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奈比麗雅日常【長篇小說向】在異世界當個擁有治癒能力的小正太該如何回家?27-未知

作者:奈比麗雅│2016-10-22 22:58:29│巴幣:120│人氣:106
    「嘖...這個不好,這個太舊,這個太貴......。我再看看......恩......要這個嗎?還是算了,這個看起來不是那麼優......。就決定是這個了!」聽完店長一連串碎碎念無意義的喃喃自語之後,終於看見他拿著兩個長條型的盒子出來了。

    打開蓋子的那一瞬間,七彩奪目的彩虹炫光直衝而出,過了一陣子才慢慢消退,而我們也得以看清它的樣貌。一個粉紅色和一個七彩顏色交雜在一起的法杖靜靜地躺在盒子裡,不知道它的力量是否與外觀呈正比。不過老闆應該不會拿出那種劣質品出來吧?

    「這個大概也是我這邊的珍藏品,粉紅色的是『星璃聖夜』可以召喚繁星攻擊敵人、照亮視野以及回復隊友的生命。召喚繁星的話只能依靠施放技能,有一定的機率會跟隨在你的攻擊上的。舉例來說,我召喚一根大冰錐,然後會有一定的機率讓繁星跟在旁邊。而回復生命的話也是一樣的。照亮視野這方面則是喊出『星光大地』的咒語就可以了,一次施放會消耗50魔力喔!」店長講了一大串這個武器的功能,老實說只要讓小芙背起來就好了,根本不用特別去記,嘻嘻。

    「再來是這個......『失衡』,它應該算是一個工匠的失敗品,不過只有外觀失敗而已。工匠他在這個法杖裡注入了所有的元素,說穿了,他就是一個元素靈體,這裡面也會聚了許多靈體,相信妳體內的靈體一定會很高興的。」店長笑笑,然後分別把法杖拿給我跟姐姐,唔......有點重,不過還算可以。

    「嘖,布倫希爾斯已經開始暴動了。」姐姐的表情有點痛苦,但給了我們一個「沒事」的表情。不過她應該撐得住,畢竟只是靈體活躍而已。

    「看來祂等不及要跟新朋友玩呢!」老闆也笑了,歷時不知道多久的交易終於結束了。

    「呼阿,好累呀。」哥哥說出了每個人的心聲,包括老闆在內,因為他露出了疲憊的神情。我支撐不住沉重的身體,直接倒進哥哥的懷裡,恩哼哼,溫暖的感覺讓我快要睜不開眼睛了。

    「小、小雨,很多人在看耶!」難得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後瞄了瞄四周,再摸摸我的頭髮,恩......舒服。

    「又沒關係,反正是兄弟。」我抬起頭用無辜的眼神把哥哥的心融化之後再把臉埋進他的衣服裡,繼續享受隔著衣物依然能感受到的體溫。

    「算了,拿你沒辦法耶......。好啦,那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老闆再見囉!」哥哥無奈,不過又伸出手和老闆道再見,而我則是被另一隻手從腳抬起來,呈現一個躺著的姿勢,印象中只有抱著小北鼻才會這樣。

    「討厭啦哥,幹嘛這樣抱我。」我伸出小小的拳頭輕輕地打在哥哥的胸膛上,不過他卻沒有任何不滿。

    「小雨好輕阿,是不是都沒有在吃飯。」哥哥好像沒有聽到我的話,自顧自地說起其他事情,算了,抱著也好,可以睡覺。身體不斷傳來熟悉已久的體溫,腦袋也開始昏沉,眼睛漸漸閉上,去找個好夢來做了。



    「小雨,醒醒。」我感受到臉部正在被小小的手掌輕拍著,那個體溫也不斷傳來,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不過誰會想要從舒服又溫暖的床鋪中離開。尤其是接近秋天,天氣逐漸轉涼的時候。

    「小雨,別賴床了。我們都在等你了。」哥哥改成搖動我的身體,我的頭不斷前後搖晃,不過也因此清醒了不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果然是哥哥那張稚嫩的臉,他的眼神非常認真,不過小嘴卻是嘟起來的,好像對於我賴床感到非常煩惱。

    「小雨你終於起床了耶!叫你好久了。」哥哥的嘴巴又嘟起來了,但是他看起來很開心,雖然不知道在高興什麼,不過一定等等就會說了。

    「哥,你看起來很高興欸,發生什麼事了?」我一邊揉著懷念被窩溫暖的眼睛,一邊問著哥哥,然後接下他拿來的水。

    「沒有啊,看到你終於起來就不用再搖你了,你都不知道,我搖的手很痠耶!」哥哥抱怨,不過還是笑嘻嘻地笑著。喝完水的我坐在床上開始想著今天的行程,哥哥想說什麼就任他去說吧!

