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魔女之歌-魔族大陸的學校

作者:莫莉安│2016-10-25 15:09:32│巴幣:42│人氣:416

       由於必須等待路西菲爾把今天的病患都看完的關係,賽伊勒和利維亞桑坐在醫院門外等待,以醫院裡面的人數來看恐怕得等待許久的時間。
      「我說,賽伊勒大人....」






      「怎某勒?利維亞商?」
       賽依勒嘴裡邊咬著路西菲爾給他的麵包一邊回答,麵包的內部被塞了果醬,賽伊勒雖然最喜歡肉,不過甜食也是她喜歡的食物之一。

      她嘴巴塞了東西所以講起話來有點口齒不清,雖然麵包是路西菲爾給的,利維雅桑也勸賽伊勒別吃,但是賽伊勒就是無法抗拒自己送上門來的食物。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阿,貝爾芬格和路西菲爾居然會結婚。」
     「因為貝爾芬格外型也是小女孩所以路西菲爾才會和他結婚的吧?」
     「是沒錯拉,我想說的是應該還有其他
……!」

       利維亞桑話說到一半,這時有個體型壯碩的男子走了過來,他頭頂戴的帽子幾乎把臉都給遮住,耳朵也被遮住,不過眼睛漏了出來,應該是人類或是獸族吧。

       坐在門口前的兩人因為本能上的厭惡而站起來離開。
       雖然兩人對這男子沒什麼意見,但是男子卻惡狠狠的瞪著兩人,沒多久後便走進病院。

      「賽伊勒大人
……」 「我們還是別理他就好,浪費力氣。」
       利維亞桑在嘆了口氣之後想要接著說剛剛說的那段話,只是
……    

      「阿阿阿阿!誰來救救我!」
       在醫院裡面出現了女孩子求救聲。
       賽伊勒和利維亞桑互看了一下想趕緊衝進去察看情況,不過卻被彈了回來!

      「嗚!這是甚麼!?」

       賽伊勒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往後踉蹌幾步差點摔倒,利維亞桑見狀趕緊攙扶住賽伊勒。

       利維亞桑觀察了一下後撿起了石頭往門丟了過去,石頭直接命中了門,接著利維亞桑用手指輕輕的觸碰門把,但是,就像是有個空氣牆似的,利維亞桑的手指完全碰不到門把,就連用拳頭打也一樣。

       讓利維亞桑不解的是,明明自己碰不到,可是剛剛丟的石頭卻可以命中,她開始思索著是怎麼回事。

      「利維亞桑?這是結界?」「沒錯!而且這結界我推測至少有高級以上吧!」

        賽伊勒和利維亞桑都沒有可以直接解除結界的方法,雖然想要直接用蠻力突破,不過就利維亞桑的觀察,這結界應該是針對魔族使用的,恐怕沒那麼簡單破解。

       雖然也有用攻擊魔法來強行突破的方法,只是,如果彈了回來恐怕會擊中賽伊勒。

       對利維雅桑來說,這不安全的要素必須盡可能的排除。
       利維雅桑在思索了一會兒後說
      「賽伊勒大人!門的邊界透了一點小縫,我們要不要隔著門縫觀察看看?」
       賽伊勒對此表達贊成,裡面還有路西菲爾在,應該有辦法應付的。

      「
……!!」「……!!」

        就在此時,兩人感受到有東西往門口這裡飛了過來,沒有多少猶豫便往後跳開。

        兩人的腳還沒有落地,綠色的光線從門縫透出了點出來,瞬間,醫院的門被撞開,同時出現了一道墨綠色的光束遮蔽了兩人的視線,勉強可以看出閃光之中有個龐大的物體,整扇門也完全解體變成一塊塊的不規則形狀的木塊落在地上。

       在兩人的腳完全接觸地面之時,綠色的閃光也同時消失,門的附近煙霧迷漫。




   

