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E】I will be there for you.(1)

作者:破殤風│2016-10-24 00:13:03│巴幣:10│人氣:125
※凱爾采,無配對
※全文嚴禁轉載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


凱爾采兄妹鎮樓防雷,不適者請上一頁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
       獨立戰爭過去後五個月,佛列斯帝亞的港都‧凱爾采已經有了些許的改變,原先於夜間四處遊蕩的盜賊,在編制完整的軍隊巡邏下,也漸漸的消失無蹤,而反抗軍也由於維爾大領的歸順,因此被編排進入正規軍,遵守著嚴格的軍紀。夜間的凱爾采不再是治安的死角,讓居民們對凱爾采的年輕總督萌生出一股敬意,這對背負著『背叛者』的凱爾采家族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變化。
       然而未來的路還很長,要讓整個佛列斯帝亞真正脫離貝法斯海紐,還需要甚至幾十年的時間,為了實現這個目標,現在沒有一刻能夠浪費,因此凱爾采的總督府總是在天未亮就開始忙碌。
       自清晨五點向總督行禮後,至目前為止的六小時中,門外的守衛們都沒見過他出來。想起過去那起駭人的襲擊,兩人不禁不安的相視一眼,猶豫著是否應推門而入,確認總督的安危。
       外出辦事的總督副官,踩著矮跟的鞋子走到辦公室門口,向守衛們輕輕致意,察覺到他們的憂慮,她微微的勾起嘴角安撫了他們,接著敲了敲房門。
       「總督大人,我是奧利維亞。」
       過了不久,房內終於傳來總督的聲音。
       『進來。』
       聽見總督的聲音,守衛們總算卸下了心中的大石,充滿感激的看向副官,奧利維亞再度給予他們笑容,開啟房門進入辦公室。