    「好啦,去刷牙洗臉,然後到樓下吃早餐後,就要開始打怪了,今天要更深入那個森林了。」哥哥強行把我拉起來推入浴室後,跑去儲藏室裡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先刷牙吧,等等要更深入森林呢,感覺會很刺激。



    靠著幾個月來不斷的探索以及記號,我們很順利的就越過凌亂的小徑。陽光過高大樹叢的縫隙穿透下來,讓人感覺非常輕鬆愉快,不時有可愛的野兔跳出草叢,用未經汙染的眼光看著我們,純真顯露在它們的臉上,看著看著差點失神。

    一路上出現的怪物也很輕鬆,多半是以前的慘痛經驗和累積起來的知識令我們輕易地找到它們的弱點,不過大部分應該是精良的裝備、團隊的默契和震懾人心的技能。

    大劍橫掃過枯骨戰士的腰部,使它重心有點不穩,後方追擊而來的粉色魔能球搶在它摔倒之前重擊背部。骨骸散落一地,死亡的系統音和白色的粒子也在同時跑了出來。哥哥轉過頭來對我笑了笑,我則以大拇指回應他。

    拉滿的弓無聲的放出箭矢,準確地插入亡靈騎士的坐騎的腳上,它嘶鳴了一聲後開始亂竄,毫無頭緒的撞上一棵又一棵的樹木。藍紫色的法陣沿著亡靈騎士的中心點擴散開來,周圍慢慢顯現的咒文開始旋轉,接著瞬間往上抬舉。亡靈騎士的身上烙上清晰可見的紋路,不一會兒,那些咒文發出刺眼的金光,我閉起眼睛,想以薄薄的眼皮遮擋足以毀掉視力的光芒。

    再睜開眼睛時亡靈騎士已經消失了,只剩下朝我們走來的姐姐和勝祥哥哥。

    「默契越來越好了呢!好了,該開始深入這個地帶了。前面感覺浪費太多時間了,不過沒差,多少也賺點經驗值。」勝祥哥哥首先發話,先是環顧四周之後,才望向我們站的這條路的盡頭。

    深不見底的黑暗貌似在勾引我們,無法用肉眼看清的幽暗散發迫人的氣息,即使沒有很靠近,卻依然能感覺到身體正在被什麼重物壓著。我們四個人看向同一個地方,無法用言語解釋那不由自主的恐懼。為了破除心中的雜念,只能硬著頭皮往前探究。

    「走吧,探索未知的領域。」哥哥說,然後舉起武器斜擺在自己面前,一步一步踏出堅定的步伐。寒冷的風開始吹起,隱隱能聽到遠方的號角與戰鼓同時響起,顫慄席捲而來,卻不能在此退縮。



喔啦喔啦,終於段考完了QAQ
可以有時間來更新正太了!
我可以保證下一篇(或下下一篇
將是中二力滿滿戰鬥畫面!
之前留言提過的紫辰馬要來啦~
沒錯他是一隻馬~
但是他是一隻馬
所以他的能力跟一隻馬有關(三小w
話說奈比這次段考排名掉好多
大部分都跟理化有關係啦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我超愛實驗室守則XD
然後在段考的前幾天終於會算質量密度跟體積了030
好啦廢話到這邊
肩膀有點酸了(來人幫我按摩!
回去天界然軟的大床補個眠就回來開始跟小馬奮戰: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有正太的地方就有倉鼠(X

這麼說好像怪怪的 XDD

10-22 23:01

奈比麗雅
喔喔喔喔倉鼠太快啦
飛毛倉鼠RRR
是說你踩著的橘色滾輪是什麼ww

有正太的地方就有倉鼠...
那就決定了!未來的boss是倉鼠!(O10-22 23:03
桐子
雞皮~丟,我最近比較忙,不過還是會來看的

10-23 00:03

奈比麗雅
沒關係,反正我也更很慢XD10-23 06:26
墮落天使
裝備採購完成~
感覺這些裝備都超強力的!
接下來要探索未知的區域了
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怪物在等著他們呢www

10-23 20:09

奈比麗雅
中二能力放射時間w
10-23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B91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奈比麗雅日常【長篇小說向... 後一篇:奈比麗雅日常【長篇小說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