     「好啦
……清除完垃圾!」
       這時候,醫院的門口煙霧逐漸的飄散後出現了路西菲爾的人影,他的手上多了一枝銀白色的長槍,整枝長槍充滿了異樣的氣息,槍的前端沾滿了紅色的液體,除此之外還有類似於青苔的顏色的液體。

      液體在滴在地板上的時候,地板像是被腐蝕般的開始融化。
     「抱歉!嚇到你們了嗎?利維亞桑以及賽伊勒小姐?」
      路西菲爾一邊問一邊輕輕地甩動長槍,想要把血液全部甩下來似的。

     「剛剛的情況要不要緊阿?不是有個奇怪的男性在裡面?」
     「妳指的是這件事嗎?那個男人種族是人類,突然間闖進來並在門口貼了奇怪的東西並且念念有詞,接著就挾持了一名上前向他詢問的護士,突然就開始大聲讓壤著要那些護士把錢拿出來!」

       路西菲爾一邊說一邊嘆氣,對這突發事件感到無奈。
     「然後~~我就拿這把神槍直接把那男人轟飛囉!」
      「路西菲爾阿,應該不止如此吧,你老是說話說一半呢!」
        利維亞桑看著剛剛被轟飛的男子有些嘲笑般的說道,對此,路西菲爾也不願多作表態 其實利維雅桑還滿想知道那男子所設下的結界是怎解除的。

        這時,剛剛被轟飛的男子,他勉勉強搶的站了起來,巨大的手掌想要壓住受傷的地方意圖止血卻是徒勞無功,血不斷地流了下來,除此之外,在男子的傷口處還不斷地擴大。

        路西菲爾略為感受到驚訝,他認為剛剛那一次攻擊足以殺死目標,雖然他只要先設定目標,長槍所發出的閃光絕對能命中對手,不過,路西菲爾沒這麼做,因為這男人根本不值得他浪費魔力。

      「那個
……路西菲爾院長....我們安全了嗎?」這時候,門口聚集了許多護士,他們看起來頗為害怕,互相擁抱著身體想要讓顫抖停下。
       路西菲爾走向那群護士並拍了拍他們的肩膀,露出溫柔的笑容,牙齒感覺潔白到會發光。

      「放心交給院長我吧,我會保護你們的安全。」
      「是!是!路西菲爾院長!」那些護士在聽到路西菲爾的話之後感到了安心,感覺上放鬆了不少,有幾位護士甚至有些臉紅。

       「路西菲爾,要我幫你嘛?」賽伊勒看著面前受重傷的男性,即使是自己也有餘裕去對付,雖然有些卑鄙,但這是測試自己魔法的好機會。

     「我大概能猜到賽伊勒小姐是想要測試看看能不能把那男人做成使徒,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來不及是甚麼意思?」 「你看!」
       路西菲爾把槍指向男子,賽伊勒發現,男子身上受傷的地方,除了不斷擴大之外,還開始腐蝕,男子發現了自己身上的異狀忍著傷口的疼痛向路西菲爾跪地求饒。





      「人類阿!敢踏入我的地盤就已經是罪該萬死,更別說是動到幼女了,你就祈禱能死的快些吧!」

        說完後路西菲爾轉過身子離開,之後連看都不看一眼,任憑男子的身體不斷腐爛融化。
        最後,男子化成屍骨躺臥在地板上,到這之間過程不到5分鐘。
   
        在清掃完屍體之後,只好先讓醫院暫時關閉讓那些護士先回家,至於門還得請木匠來裝潢。

      打掃的時候,利維雅桑和賽伊勒還尋找著剛剛那腐蝕的男子所貼的奇怪東西,但是已經完全找不到了。

       雖然早了些,路西菲爾還是決定先去找貝爾芬格,賽伊勒和莉維亞桑當然也沒意見。

     「我說......路西菲爾,你在幹嘛?我們不是要去找貝爾菲格嗎?」
       賽伊勒以及另外兩名使徒在路西菲爾的醫院關店之後,以為路西菲爾會先去去學校找貝爾芬格,不過路西菲爾卻在通往魔族大陸西方的學校前方的市集停下,距離學校可還有一段距離。