       不出所料,眼前的凱爾采總督似乎沒停歇過手中簽字的筆,就連奧利維亞開門進來,視線仍是只放在桌上的公文上。
       看著上司臉上淡淡的疲倦,她皺起眉頭,決定先讓他的注意力離開工作。她走到桌子前方,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後,輕輕的開口。
       「總督大人,凱諾小姐來了,要請她稍待一會兒嗎?」
       聽見妹妹的名字,凱斯眨了一下似乎沒闔過的雙眼,抬頭看向自己的副官。
       「阿阿,沒關係。」他將筆擱置在筆架上,並將桌上的文件整理好放到旁邊。「請她進來吧。」
       「是。」
       奧利維亞再度行了軍禮,轉了身離開了辦公室。
       看著房門發了一會兒愣,凱斯閉上眼睛並輕輕的揉著太陽穴。他發覺自己似乎坐了很久,不只肩頸痠痛,就連腰部都有些僵硬了,頭也不太舒服。
       現在可不是生病的時候,還有很多事還沒處理呢。
       靠上椅背,凱斯疲憊的閉上眼睛,想趁機會回復一下精神,他可不想讓凱諾看到自己的倦容,那孩子會想很多,會為自己擔心,他不希望妹妹為他難過。但是想到凱諾,凱斯總是充滿愉悅,那是他引以為傲的小公主,這世界上他最疼愛的人。
       對了,凱諾怎麼會在這種時間來呢?
       雖然內心充滿困惑,但是聽到這個消息凱斯還是很開心。
       即使住在一起,但由於工作繁忙,凱斯總是早出晚歸,而在他辦公的時間,凱諾從來不曾來找過他,所以一個星期只會碰面兩、三次,不要說凱諾會寂寞,就連凱斯都快得相思病了。這麼形容真的不過分,對於本來就寵愛有加,最近又近乎失而復得的妹妹,凱斯真的恨不得將她綁在身邊。
       想來想去凱斯還是得不出答案,就在他放棄思考的時候,房門再度被開啟,凱諾小小的臉蛋上掛著燦爛笑容,看見凱斯的時候忍不住大喊出聲。
       「哥哥!」
       凱斯嘴角忍不住上揚,向妹妹輕輕招手,小傢伙立刻衝了過來,但還是在凱斯的身邊停下腳步,乖乖的行了禮。
       凱諾總是很懂事,從小就被周遭的人認為是個成熟的孩子,雖然凱斯也對這樣的天才妹妹感到驕傲,卻也同時感到心疼。一個十歲左右的孩子,卻因為很聰明而無法表現得像個孩子,這是多麼奇怪的事情。
       無奈的笑了笑,凱斯輕輕的將妹妹拉過來,接著一把抱起她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就在凱諾驚訝的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凱斯將她摟了摟,率先開啟新的話題。
       「凱諾,好久不見了。過的還好吧?」
       小傢伙眨了眨眼,用力的點頭。
       「嗯,我很好哦,因為有J.D.陪著我嘛!」
       「是嗎?」凱斯輕輕的笑了。「那麼我恐怕會有點嫉妒他呢。」
       凱諾被哥哥的話逗得笑了起來,也不再那麼拘泥於禮節,輕輕的將手搭上凱斯的脖子,撒嬌的將臉埋進他的頸窩邊。
       「哥哥,你知道我最喜歡你的!」
       聽見這句話,凱斯倒是真的樂得笑出來。
       還沒進門就聽見兩兄妹的笑聲,J.D.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他是最常陪在凱諾身邊的人,但是卻也很久沒聽見她這麼開心的笑聲了,然而和凱諾相處的時間遠不及自己的凱斯,卻能夠一見面就讓凱諾笑成這樣,不免讓J.D.感到有點氣餒。但,誰叫他們是親兄妹呢?更何況他希望凱諾能夠開開心心的,所以不管是誰逗樂她都沒關係,只要凱諾開心他就滿足了。
       走到門口,J.D.忍不住停下腳步。和凱斯見面,他還是會感到有點尷尬。不但懷疑多年來的好友,還狠狠的砍了他一刀,差點讓凱諾留下永遠的傷痛,這些雖然都不是他樂見的,卻也都是無可抹滅的事實。
       可是既然陪著凱諾來了,到了門口還退縮回去,這種臨陣脫逃的行為他更是不願意做,儘管還不是那麼想見到凱斯,J.D.深吸了一口氣後,還是踏進了總督的辦公室。
       沒想到一進到房裡就意外的對上凱斯的視線,這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再加上掛在凱斯脖子上的凱諾,正親暱的在哥哥耳邊說著什麼,讓他更覺得尷尬。
       最終,他還是決定乾咳幾聲,打破一下對於自己來說相當奇怪的氣氛。
       「你們兄妹倆在偷偷摸摸的說什麼呢?」
       聽見J.D.的聲音,凱諾離開哥哥的頸邊,露出小臉蛋賊賊的笑著。
       「嘻嘻,在說你的壞話呢!」
       J.D.一瞬間僵了臉,在內心裡回憶著到底哪裡讓凱諾不開心,並開始自顧自的反省起來。
       看著他的臉一陣綠一陣黑的,凱斯掩著嘴忍住不笑出來。
       「沒什麼。」調整好情緒之後,他看著J.D.勾起微笑。「謝謝你替我陪著凱諾。」
       被凱斯的話語拉回神的J.D.又不經意的對上他的眼,然後再度不自在的移開是現。
       「哼,道謝就免了吧,我又不是為了你才這麼做。」
       對於J.D.的冷淡已經習以為常,凱斯也不在意,將視線移回妹妹身上。
       凱諾早就已經退去血腥海軍的制服,換上的符合身分卻略顯正式的服裝,雖然凱斯認為相當好看,卻還是認為妹妹應該穿些更適合她年紀的小洋裝。
