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喀爾大陸】草綠色的雨天。(下)

作者:貓熊│2016-10-23 21:45:03│巴幣:12│人氣:135
「家書...?」和希有些迷茫的說道,在熱鬧的酒館中他的反應有些奇妙,畢竟滴酒不沾也能有這種反應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摁,好像是你們故鄉的人,放在九尾狐旅館內,我的人看到順帶帶過來的。」三葉喝著酒說道,而一旁的金臉色有些沉重,畢竟他才剛結束一個不知道結尾的任務,許久沒完全聚在一起的三人,這時候的氣氛沒有熱鬧反而有點怪異。

和希點了點頭,並且開啟了信封,認真的閱讀了起來。

三葉啜飲著酒,說起來...在她面前的這男孩,好像背景是什麼卻完全不清楚,看他也沒什麼提到自己,反到是手藝好的連她都想娶回家了,不過...她身旁的這醋罈子恐怕會抓著他打吧。

三葉想了想笑了出來,而一旁的金好奇的眼神看了她一眼,三葉卻是摸了摸他的頭,「你阿,別這麼失落,偶爾任務失敗沒什麼的,至少你還活著就好。」金苦笑的點了點頭,卻是半句話都吐不出來。

和希一臉正色放下書信,他拿起了果汁喝下了幾口,「我...準備離開了。」他說道,三業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反而是金頭抬了起來說道,「為什麼?這麼忽然?信中寫了什麼?」

和希臉上笑了出來,「信上什麼都沒寫,只是我忽然想到這時候出來的用意在哪邊了,我在這也太久了點。」和希平淡的說道,雖然他的心中卻是相當的混亂,亂的是興奮,也有著遺憾。

三葉聽到了這些,完全沒有太大的驚訝,因為要不是這個武癡在,她也覺得這裡也太無趣了,不停的工作工作,要不是她只想陪著他,不然早就回去了,但...金卻樂在其中呢...

「要我幫你張羅船票嗎?」三葉說道,和希搖了搖頭,「不,雖然明天就要走,但是我想要自由的離開。」他笑著說道,「都不好奇為什麼我要走嗎?」

「好奇?不,我覺得很好。」三葉笑道,並且手舉起了酒杯,「敬我們的和希,希望他一路平安,不要忘了我們。」金雖然不甘願,但是他還是手舉了起來。

「說得好像一輩子不見面一樣,隨時找我都在的,我在九尾狐那有留著我的連絡方式,一定找的到我的。」和希笑著說道,並且手中也舉起了杯子,「珍重。」他說道。

晚上收拾著行李,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好收的,看著只有身上的飛刀袋以及...布包,他身上的外袍早就借給了一個狼人,說真的見到他時...那草綠色的回憶又在次的展現。




風大雨大又失去乾糧以及飲水的情況,這是最糟糕的模樣,迷失了道路又不知道怎麼走到阿斯嘉特...慌亂是肯定的,漸漸的失溫,還有心中的恐慌,這都是無法掩蓋的。

在最悲慘的時刻,總會有讓人驚喜的時刻,和希總是如此的想著,要死...也找個漂亮的地方吧?他苦笑著調侃自己。

閃電,暴雨,還有未知的未來,以即將死的前方,他此時卻絲毫感覺不到恐懼,心中卻不停的有冒險的想法,到底自己可以做到哪邊?他不停的問自己。

「繼續走吧,也許會有美景,到時候在休息吧。」他心中想著,即使已經早就想放棄,但是...意志力卻不停的要他往前。

走出了密林區後,那是段他一輩子難以忘記的畫面....



他背著包包,一個人站在港口,恐怕這是最早等船的人了,「不說個再見嗎?」一個熟稔的女聲說道,「不是說過了嗎?」和希回著說道,眼神卻看著遠方駛來的船隻,「我不是說金...」三葉說著。

「摁...該說嗎?」這時的他笑了出來,「我不喜歡哭哭啼啼的場面阿,雖然她不會這樣做,但是我會阿。」

三葉這時臉色卻沒有任何笑容,她只是嘆了氣,「別想太多,世界很大,慢慢走吧?」三葉說道,看來她已經知道和希的信中寫上了什麼吧。

「好阿,我想是該好好解釋的時刻。」和希笑道,「金就拜託你了。」他上船前說著。

「這當然了?金是我的好嗎。」三葉說著,並且擺了擺手。

「難以忘記的畫面,看來又多上了一個。」和希說著。



草綠色的雨天,原本早已放棄生存意志的他,在山崖上望到了遠方,那座龐大的城市,故事...就從那開始呢...。



這次的離開,又要開始新的章節了嗎...和希拍了拍襯衫上的灰塵,並且走入了船艙內,三業在這早晨的沒有人煙的時刻,慢慢的走回了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2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喀爾大陸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雪
珍重再見。w

10-24 06:38

貓熊
金跟三葉都還在阿~只是想讓和希出去晃晃而已~10-24 0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職啦!】【面試篇】感... 後一篇:【日記】令人心安的味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