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6-42章-這兩人真是最完美組合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6-10-23 05:26:24│巴幣:10│人氣:74
「你們來啦?   我剛好倒好茶了。」
 
莉莉絲和優子一樣有著跟蹤運糧隊、迎接其他人,最後一起攻擊糧隊的工作…    但和優子冒失的衝出去迎接不同,莉莉絲則是泡好茶準備好點心迎接著兩人-薩爾和據說是一姬姐騙來當給薩爾的契約夥伴法師。
 
看到薩爾帶著一名淺紫色頭髮、頭髮還像燙過一樣一捲一捲、但身上穿著像是歌德服裝配上法袍的蘿莉時,習慣掌握主導權的莉莉絲忍不住主動開口虧對方:「薩爾,你怎麼從那變態大叔那裏學到誘拐蘿莉的本領啊?    小心夏彥把你踢出犽伽圖啊!」
 
薩爾不擅長這種話題只能尷尬苦笑,而淡紫色捲髮蘿莉則是不是很開心的坐在莉莉絲準備好、但在正對面的座位上詢問:「妳是貴族?」
 
「是商人世家,但家族用錢買了一個小爵位,怎麼了?」「我討厭有錢人;更討厭貴族…」
 
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薩爾只能無奈的坐在一旁打圓場:「等等我們要一起作戰,不先自我介紹一下嗎?」
 
「這位小姐可能還不開心,就由我先開始吧。」
 
莉莉絲說到這舉起手放在胸口:「羅丹尼亞貴族、商人聯盟的一員-莉莉絲,等等攻擊運糧隊的戰鬥…    姑且算是弓箭手吧?」
 
淡紫髮蘿莉實際上年紀也不小,知道對方雖然是貴族但絕對和自己討厭的貴族無關後,她也不甘示弱的開口:「克蘇娜,紐夫葛聯邦的平民…    靈魂系、死靈系、副修冰系魔導師。」
 
「全能天才呢!    如果我能學魔法,我應該也會和妳一樣學多種魔法吧?」
 
莉莉絲稱讚之後有些八卦的問:「不過你們怎麼已經成為契約夥伴的?    不是被一姬騙幾句就簽訂了吧?    難道是…   一見鍾情?」
 
薩爾馬上慌張的進行解釋:「不是啦!    我只是完成克蘇娜的願望-而那剛好是我能簡單做到,但其他人做不到的,所以她只是想報答我罷了。」
 
「喔?   聽起來挺有意思的!」莉莉絲推了一下桌上的點心盤「吃一點吧!    運糧隊還要一個小時才會到,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聽故事。」
 
「其實也不是很奇妙的理由…」
 
克蘇娜不是很開心的說起自己過去:「十幾年前吧?   當年我才剛到奧辛佛成為法師學徒,聽到家裡有瘟疫爆發後我立刻趕了回去…    但回到家鄉時已經沒有活人,全部人都已經病死了…」
 
「聯邦國不管嗎?」「當時他們沒有心力…   前任國王當時剛被暗殺,高層沒有心力管理瘟疫;家鄉的紳士、有錢人和官員知道有瘟疫時則是直接逃跑-根本不在乎平民的死活…」
 
莉莉絲聽到這裡也大概理解:「這就是妳選擇死靈系和靈魂系魔法的理由?    想要復活家人?」
 
「是啊…」克蘇娜嘆口氣才說下去:「理想很美好,但現實很殘酷…    十多年下來反覆實驗、研究都完全沒有起色,別說復活人-連復活魔力構成的魔力生物都做不到…」
 
「所以薩爾可以把死人復活?」
 
看到莉莉絲將目光看向自己後,薩爾立刻解釋:「可以是可以,但必須保持屍體新鮮而且實力弱過我…    克蘇娜的父母雖然都是沒有實力的平民;但都過十幾年了,屍體還是一整塊都是奇蹟了…」
 
