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被退稿了!】魔動歸來!

千晴 | 2016-10-23 22:42:06 | 巴幣 6 | 人氣 423

類型:輕小說、奇幻
作品名稱:魔動歸來!

人物
  • 潘維(16):尋找「傳說中的魔動師」的少年,天真而樂觀,使用武器是正統派的長劍。
  • 古莉柏(21):自認為歷史學者的古板女子,到處蒐集魔動文字,使用武器是飛筆。

大綱
  世界上存在著名為「魔動」的力量,掌握力量的地區發展成魔動都市,由專門的魔動士在物品中刻入魔動文字,就能讓物品憑空行動。
  然而在數年前的「神怒之日」,魔動消失了,全世界最繁華的大城一夕之間成為廢墟,成為荒賊們覬覦的目標。
  潘維在魔動消失後的世界隻身旅行,尋找傳說中能讓魔動歸來的魔動師,他在廢墟中與蒐集魔動文字的古莉柏相遇了,他相信古莉柏就是傳說中的魔動師,古莉柏卻堅持自己只是個歷史學者,於是開始了古莉柏追尋魔動文字、潘維追尋古莉柏的旅程。
  他們相遇的廢墟都市被荒賊所擾,殘民避居在失去魔動的建築中,請求潘維與古莉柏的幫助,兩人在對抗荒賊的戰鬥中更認識彼此,發展出合作的默契。

發展性:兩人組的旅行中,抵達不同的魔動都市可以遇上不同的事件,途中慢慢揭露神怒之日的祕密,系列可長可短,還可視需要加入旅行的夥伴。









實在是個非常有趣的逆向思考活動!
平常被退稿輕而易舉,但要想辦法寫一個一定會被退稿的大綱還挺困難的啊!
等評審結束之後,我再來分析為什麼要這樣寫好了

創作回應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謝參加!我立刻更新顧問會首頁ㄏ
2016-10-24 00:43:50
千晴
謝謝!
2016-10-24 07:14: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