       現在的時間還是白天,太陽還高掛在天上,這時間的市場才剛剛整理完畢準備販賣食物。

       市場雖然比起外側的世界貧乏了些,攤販們都是用破舊的木棍撐起了頂部,看起來十分脆弱,如果刮起風來說不定回直接折斷並且把整個攤位沖垮吧,在攤位旁邊放了外表看起來已經用了許久的麻袋,麻袋裡已經裝滿了蔬果,在麻袋的旁邊還放了像是鹽的東西,市場的商人偶而會檢查一下,之後撒了點鹽巴在上頭。

     「老闆!」路西菲爾走進市場內部和一位年紀看起來已經頗大的中年人打聲招呼,他在發現路西菲爾之後也向他回了禮。

      「路西菲爾先生
你今天來的特別早阿……我才剛準備好呢!」
      「看來我來的剛好呢!不過今天我得多買一些食材呢!方便嗎?」
       對於路西菲爾的要求,市場老闆沒有拒絕他,默默的把菜拿出來放進袋子並像他要求追加的金額。

       路西菲爾邊說邊從口袋中拿出了幾枚金幣給老闆,不過這時候老闆把他拉到自己的旁邊後再路西菲爾的耳邊小聲地說





      「小哥你也滿行的嘛!後面那兩個小妞
……
       看來這位老闆是誤會了,不過路西菲爾覺得解釋也麻煩所以也就隨便應付了下。
   
       採購完畢之後,路西菲爾和攤販老闆要了個具有後背帶的竹桶,後面裝著滿滿的食材,這些食材大概可以給一個家庭吃個好幾天。

      「路西菲爾,你怎麼突然買這麼多?」
      「因為今天賽伊勒小姐就要住進來了呢!得買多一點!」
        賽依勒對於路西菲爾的回答有些不高興,嘟著嘴,臉頰兩旁鼓了起來,看起來非常可愛。

       「說的好像我很會吃似的
……
       「其實還有其他用途……」

        不過就事實上,賽伊勒確實很會吃,這時連利維亞桑都閉嘴了。
  過了段時間,三人來到了魔族大陸西部的學校,學校的大小和病院差不多,四周圍用了木製圍籬圍了一圈,圍籬看起來有些破舊,部分的圍籬有些脫落。

       這點就和剛剛的醫院差了許多,雖然學校的大小和病院差不多,卻只有幾間教室,學生也是少得可憐,至於老師,實際上比較常在教書的包括貝爾芬格也只有3人。

       貝爾芬格主要教導那些孩子們土系或是木系的魔法,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教算數和寫字。







       賽伊勒四處打量了下,在學校外部有幾位魔族的孩子正蹲坐在地上圍成半圈,他們的前方有著看起來像是用土製成的娃娃,但是比較奇特的是,娃娃像是有生命似的會聽從孩子的指令做出動作,這讓賽伊勒感到十分好奇。

        那些孩子恐怕是注意到有人來了,他們全部轉頭看向賽伊勒他們,路西菲爾像是早就認識他們似的打了聲招呼。

   「是路西菲爾哥哥!」那些孩子馬上就爬了起來,部分的小孩拿起了土製娃娃跑到了路西菲爾前方。

       賽伊勒對這狀況也嚇了一跳,她沒想到路西菲爾在學校中也是如此有人氣。
       有個孩子拿著土製娃娃遞給了路西菲爾,路西菲爾仔細地打量了下。






      「這土偶是貝爾芬格教你們做的嗎?」
      「對阿對啊!原本還只是不會動的娃娃,可是貝爾芬格老師對著這娃娃不知唸了什麼之後就突然動了起來了!」

       孩子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十分得開心,有的人邊說邊跳耀著,也有些孩子抓著路西菲爾的手臂,不過,有部分的孩子直愣愣的看著賽伊勒和利維亞桑。

