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豆sider之戀 2

作者:綠尾│2016-10-26 20:49:27│巴幣:2│人氣:49
『我只能在夢裡,在旁偷偷看著妳的笑容,那樣子很迷人。』

幾個月過去了。

豆子都沒有來找他了。

這樣...也好。

他坐在平台的一角軟墊上,看著遠處底下的商人踩著雪,深一腳淺一腳彷彿像是交織,擦身而過,沒有停駐。

他舉起一杯豆子茶,正要飲入時,一陣豆風吹來,轉眼間,一個粉嫩的身影出現在他身前。

「豆子小姐?」

他愕然放下了手中的杯。

思念還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才剛想起,她就出現在自已眼前。

豆子站在sider的身前,一雙小手緊緊握著,一雙眼瞳紅腫,像是哭過模樣。

「妳怎麼了?」

他急忙起身把豆子拉至軟墊上,再從身邊拿起一只玲瓏小杯,把數十粒豆子丟入後沖熱水,立即就蔓延著一股清淡香氣,再將這杯豆子茶放入豆子手中。

「不要...人家不要...」

她聲音低低的,讓sider聽不太清楚。

「不要什麼?」

「多多哥哥,要讓我出去歷練......我不想...離sider太遠。」

sider聽了,心頭一緊,不知為何心頭產生了酸澀。

「這樣啊...妳什麼時候要出發?」

強壓下那股酸澀,依然裝作平淡的問道。

「你難道就沒想挽留我嗎!」

豆子抬頭,一雙剛哭過的雙眼又浮起波光。

「出外歷練是好事...」

sider依然語氣低沉著

「還請小姐多注意安全...」

「你!」

豆子突然起身,紅唇顫抖,眼淚就這麼落下。

「sider阿...你好狠阿!」

豆子恨恨的跺腳,直瞪著低頭的sider許久轉身跑走

「我討厭你!你就別想起我!」

淚奔的豆子逐漸遠離低頭的sider,原本平靜表情的他忽然露出一抹自嘲的笑。

討厭嗎?

我也討厭...喜歡妳卻又不敢坦誠的自已阿...

雪還在下,在sider的眼裡彷彿沾染上了一些薄薄的模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fantasy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名字... 後一篇:豆sider之戀 3(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