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她的神仙魔鬼[9]

作者:昶守嘉│2016-10-25 23:35:38│巴幣:2│人氣:37
這樣的話,要在報紙刊登徵人小廣告,請人來把店簡陋之處改掉才行嗎……?
「老闆,都招不到人的話,我讓哥哥介紹其他人過來好不好?」MIKA出手相救。
予煙捻熄抽到快燙手的菸,再拿一根。「妳不是被排擠?」
「有幾個同校的學姊,在其他地方做,或許我可以牽個線~」
她讀的到底是什麼學校?或許她可以去當工友,度化她們……嗯……學校禁菸。
既然這樣……「好啊,妳之後幫我問問。」
「請問──這裡還在徵小姐嗎?」
陌生的女聲竄入她們之間,予煙轉頭,第一眼是罌粟紅。
齊瀏海,黑得發亮的直髮,鹿一般的無辜雙眸,將水靈秀氣放大數倍,唇上那抹紅昇華成千嬌百媚。
真的像罌粟一樣,相當勾人心魂。
「是的,請進。」予煙覺得自己的腦袋因瞬間快速運轉,而有剎那遲滯。
「這姊姊超正耶!」看她們進了包廂,MIKA這才發表感想。
「簡直是禍水紅顏,是吧?是吧?」小珠引用昨天看的古裝劇形容詞。
阿玉把炒飯遞給MIKA,道:「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跟著撩落去啦!」
「妳不是很愛唱歌?而且妳唱得好,可以幫忙活絡氣氛~」
「我還要炒菜欸,哪忙得過來?而且我不想酒駕,我大哥還靠我養咧!」
MIKA掩著嘴咀嚼飯粒。「可是我也不喝啊,不一定要喝。」
阿玉與小珠同時看向這位小妹妹。「那是妳夠格不喝。」
「是說……」小珠彈彈菸灰,透過玻璃瞄一眼包廂。「她看起來很不小姐,不覺得嗎?」
「什麼意思?」

蕾絲圓領襯衫,深藍色窄裙,如果不說,活脫脫是下班去KTV唱歌的OL
予煙吸一口菸,說:「有履歷表嗎?我們所謂的小姐,不是普通的外場服務員喔!」
「我知道。」紅唇女子將一張長方形的手寫表格在桌上攤平。「我就是來應徵這個工作。」
聲音很好聽。予煙瞅著那張簡易履歷,字跡方正,很有陽剛之氣,與本人氣質大相逕庭。
王悅靜,二十八歲,電話行銷人員,地址……
「為什麼?」予煙問。
女子視線與予煙錯開,道:「我信用卡不小心刷太多了……」
予煙頷首,再問:「怎麼會知道這間店的?」
「我前幾天到這附近買東西,剛好經過,就……」王悅靜沒說完整句,但彼此心照不宣。
「妳不怕危險嗎?」予煙垂首,想拍去停在履歷上的小蟲子,發現只是單純的污漬。
王悅靜啟唇,但頓了幾秒才說:「我還以為……看到我這樣的人,會馬上雇用……」她嫣然。「現在不怕了。」
真有自信,不過也是因為有自信的本錢。予煙一笑,難得傾城美女找上門,隱情也還在安全範圍內,或許能讓對方待久一點。
她又抽出一根菸,心中拂過一縷困惑。開店時才抽的這一盒,沒多久就少了一半,感覺有點奇怪。
不是好現象,這表示身體警覺到下次現形會透支力量,所以自動提前積蓄。
她瞥一眼王悅靜。這隱情就算是謊言,照她經驗,仍不會耗去多少力量,除非是「同伴」──
但「那邊」最近沒什麼特殊狀況,一切平穩;而對方雖美得懾人,也還是凡人的氣息。
「那妳最快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今天就可以。」王悅靜抿了抿嘴,上唇微微噘起,順勢勾出兩頰酒窩。
果然很美。予煙收下履歷,告訴她:「沒問題!今天開始試試看,眼睛放亮點,還有小珠和MIKA會幫忙。」
「好的,我會自己看著辦。」
這麼有信心?予煙不置可否,覷著這位楚楚動人的新員工。「那就準備賺錢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SM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的神仙魔鬼[8]... 後一篇:她的神仙魔鬼[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