       「路西菲爾哥哥!那兩個人是誰!?」「我知道!其中一個好像是利維亞桑,之前有來找過老師!可是另一個小孩就不知了!」

         對於小孩這兩個字,賽伊勒有漸漸習慣了,所以也只是向那些孩子揮了揮手。
         雖然那些孩子都不太理賽伊勒。
  「貝爾芬格呢?」路西菲爾覺得氣氛有點僵所以想轉移個話題。
         「老師正在教室睡覺.....所以要我們先在外頭玩。」
          路西菲爾的嘆了口氣小聲地說果然哪
……

        「賽伊勒小姐,利維亞桑!我們先進去吧!」
        「好!」「恩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穿越|奇幻|女性人物|蘿莉|CG

留言共 16 篇留言

FlameCrane
商→桑,又打錯啦大大~

10-25 19:02

莫莉安
這不是錯字啦 那是賽伊勒嘴裡塞了東西講起話來口齒不清10-26 06:14
FlameCrane
人家來幫忙抓錯字( ´▽` )ノ

10-25 19:07

FlameCrane
喔喔~謝謝大大糾正

10-26 17:30

莫莉安
不過我有時候也會寫錯字倒是真的10-26 17:44
郭雪芙麗莎
我喜歡這種,不同派系的日常。(っ●ω●)っ
這樣就不會出現那種爛大街的壞人形象,那種為反而反的傻逼。
讓我想起"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這句話。
不過目前還沒看出人與魔之間太大的差異呢。

10-29 15:42

莫莉安
其實路西菲爾她們也正享受著自己的生活 賽伊勒千年前爭取的空間確實成功了 人和魔族其實本來就沒有存在過大差異 都有自己的原則 不過人類更容易被判ˇ10-29 16:30
沼白
讚哦~

對不起…我好累QQ
回復有空補給…

02-08 21:41

莫莉安
先休息吧02-08 23:55

哈哈那個土偶有點詫異XDD

04-09 18:12


真心為賽伊勒被誤認為幼女感到同情w

05-20 03:03

莫莉安
幼女不錯的說。其實賽依勒算是半幼女w05-20 12:34
凌軒宇
蘿莉控好恐怖,塊陶

09-02 16:49

莫莉安
蘿莉控可是很棒的萌點說W09-02 17:04
Baoz
下一站,幼女的睡顏─=≡Σ((( つ•̀ω•́)つ

09-11 11:08

莫莉安
幼女的睡顏好棒棒09-11 13:48
蜂月
蘿莉控啊哈哈哈哈

09-18 18:43

莫莉安
難不成 你也是…!!09-18 18:50
蜂月
唄......發現惹

09-18 20:08

莫莉安
哈哈 蘿莉控不丟臉的09-19 12:38
漠~淩空RiN_SoRA
看來路西菲爾是一位"lancer"呢
會不會槍兵幸運E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1/de9ad26a4ad92a74006054039e5d5d56.PNG?w=300

01-27 17:43

莫莉安
槍兵的幸運… 哈哈 不過這把槍命中高02-19 00:27
蒼天落葉
話說賽伊勒以前真的是魔王吧,以前的部下現在都是領主之類,除了一些蘿莉控之外。

話說人類居然敢搶魔族的醫院,真是不知死活,就跟台灣人去搶美國銀行一樣。

話說要錢為啥是搶醫院呢?劇情必要嗎?

06-03 19:49

莫莉安
其實外傳算是一個實驗田W 所以我就各種嘗試了06-03 20:03

為甚麼每次都有令人衝擊的物品 像是這次的娃娃.......

08-08 00:32

殭屍步
好噁的土偶

08-08 17:24

莫莉安
哪有 好可爱的08-08 17:31
西維
動ㄌㄌ者死

09-22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rosk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21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22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