,佐因不能被殺啊 QWQ
這樣就後宮不了喔!(?10-29 13:18
貓眷捲心餅
啃骨頭是個壞嗜好,還是去買塊雞排吧XD

話說威克一覺到醒,就抱得美人歸了呢~
果然是主角,才能有如此福利。

11-05 20:11

Aite
雞排好吃啊 XD
不過既然對骨頭有興趣WWW
何不啃點? 主角就是好運 OWO11-06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olo5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廣【沁墨閣】... 後一篇:柏洛德之翼 - 遺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