克蘇娜閉上雙眼說下去:「恩,雖然薩爾只復活父母幾分鐘讓我告別,不過這就夠了…    本來我已經放棄、甚至差點發瘋,到現在能說幾句話我就滿足了…」
 
「是嘛…    那真是恭喜妳了!」
 
莉莉絲說到這裡心想:「看來克蘇娜也是差點走上錯路…    犽伽圖的契約夥伴好像都是這種人吧?    只我說是個正常人-有點寂寞呢…」
 

 
「敵人快到了,妳們準備好了吧?」
 
莉莉絲三人和其他三組不同…     其他三組都是突襲或陷阱,而這三人卻是直接站在大路中想擋住運糧隊-薩爾穿著鎖甲用右手舉起三公尺長的雙手釘錘放在肩膀上;克蘇娜站在薩爾身後並正在看著飄在面前的黑色魔法書。
 
莉莉絲則是在兩人後方十幾公尺外,將自己開來這裡的馬車車廂擋在路上,她自己則是用覺醒焰牙的機關槍模式,把重機關槍架設在車廂頂上瞄準運糧隊要來的方向…   在她問話的下一秒她聽到那兩人的回答:「沒問題。」「好了。」
 
「那讓我們跳起這場舞吧~」
 
薩爾立刻舉起左手,開始聚集大量死亡騎士的魔力…    他身後的克蘇娜則是只用意念就翻動面前的魔法書,並翻到自己想要的頁面後開口:「寒冰裝甲。」
 
薩爾身上馬上出現一層藍色接近透明的裝甲,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會冷到發抖-但對已經死掉的死亡騎士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莉莉絲即使在十幾公尺外都能感覺到薩爾身上的寒氣,並讓她露出笑容想著:「這兩人真是絕配,一姬還真會挑人…」
 
當運糧隊的先鋒士兵和馬車出現時,薩爾不等雙方接觸並直接施展:「固有結界-李羅克皇家陵墓。」
 
本來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本來翠綠的森林大道開始消失、開始長出墓碑和藍色圍牆,地板也開始變灰的同時莉莉絲已經忍耐不住,並扣下板機開始進行大屠殺。
 
「妳這弓箭還真吵啊…」
 
克蘇娜抱怨後她馬上用魔力聚集在雙耳來減低噪音,而這時墓碑也開始爬出一些骷顱和殭屍,也好讓克蘇娜施展死靈魔法:「邪狂氣。」
 
骷顱和殭屍本來空洞的雙眼突然被灰色煙霧覆蓋,它們就像打了雞血一樣開始衝向運糧隊,而此時運糧隊才剛被傳送到陵墓之中,完全沒有搞清楚狀況-只知道自己受到攻擊了並開始反擊…    但骷顱和殭屍本來就可以和普通士兵打不相上下,它們全屬性加成後開始大量虐殺士兵。
 
薩爾卻從頭到尾都站在原地不動,因為他的任務是保排坦克-保護身後的法師和遠程射手輸出就是他的工作…    而本來在跟蹤的黑翼一開始以為自己需要出手,但看到運糧隊被屠殺的場景後立刻降落,並乖乖待在重機槍旁邊一副興致缺缺的看著三人屠殺士兵。
 
影子中回收屍體的夏菲克斯看到這狀況也不經苦笑:「這一組其實全部人中最輕鬆的一隊吧?    死亡騎士配上死靈法師再加上一個重機關槍掃射-這個世界的軍隊在沒法施的狀況下不可能打破這組合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2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鐮●洛薩
感覺這一篇就像是人物介紹一樣...

10-23 05:4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的確是介紹一名主要人物啊~10-23 05:49
養雞鴨來度睡貓
我想假如不是夏菲克斯說要屍體 我們克蘇娜可能會把士兵都做出亡靈傀儡

10-23 06:4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有這種可能性,不過亡靈士兵當別人死掉時召喚才最強啊!
友軍倒下隻後變成敵人的震撼,能造成絕大的精神打擊10-27 05:27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克蘇魯(改名

10-23 10:44

池澤はるな
你想要角色跟克蘇魯神話有什麼連結嗎?

10-23 11:0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ㄟ我寫太明顯了嗎? 其實下下下章就是克蘇魯神話世界喔10-23 17:1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很多都是有背景的妹子呢!(我想不出話了

10-23 13: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沒關係,有廢話就好~10-27 05:27
墮落天使
看這妹子的施法方式
感覺又是一位老朋友啊~~
寒冰裝甲跟邪狂氣
害我突然想打魔獸了(x

10-23 21:1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說到魔獸.... 其實我也很想玩魔獸的自創地圖,更有點想開GGC去線上和其他人玩10-27 0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1-...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