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柏洛德之翼 - 絕響 (威克傳 2)

作者:Aite│2016-10-23 21:45:41│巴幣:39│人氣:127

        威克輕輕睜開了眼,眼睛中慢慢收進這略微刺眼的光,他相當訝異自己居然還活著,身著平時的深褐大衣。

        除此之外,除了頭痛目眩他找不到有什麼奇怪的感覺,甚至是多餘的創傷與疼痛。

        腦袋這般不適,迫使他伸手壓著額間:「頭好痛……」

        「很好,看來醒得很快。」

        聽到這個聲音,威克驚然地看向眼前的漆黑身影,魔將席地而坐不遠處,那盔中不見面容,一道視線緊鎖著自己。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我。」威克以雙手撐地,讓沉重的身體得以坐正,他就像是石像般難以活動。

       「往往就是有不知道自己的蠢材。」魔將把視線別去,語調中狹帶一絲戲謔,然後看著遠處的滾滾沙塵接著說:「你,還是太過於年輕了。」

        「你這個魔族到底在說什麼啊……」

        「就字面上的意思,你完全沒有讓我直視的可能。」魔將依然眺望遠方,接著輕輕笑起:「這戰爭打得真是無趣。」

        「既然這樣你大可殺了我,少在那邊瞧不起人了!」威克先是隻手側身抵地,然後雙手壓在自己的膝上,勉強站穩身子:「現在就殺了我!快啊!」

        「啪喀!」

        「哇啊——!」

        短短數秒,威克被狠狠壓在石壁上,他撐大了眼對於魔將如同風一般的速度,感到訝然——完全掌握不到他的身影。

       「要不是因為那位的要求,你認為我會對你有興趣嗎?」魔將覆甲的雙手落在威克的兩肩上端,那指掌給壁上留下碎裂的網:「再說,你也不看看現在是誰擁有了掌控權。」

        「你……」威克因為這一撞,額上流下一行血紅,並感到頭有些生疼。

        「你真的覺得你的紅髮只是偶然?」魔將收起貼壁的掌,他看著威克順著石壁癱坐而下,跟著蹲了下來挑起他的頷骨:「這髮色雖然很美,不過這也為你的未來帶來危機。」

        「你到底……在說什麼……」

        「而很快的,我將會給你帶來解脫。」

        魔將說完,其右手朝後舉臂,那把血紅色長劍又一次成形,赤光泛泛。

        「殺了我最好……」威克揚起嘴角,寄望這長劍能完全奪取他的性命,儘管這樣相當對不起珮琪。

        「放心吧,雖然會弄痛你,卻不會讓你死的。」魔將說完,便用空著的手把頭盔卸下:「因為這一切,就只是聽命行事。」

        原先略微沙啞的聲音,在頭盔卸下的瞬間變得清新許多,頭盔裡的真面目讓威克看傻——是個女人。

        那人有頭柔順的紫紅髮絲,髮絲長度及腰,面頰非常精緻就如同陶瓷娃娃般平滑,兩眼好似琥珀色的玻璃珠——就跟自己的瞳色一樣。

        「妳……是誰指使的……」

        「沒必要透漏,我得到的任務,就只有一個。」魔將左掌扣上威克的咽喉,另一手的長劍略微變短。

        威克感受著脖子帶來的冰冷與堅硬,更嘗試把雙手挪上禁錮的源頭,也完全沒辦法扳開:「妳到底要做什麼!」

        「把這一切……」魔將說著,並將右手裡那把腥紅短刃,不間斷地朝威克的左眼移去,那不停顫動的瞳孔中流露惶恐。

        「扭轉。」

        「呃啊——!」

        最後這聲慘叫,隱沒在戰場中的砲火聲下。然後這山峰的裂口處,又歸於平靜。


        上一回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2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W頭鄉ㄉ說

10-23 21:47

Aite
恭喜wwwww10-24 14:13
洛雅.愛的戰士
結果還是死了qqq

10-23 21:51

Aite
居然帶到情緒了!(?10-24 14:14
上杉謙信
死後重生嗎

10-23 21:54

Aite
一開始,是暈過去這般XD10-24 14:14
韻Yun
最後竟然還是死了啊啊

10-23 22:02

Aite
感染到韻了!
便當……我很常發嗎?XD10-24 14:19
梨香白兔子
嘴上說著渴望被殺掉,卻不能坦誠面對死亡,真是不誠實的孩子呢 (歪頭
魔將好帥/////

10-23 22:16

Aite
威克感覺不到對方要殺他,
反倒是做壞壞的事情。
魔將真的很有魅力Wwww10-24 14:19
大漠倉鼠
領便當風潮走起~

10-23 22:26

Aite
蒼鼠要向日葵口味嗎(?10-24 14:20
冷日月山風
等陣
後是什麼東西?

10-23 22:45

Aite
篇名我改囉!^_^10-24 14:20
佐因
威克:「呃啊——!」
感覺超級美的可人兒魔將:「我說你...還沒砍就尖叫已經不流行了啦=  =...」
威克:「這樣才可以斷在精彩的地方結束阿!」
感覺超級美的可人兒魔將:「拜託你注重故事設定行不行...」
威克:我...
感覺超級美的可人兒魔將:「我說佐因=  =...擅自編故事是怎樣...」
佐因:「誰叫艾特這篇又斷在這麼精彩的地方O3O」

10-24 03:11

Aite
其實慘叫,
是因為真的冒番茄醬了XD
不過用大叫帶過一些畫面~
下一篇將會生出來的,
盡情期待Wwwww10-24 14:23
貓眷捲心餅
那麼想死的話,果然還是一刀比較痛快。
或者留下什麼力量的種子,等待對手變強~
(就像某位魔術師一樣,先養再殺

11-05 20:06

Aite
壞蛋總是這樣。
總要養肥敵人,
然後在被滅掉WWW11-06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olo5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樁】詭畫 - 試發預... 後一篇:推廣【沁墨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