       恩,看來應該要再添購些衣服了。
       在心裡盤算完要買什麼款式的衣服之後,凱斯終於回想起最先的疑惑。
       「對了,今天怎麼會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懷裡的凱諾明顯的一愣,就連門口的J.D.都突然瞪大雙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喂,你在說什麼啊?」
       J.D.的驚訝已經轉為憤怒,他的眼裡似乎快噴出火來,大步的走向辦公桌,已經爆出青筋的手臂似乎會在瞬間拔出背上的巨劍砍向總督。
       「今天可是──」
       「沒什麼事!」
       一直坐在凱斯腿上的凱諾突然跳了下來,回過頭來對著哥哥笑了笑。
       「只是來看看哥哥有沒有按時吃飯!」凱諾雙手抱在胸前,裝作有些生氣的樣子看著凱斯。「之前聽赫伊蓮姊姊說哥哥忙到整天都沒有進食,我很擔心呢!」
       凱斯並沒有注意到凱諾勉強隱藏住的情緒,只是專心的打量該怎麼樣請酒店的老闆娘別再隨意說些讓妹妹擔心的話比較恰當,另外也不忘安撫一下她。
       「妳別聽她胡說,哥哥懂得照顧自己,妳就別瞎操心了。」
       「那哥哥可要按時吃飯吶。」
       凱斯無奈的笑了笑,這孩子真是的。「我會的。」
       「那我就放心了!」凱諾對他嘻嘻一笑,然後行了個完整的禮。「那麼不再打擾你工作,  我和J.D.就先回去了!哥哥要加油吶!」
       凱斯站起身,輕輕的朝妹妹笑了笑。「好,路上小心。」
       看著妹妹蹦蹦跳跳的到達J.D.的身邊,凱斯忍不住朝J.D.喊話。
       「J.D.,凱諾就拜託你了。」
       然而,J.D.連看也不看凱斯一眼,用力的一甩披風之後跟在凱諾身後離開了,留下滿臉錯愕並且充滿不解的凱斯。
       他搔了搔頭髮,重新坐回椅子上,拿起桌上的公文準備繼續閱讀,卻是一點心思都沒有,       只是望著密密麻麻的黑字發著愣。
       門外遠遠的傳來腳步聲,不久奧利維亞便出現在門口。雖然對於沒有關上的房門感到困惑,但她還是先向凱斯行了軍禮,只見總督沒有反應,她便大膽的走進房內,並輕輕的帶上門。
       「總督大人,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剛才前輩的樣子似乎……」
       她沒有再說下去,只是靜靜的看著凱斯,而後者被她的聲音拉回了神智,再度搔了搔頭髮。
       「阿阿,妳也發現了嗎?」凱斯無奈的放下公文,整個人癱在椅子上。「我似乎又惹J.D.不開心了,但我實在沒有頭緒。」
       奧利維亞輕輕的抿起嘴,看見這樣充滿疲憊的上司,還真是於心不忍。
       「總督大人,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下呢?」
       根據過去的經驗,眼前的工作狂是不會因為她單單幾句話就能夠說服而去休憩的,然而今天的狀況和往常並不相同,除了身體的疲累再加上精神上的操勞,她實在無法繼續坐視不管。
       「請您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啊!」
       因為著急而忍不住放大了音量,雖然事後感到有些不妥,但也成功的將凱斯的視線拉到自己身上。
       「……失禮了。」對上凱斯的視線,奧利維亞尷尬的低下頭。
       「沒事。妳說的也沒錯。」凱斯輕輕一笑,要副官別在意。「那麼,幫我倒杯咖啡吧,奧利維亞。」
       「是。」
       她向後退了幾步,轉過身才剛握上門把,身後的上司又突然開口。
       「對了,別再叫我總督大人了,聽起來真不習慣呢。」
       奧利維亞回過頭,猶豫的看向凱斯。
       「可是──」
       「我說過我不會介意過去的事。既然我再度任命妳成為我的副官,我便會信任妳。」
       交會的雙眼中,奧利維亞可以看出上司是真心的相信著自己,這讓她再次感到愧疚。
       「是……凱斯大人。」
       默默的退出總督辦公室,靜靜的走到茶水間之後,奧利維亞忍不住靠上牆壁,深深的嘆了口氣。
       即使凱斯說了過去的事情他不會再介意,但做過的事情卻也不可能抹煞掉,她心中的這份愧疚感更不可能輕易消散。對於如此信任自己的上司,她感到有股無形的壓力重重的堆積在胸口。
       但是,這次絕對不會再背叛這份信任了。
       握緊自己的拳頭,奧利維亞在心裡暗暗發誓。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是凱斯ㄉㄉ喔喔喔[e16][e16]
期待下篇!!!

10-24 09:07

破殤風
恐怕會分成4篇wwwww(被巴
小屋的排版好難用啊(死目10-24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ndy185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激依】等待著春天... 後一篇:【GE】I will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